我找代練被他弄封號了,怎麼辦

2021-09-05 02:55:55 字數 1031 閱讀 2164

1樓:雪兒

辦法:

1、耐心等待,官方給出的封號時間。

2、收集證據,向官方客服申訴,說明你自己並不是惡意掛機(有機會提前解封)。

3、如果不幸被封號,又很久都沒解封,這時候可以主動向官方客服反映情況,一般情況客服都會協助解封的。 收集證據,向官方客服申訴,主動申訴就會有很大機率解封。

代練是指在網路遊戲中以收費的方式幫別人練級的行為。

2樓:夏平生

答:

1、首先你需要知道封號的原因,可以通過尋找官方客服,並使用你的遊戲賬號與客服聯絡,請求他們幫助查詢封號理由。

2、根據封號的情況與自己實際情況來處理,如果不是主觀因素,官方客服將會幫助解決封號問題,但是要是自己的原因,那就只有能封號時間過完,才能正常參與遊戲對戰。或者重新註冊一個遊戲賬號。

代練的規則

1、首先,在排位系統中,官方通過排位匹配規則,經過大量的比賽進行後,最終使得大部分玩家處於合適的段位。

如果一個玩家通過代練來刻意提升段位的話,那麼當該名玩家在新的段位中進行排位賽時,他將會有極大概率表現得不好,無法在競技中跟上其他更高水平的玩家,將會降低該局比賽中其他參與者的遊戲體驗。

2、在英雄聯盟中,玩家是需要辛勤的練習,投入時間與精力,提高自身水平,才能獲得更高段位,在賽季結算中獲得更好的獎勵。

段位代表著榮譽,是對高水平競技玩家的肯定。而代練就好比考試中的代考,這種不公平的行為會讓這些榮譽貶值。

3、同時,代練的行為還涉及遊戲賬號安全!一名玩家不應該與其他任何玩家分享他們的賬號資訊,這不僅違反了使用者協議,同時也存在安全隱患。

3樓:騰訊遊戲安全

看具體情況

首先,如果是找遊戲水平高出當前段位的玩家代練,代練賬號將會被系統檢測並處以封號,這個等待封禁時間過去就好。

涉及到帳號問題,請認準官方連結。

4樓:小年輕的知道

這個看你自己了。不過一般也好像沒啥用。

王者榮耀代練被封應該怎麼辦,王者榮耀代練會封號嗎?怎樣才能代練不被封?

正常來講,代練是不會被封號的,放心。被封號的原因有可能是代練太平凡,就是說一會兒你登號,一會兒他登號,避免封號最好一口氣打完,或者自己打,相信自己,加油。是無法通過任何渠道解封的,封停賬號的期限是不同的,短的有的幾小時,多的會永久性的,天美的王者榮耀遊戲對於遊戲內外掛,掛機,故意送人頭,言語辱罵等惡...

魔獸世界我找的代練1 85滿級了不知道該怎麼玩了。求達人指點

好吧。代練很坑爹的,沒錢沒裝備你能怎麼搞.在拍賣行買點85藍裝 沒錢賣點卡 裝備等級有332之後可以排英雄隨機本,用dps天賦下本吧,搞點346的裝備。如果別人說你dps太低,你就客氣說自己是新手,抱歉,別跟人對罵。有時間可以去找找本職業的輸出手法攻略,找木樁打打,練練手法 然後就是新3本,最後隨即...

我的車子被他人非法抵押,該怎麼辦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可以報警處理。別人未經當事人同意就以自己不享有所有權或者經營管理權的財產作抵押物的,應當認定抵押無效。因此別人應該將車子以及該車所有證件等全部歸還,否則對方則屬於侵權行為。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貫徹執行民法通則若干問題的意見 113 以自己不享有所有權或者經營管理權的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