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喜歡的女孩她已經結婚了怎麼辦怎麼弄回來

2021-06-05 06:43:23 字數 4092 閱讀 9275

1樓:阿彌陀佛

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我們愛一個人,就要希望對方幸福,如果對方覺得跟別人結婚才會幸福,我們也要學會放手成全對方,南無成就義佛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知道這女的喜不喜歡你,,不要認為你喜歡他她就喜歡你,很多都是你自認為的感覺喜歡你,除非她真的開口承認了,不然你做什麼都是破壞別人的幸福,就算成功了女的照樣不會喜歡你。其次如果真的是喜歡你因為其他原因照理來說不管怎麼樣人家是已經結婚了,你現在去就是破壞另一個人的婚姻,法律道德上你都站不住腳,所以怎麼樣你都沒理由

3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首先,你要知道她愛不愛你?如果愛,就想辦法弄回來!

辦法一:通過別人造謠說她有前男友,結婚了還和前男友有好多往來,讓她們離婚。辦法二:

想法勾引他男人去賭錢,輸的錢多了,他自然想要錢,不想要女人了,你出錢把她買回來。辦法三:直接勾引她,只要他男人知道了,他們吵架,你乘機勸她離婚嫁給你!

這辦法有點損,也需要時間,但很管用!

4樓:可愛的南亞文

如果她沒有結婚,那就好好的去追她,去打動她,去愛她。但如果她結婚了,過的幸福,那就放手,愛是無私的,並不一定要佔有,只要看著她過的好,過的幸福開心,那你也就放心了不是嗎,雖然放手很難。但如果她過的不開心幸福,你就可以給她幸福。

畢竟愛一個人就是讓她開心,幸福,快樂。

5樓:紫玉丶魅影

太自私了哦。 什麼叫做你想? 真正喜歡的話應該是祝福她能得到幸福吧。當然如果那個男生對她不好 我贊同你去打爆對方的頭。

6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既然女孩跟別人結婚了證明他又不是那麼愛你,你怎麼搶,幼稚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趕緊向她表白

2、根據她的愛好對症下藥的去做每一件事

3、不斷提升自己,讓她去喜歡你

4、搞好她周邊人的關係

8樓:艾米莉

不要破壞別人的婚姻。愛是剋制。做人要有最基本的底線

9樓:大木子喵喵

她不喜歡你'你搶回來又有什麼用,只能說自欺欺人

10樓:雷一鈞

還很自私,很貪婪,思想問題很大!

懸崖勒馬,去尋找你的新愛。

11樓:溫柔一刀第二式眨眼

結婚就算了,沒結婚就娶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結婚前,你幹嘛去了?

13樓:巨集運鋼材店

放棄吧,你還想挖牆腳呀

14樓:落葉隨風般

自以為是,女孩為什麼不更你結婚?說明人家心裡你不是最佳人選,人家都對你沒什麼意思了,你還這樣,有什麼意義?

15樓:__紅葉知弦

如果她要是不喜歡你,就儘早放棄吧。如果給不了她幸福,那你確定你真的愛她嗎?而不是一種據為己有的私慾嗎?

如果她喜歡你,你喜歡她,那就當面要求她跟你走。她不願意,那就放棄吧,就算強求也沒有好結果。不如早早放棄感情重新找尋適合你的。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人,但是她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16樓:

放手吧,對於你來說也許你跟她有點什麼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對於她來說就是一場滅亡!一個家庭沒了,孩子就苦了!女人何其多,慢慢忘了她了!

17樓:死神丿嬌妮

你需要看她幸不幸福了 如果幸福 那就默默地祝福吧 如果不幸福 你就可以爭取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喜歡,但是別上。破壞別人家庭的事別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過人家吧,把沒好東西留在記憶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 沒有什麼好追的

21樓:納博科超聲波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還是擱淺吧

22樓:內建式

還是不要破壞人家的家庭了。

23樓:明亮雪玲

為什麼都是這樣的回答,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她,為了她,讓我去做什麼都願意

我喜歡上一個女人,但她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咋辦就咋辦,也許我們說了也沒有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在一起的而且他還結婚了別破壞人家家庭。

25樓:為你傾倒

喜歡一個有家的女人,本身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要麼你就等等到她離婚的那一天!但是在她離婚前最好個她保持距離,破壞家庭的男人可不是個好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的話,就默默的祝她幸福吧,當然她要是不幸福,就是您出場的時候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一來

個女人,是我源鄰居!那時我才13歲!但沒有說出來過!

到現在我32歲,我結婚也有孩子了!但從來沒有告訴過她!生活和愛情我覺得分清楚點好,喜歡一個人一輩子放心裡吧!

永遠是最美的。那女孩現在還沒嫁人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只不過是被喜歡 ,也多少有點喜歡他。可是結婚了 有家庭.我選擇忽略不計.但是每天都能見面,因為是同事。所以很糾結!哈哈哈

29樓:阿蓮

喜歡不等於愛,趁還沒有愛上她之前走開,不要做小三。你要是真的愛上她,就默默祝福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組建一個家狠不易 ,不要試圖去打擾 拆散人家!

31樓:樑欣華小姐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得到了就沒那麼美好了!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她。遠遠看著也是一種擁有!

32樓:糯米靠譜嗎

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望採納

33樓:`學著∥釋懷

人家都結婚了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你心裡過意的去嗎?

34樓:不知道咋個說

能追上就用力追,愛情本來就不公平的,沒有對與錯,只有願不願意!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都結婚了,還是放棄吧,愛她不一定要佔有她

36樓:vv秀秀

喜歡,不一定要佔有。放手與祝福才是對彼此最好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只能默默祝福,離她遠點對你對她都有好處

38樓:果汁兒二

放棄,不要破壞她的家庭,如果你愛她,看著她過得幸福就行了

39樓:121念兒

這樣不好吧,你希望她過好幸福生活,那你就祝福吧!可以做朋友也挺好啊!

40樓:二黑花

放棄吧,既然你喜歡他,那一定希望他過得好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意思嗎?意思不大的話,就放棄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那你是喜歡他。還是在乎他的過去、

43樓:aaa茂茂

別想多了。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他幸福你就祝福,她不幸福你就上!!!

44樓:渡向妥協

如果你愛她 然而她覺得幸福的話 你就應該祝福她

我特別喜歡一個女生,但是我已經結婚了怎麼辦

45樓:你微笑時好美

哪就應該放下祝福她。如果你真的愛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和你的現任結婚,why?

47樓:丶繹思何縱橫

沒有什麼怎麼辦 你好好和你妻子過下去

48樓:

當道德譴責到達一程度就觸犯法律,我們只想做合格公民。何必去觸碰底線與良知呢?

我喜歡女孩,我以向她表白了,她已經拒絕我了,請問我應該繼續追她還是放棄呢,求各位大神指教

看她的表現,如果他還想往常一樣跟你說話,可以考慮追 如果她都不理你了,勸你好自為之吧。那就看買個女孩值得你繼續追不?如果確實優秀,靚麗,溫惠!那就努力吧!好事多磨,這也是考驗你耐力和信心的最好機會!祝你圓滿!沒聽人家說追女孩子的時候不要顧及臉面,要死纏爛打。繼續 要不果斷放棄 完全取決於自己 繼續追...

我喜歡女孩但他有男朋友了我聽說她已經被他男朋友上了

你愛的是那個人,還是那層膜 你就對她沒有企圖嗎?你還不是想成為她的第一個男人 可笑的下半身動物 只知道說女人怎樣怎樣,卻永遠不知道反省自己 你也上,上完走人。如果你沒良心的話。如果覺得自己不夠狠心,就再重新選擇目標去爭取,去好好愛,別掙扎在她那兒了 有實力就追求,沒實力就放棄。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但...

我喜歡女孩我約他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

意思就是拒絕你唄,另外找個就是了,意思在她心裡你什麼也不是,希望能夠幫到你,滿意就採納我的 踢足球有守門員你就不進球了,只要沒登記結婚,這都是被接受的看你魅力了。上幾樓搞笑的我噴了。幸好沒喝水,連下去看真的好搞笑額,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你就和那男的把話挑明,其實只要讓那女的在他面前說喜歡你,一切就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