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殼可以帶上飛機嗎,請問空的子彈殼可以帶上飛機嗎?能不能過安檢?

2021-09-04 03:13:19 字數 2582 閱讀 85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誠心找事,你拿子彈殼,上飛機幹嘛,又沒什麼用。

別給邊防找麻煩,你給他們找麻煩,最麻煩的是你,別誤了你的飛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安檢會讓你解釋很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中國民航總局關於不能隨身攜帶和不能託運的物品規定如下: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以下物品:

1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製品;

2 、**物品,如彈藥、煙火製品、爆破器材等及其仿製品;

3 、管制刀具;

4 、易燃、易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機(氣)、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煙餅等;

5 、腐蝕性物品,如鹽酸、硫酸、硝酸、有液蓄電池等;

6 、毒害品,如氰化物、劇毒農藥等;

7 、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8 、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強烈刺激氣味的物品、可能干擾機上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等。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但可放在托執行李中託運。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包括:

1 、菜刀、水果刀、大剪刀、剃刀等生活用刀;

2 、手術刀、屠宰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

3 、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

4 、帶有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鐵頭登山杖,棒球棍等體育用品;

5 、以及斧、鑿、錘、錐、扳手等工具和其他可以用於危害航空器或他人人身安全的銳器、鈍器;

6 、超出可以隨身攜帶的種類或總量限制的液態物品。

請問空的子彈殼可以帶上飛機嗎?能不能過安檢?

4樓:愛

你可以藏進膝上型電腦裡面,看看,我也打算帶子彈,和槍支的零件

5樓:

不可以 該物品屬於航空管制物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子彈不可以,彈殼可以,

不過,安檢可能會對你檢查,看你有沒彈頭,《開的玩笑》

自已閱讀下航空安全守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這類物品無論是否有

彈頭火藥都不可以帶上飛機,託運也不可以。

專 說個我軍訓屬教官給我說的事情,他們部隊有個兵,打靶以後拾了幾個空彈殼,回家探親想帶給女朋友看。 按規定這些東西一般打靶完,當兵的都自己留著玩玩也沒啥,但是一般不讓帶出軍營。 他坐飛機帶了彈殼,最後被安檢扣住了,看了證件以後就讓部隊把他帶回去了,機場也沒說什麼,回部隊被好一頓訓哦。

好在沒違反什麼規定,也就訓訓,沒給處分。呵呵

8樓:和我我太

直接寄快遞就行了,不要自己帶,

9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不可以,託運也不可以,攜帶更不可以!!

子彈殼工藝品可以帶上飛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彈殼工藝品

bai是不能飛機託du運的,國內機場規定任何武zhi器或者dao**製品,包括工藝品回,**

答槍極其配件等都不能攜帶上飛機。

子彈殼工藝品又稱子彈殼模型、子彈殼玩具,是由許多子彈殼拼接而成的特色工藝品。一般採***、步槍、機關槍、衝鋒槍、高射機槍等彈殼為原料。製作子彈殼工藝品所使用的子彈殼過去都是用黃銅製造。

目前大多數採用鋼質合金材料,有些小型槍械如手槍類的彈殼仍使用銅。

射擊過的子彈殼經過**利用,表面防鏽防氧化處理再通過設計構造、焊接膠結、噴漆包裝等一系列流程之後,就成為了一件件造型新穎獨特的子彈殼工藝品。子彈殼工藝品在國內外都屬稀缺品種。

其製作原材料子彈殼的特殊性決定了能規模量產此種工藝品的廠家寥寥無幾,多為小作坊式生產。目前國內的一些大生產廠家採用先進的絕氧及噴漆技術解決了子彈殼易氧化生鏽的問題,使其珍藏幾十年也不會氧化褪色,採用先進的氬弧焊接技術解決了子彈殼膠結不牢的問題。子彈殼工藝品不僅能作為饋贈禮品、居家擺件、觀賞收藏及兒童玩具,而且還有很強的軍旅紀念意義。

是市場上炙手可熱,不可多得又極具創意的特色工藝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彈殼可以的,我帶上過飛機,不曾有問題。

12樓:1伊卡洛斯

可以,只要它們沒有火藥和彈頭

子彈殼能帶上火車飛機麼?

13樓:

不能,雖然規定不能帶子彈,但與子彈有關的東西也應當包括在內。子彈殼儘管已經不是**,但它和**太類似了,倉促間怎能區分?所以最好不要帶上火車、飛機。

14樓:蒲公英花開丶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52條規定的物品。

15樓:牟闌池浩然

能吧,規定不能帶子彈,但是沒規定不能帶子彈殼。但是飛機上的情況不知道。

柺杖可以帶上飛機嗎,柺杖能帶上飛機嗎

請稍候。你好,木質柺杖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呢!金屬材質的柺杖不可以帶上飛機。1 金屬的柺杖不可以帶,它屬於 鈍器 因為它是金屬的存在一定潛在危險,就像鋼管和鐵棒一樣,對飛機上人員的安全會起到一定威脅,所以不能攜帶。2 木頭材質的柺杖可以帶,因為是木頭製作的,威脅沒有那麼大。但是想要帶木質柺杖上飛機,必須...

車載冰箱可以帶上飛機嗎,冰箱貼可以帶上飛機嗎?

車載冰箱 可以在汽車上攜帶的冷藏櫃 車載冰箱不託運不可以帶上飛機,因為民航規定不屬於行李物品必須辦理貨物託運。根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 行李國內運輸規則 第一章 總 則 第三條 本規則中下列用語,除具體條款中有其他要求或另有明確規定外,含義如下 二十三 行李 指旅客在旅行中為了穿著 使用 舒適或方便的...

摺疊推車可以帶上飛機嗎,嬰兒車可以帶上飛機麼

嬰兒推車不僅僅是一輛簡簡單單單的交通工具,而且是保證孩子安全的重要防護。很多爸爸媽媽出去旅行或者是拜訪親戚朋友都會帶上嬰兒推車,因為嬰兒推車實在太方便了。那麼,有的父母出遠門需要乘坐飛機的時候就會問到 可摺疊嬰兒推車可以上飛機嗎?可摺疊嬰兒推車可以上飛機嗎 不同的航空公司的乘客注意事項是不同的,但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