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和情人的關係被他老婆知道了該怎麼辦才好啊

2021-03-28 16:19:03 字數 4415 閱讀 133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停止這種不道德的行為,這種不要臉被人罵,被人痛恨拆散別人家庭的壞女人,人人都會譴責你,明知別人有家庭為什麼傷害他的家庭,有良心的人請你敢快一刀兩段,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不要臉的狗男女不給別人家庭帶去傷害該多美好,立即停止,不要害人害己,你找不到一個只屬於你的男人去找別人的老公嗎,請你自重,立即一刀兩段不要害人害己了,不要做這種丟臉的事?

2樓:***_名片

破壞別人家庭的事少幹。對自己沒一點好處。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好自為之。

3樓:匿名使用者

走為上冊,離開他吧,好好的何必給別人當情人,作踐自己的青春就那麼輕浮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男人你都能忍?哪怕他跟你結婚,他也會有另一個情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有時盡,分開那是遲早的事!何必要再繼續,那樣真的會傷害到兩個家庭的。

我看還是遠離是非,換手機號,

6樓:帥cry君

能不能正常生日,介入別人的婚姻這麼有意思??還是你眼裡只剩下錢了??

7樓:清風

要在一起就光明正大,別破壞別人的家庭!他要是愛你就別讓你當小三

8樓:盤古

難道你還想做情人嗎?不知道做情人有什麼感受

9樓:愛情不分我

像這種情況就應該懸崖勒馬,,,不要在錯下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小三就想罵,今天看見了,問一句你哪賤呀?沒男人了?非要當第三者?

11樓:闀滃瓙11樓

隨手帶把傘。小心硫酸

12樓:圭虎貿依絲

以後找老公,找什麼情人涅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情人聊天,用那句話,來做暗號,確定是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離不開那個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老婆批k,誰勝了誰就和他闢腿。要不二凰一鳳也是種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當第三者很光彩就繼續吧。

我們的情人關係被她老婆發現了,我們應該怎麼做?

17樓:深秋de風雨

本來你就是被他騙了,他既然能揹著老婆和你在一起親熱,就證明他這個人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你把他拉黑,斷絕關係,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被發現了就一刀兩斷呀。本來你們就不應該發展成這樣的關係,既然人家有家庭,就不要破壞人家的家庭。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本身做第十第三者就是很不道德的。

19樓:

他和他的老婆是夫妻。他婚內出軌是不對的。現在你可以看到,他老婆知道後,他選擇的是他的老婆。

所以你要迷途知返忘記這段感情。努力改變自己。找到真正愛你的那個人。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倆不是真愛,也就是這個男人在外面偷腥,也就是和你玩玩,他還是愛他老婆,他還是迴歸他家庭,你只不過是他的玩物,你應該從他身邊退出,一定要找一個真的愛你的男人,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21樓:太陽風

應該知道你這是小三,這是非常糟糕的事情,應該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天下的男人有的是,幹麻非要當小三。找個自己的男人嫁了,安安分分的過日子才是正確的選擇。

22樓:昂首盜匪

應該分手啊,這樣的話你的道德太差了,做第三者,嚴重影響了婚姻法,破壞家庭也要犯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犯傻,女生喜歡有婦之夫就是自討沒趣,喜歡你?他只是說說罷了。逢場作戲玩玩而已。追求刺激新鮮感,…

24樓:招財寶啦

三角戀永遠都不可能的。你就不應該和她在一起。分開最好的結果。

25樓:魔晴子夜

一、知道對方copy有家庭不該搭理,因為他bai能du背叛妻子就能背叛你。

二、在你zhi和他妻子之間毫不猶豫dao地選擇妻子,說明你在他心理沒什麼地位,最起碼比不上他妻子。

三、及時止損,不要有什麼不甘心的想法,本來自己有錯在先,且這麼個有婦之夫不值得你勞神。

26樓:strong張

既然知道他離不了老婆,離不了家你也就知道怎麼處理了。

27樓:揚光

你還想繼續,短時間是不可能的

28樓:黑色微微

男人都是這樣啊,吃些碗裡看著鍋裡的

情人關係被他老婆知道了,他不見我了,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是最讓人痛恨的,破壞別人家庭是不道德的,他不見你說明他就是玩玩的,你們不會有結果,你就是他平靜池水中丟下的那個水漂

30樓:手機使用者

賤,痛恨小三,雖然這並不是你一個人的錯。但是如果你拒絕他的話,就不會迫使一個家庭破裂。他不見你,可見你並不比他的家庭重要。去找屬於自己的好歸屬吧

31樓:

他老婆都管不了,他又怎麼會聽你的!

男人世界沒有真愛權衡利弊罷了!

32樓:趙小小小

人家有自己老婆 你一個小三 見不見有啥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關係本來不合法

見不得光

現在暴露了

他不見你

緊急剎車中斷關係

說明他不想離婚

你該另作打算了你們

34樓:樑豔

可以找一個適當的機會把大家都約出來見一見,畢竟這件事情是一個錯誤的事情。還是需要有一個正確的方式去結束這段關係?

35樓:水果莢心糖

既然被他知道就被他知道了。本來你做的就不對,不應該插足人家的家庭。及時退出吧。

36樓:以後誰洗碗

趁他老婆還沒來撕你趕緊跑~

37樓:手機使用者

親!放手吧!畢竟不是你的,找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才是正理

38樓:手機使用者

情人就是這樣,何謂情人能解釋嗎,你所理解的情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可以堅持不要臉,那就去找他,繼續破壞他的家庭

40樓:浴火重生

不要再做情人了。去找一個老公。

41樓:手機使用者

顯而易見,正兒八經找個婆家好好過日子吧

42樓:手機使用者

別打擾他家庭了,你這是何苦了

我和情人的事情被他老公知道了,該怎麼辦

43樓:藍色海線

好驚險的問題。

我覺得你應該主動找他談談,見面怕尷尬的話,打**就是最好的談話方式。就算是撒謊也要騙他,你跟他妻子沒什麼。看他能不能就這樣算了。 你總不想真正的毀掉兩個家庭吧!

44樓:閩恨甲瑾

別跟我說怕不怕,兄弟'人家想搞你,那是很簡單的事情'你和人家老婆**你以為人家會放過你?

老婆都被人搶了?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頭人家的老婆,沒有道德,以前你倆必被浸豬籠至死,男盜女娼, 不得好死

可惜她老公沒有打死你,可惜!

你是人渣 !

4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老婆和他交換一下應該就沒事了,以後也方便了

47樓:涅槃重生

咦~你好讓人感動。殊不知你特麼就是個條狗。

4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想怎樣 你是男人 你要肩負80%的責任

49樓:救命菩薩

他既然還沒找到你老婆,那他肯定還是有想法,去了解這人的想法,看他想要什麼。

好想跟情人聯絡,可是被他老婆發現後,情人叫我不要再跟他聯絡了,我該怎麼辦? 10

50樓:換名字

你趕緊離婚,情人也別聯絡了,關著門想想你自己到底是不是一個有道德的人,有沒有一個真正男人還承擔的責任

51樓:懶女人

偷偷再聯絡啊,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

52樓:帝千霜

別為了一己私慾破壞別人的家庭。

我以前和情人在一起上班,關係很好,可被他老婆發現了,現在他老婆也和我在一起

你這明顯是做小三了 破壞別人的家庭是不道德的行為 尤其是明知道別人已經成家了 還要強插一腳 不要說什麼愛的死去活來之類的 早點退出吧 這樣對你以後的生活也會好一些 你也是他的情人,你這麼喜歡,那你就接著當,沒事,既然不要臉就有不要臉的精神,我挺你 小三的臉皮是怎麼煉成的,你是最高境界了。繼續。那你們...

我和我情人的事被他老婆知道了,他老婆老打電話來罵我,可她不知道我名字,知道我手機號碼,請問這樣她

當你承認情人這事時,就不要欲蓋彌彰了。你有沒搶走,她也不是警察,不可能通過gps定位出你的。安了 你要點尊嚴。學會自愛,別讓人看不起你 破壞別人家庭的事就不要來問了,找不到你家的,只要他不說,特殊的日子不要發資訊,換手機號碼,下次注意 換個號碼,以後小心不就可以啦 額 o 斷了吧換號碼 換個號用,以...

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他老婆發現。夢和現實生活發生的一樣

好男人多的是,況且他也不算好男人,為什麼不去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呢。這個說明你平日還是想 但是你的心裡又很怕!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還是離不開他 夢見跟情人在一起被老婆知道了 吉凶指數 83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