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可以治癒嗎

2021-09-03 04:30:14 字數 2712 閱讀 9797

1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怎麼治最好

頸椎病,現在都是年輕化了,就是你自己平時不注意啊,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給頸部造成的這個負擔太重了,以後只要一定要重視,不能長時間坐在那裡一動不動?稍微坐個半個小時,覺起來脖子緩慢的轉一下,不要一直給他僵硬在那裡,尤其是玩電腦啊,玩手機啊不要時間太久了,一個姿勢。

**頸椎病的方法

1、藥物**

可選擇性應用止痛劑、鎮靜劑、維生素(如b1、b12),對症狀的緩解有一定的效果。藥物**一定要到正規醫院讓醫生來診斷開藥,但不建議長期服用。

2、中藥

外扶陶寶的(頸椎順古安玉=貼)修復頸椎壓迫神經,可以達到擺脫頸椎病的目的。

3、運動**

運動不僅可以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還有**頸椎病的效果。各型頸椎病症狀基本緩解或呈慢性狀態時,可開始醫療體操以促進症狀的進一步消除及鞏固療效。

4、牽引**

「牽引」在過去是**頸椎病的首選方法之一,但近年來發現,許多頸椎病患者在使用「牽引」之後,特別是那種長時間使用「牽引」的患者,頸椎病不但沒有減輕,反而加重。

5、理療

在頸椎病的**中,理療可起到多種作用。一般認為,急性期可行離子透入、超聲波,紫外線或間動電流等;疼痛減輕後用超聲波、碘離子透入,感應電或其他熱療。

頸椎病的日常護理

1、 因為造成頸椎僵硬的原因有很多種,頸椎病患者出現這種疾病的時候,會嚴重影響頸椎病患者的正常的生活的。但是不論是哪種原因導致的,頸椎僵硬的護理都要注意避免頸部的國度勞累,不能長時間的伏案工作,保持正確的坐姿。

2、 頸部僵硬的日常護理方法還有就是要注意心情。生活中頸椎病患者一定能要對引起頸椎病疾病的原因加以重視,心情對頸椎僵硬的患者來說是很重要的,因此不論病情怎麼樣,頸椎僵硬的護理都要保持樂觀的態度。

3、 頸椎病疾病的症狀頸椎病患者應該加以重視,如果出現頸椎病這種疾病,頸椎病患者的你一定要進行正規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頸椎僵硬的護理一定要堅持頸部的功能性鍛鍊,尤其是要注意不能強行性的活動以及蠻力活動。

2樓:向軼勾飛燕

**要配合醫生建議而且自己日常生活工作都要注意

頸椎姿態跟狀況去大連航天

骨科心找醫生看看地址大連星海三站醫大二院東行100米

3樓:英略商務

頸椎病越嚴重,症狀表現就越典型。在頸椎病早期,頸椎發生退行性變,關節內在平衡失調,這時肌肉可以協助維持關節內在穩定,患者往往能感受到肌肉由於長期處於緊張狀態而導致的僵硬、痠痛等情況,在晨起時尤為明顯。

4樓:針迎秋藍曲

微創**好,這方面《申誠》骨科是專家,因為在上海,所以最好網上諮詢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病情複雜,頸椎及其鄰近軟組織的退行性改變與繼發性病理改變刺激或壓迫周圍組織的不同,患者所出現的病情輕重不同,所以需要對症**,並且堅持長期**,做到科學**。

6樓:常贍薛浩壤

你好,頸椎病的**效果,因人而異的,而且比較容易**,**起來很容易,但是**比較困難。**頸椎病有很多種辦法,主要根據他的型別確定,有些人因為身體勞累,長時間不活動導致的頸椎病,大多是採取物理**的辦法,比如牽引也是可以的。有5%之類的人才可以採取手術**的辦法。

7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頸椎病早期,頸椎發生退行性變,關節內在平衡失調,這時肌肉可以協助維持關節內在穩定,患者往往能感受到肌肉由於長期處於緊張狀態而導致的僵硬、痠痛等情況,在晨起時尤為明顯。

8樓:姚梅沉

頸椎病是**率較高的疾病,有些表現的比較輕微,只是軟組織受損,這個時候是可以通過有效的****的。如頸椎一旦發生骨軟骨性改變如:椎間盤退變、骨質增生等就是不可逆的。

9樓:您的健康諮詢師

該病是退化性疾病,症狀通過**可以緩解,但是某些病理改變還會存在,不易**

10樓:濟愈堂頸椎貼

堅持**,多運動,不長時間低頭工作或者玩手機,是有可能的

11樓:嵇赩文雁芙

除了治自己還得注意,不要睡軟床,不要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多運動是必須的

頸椎有問題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專治這類病,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12樓:邸悌依俊雄

沒有**的說法,吃藥可以緩解頸部不適,但是不能**頸椎病。建議您先做一個頸部的具體檢查,確定具體情況以後醫院會做相應的**安排。**以後平時要注意減輕對頸部的壓力,可以降低**的概率。

13樓:揚名立萬

頸椎病是常見病,發病率已經明顯超過了常見的下腰痛。95%的頸椎病可以通過正規的保守**得到**或控制,只有一些通過正規的**無效,而又影響工作及生活者方可考慮手術。

14樓:擺王

頸椎病是一種慢性病,只能靠平時加強鍛鍊,自身保養,才能逐步減輕好轉。我家裡人也得了頸椎病,真的很痛苦!平時切記久坐,切記保持一個姿勢不變,多活動,多參加體育鍛煉,堅持,堅持,再堅持!!

15樓:我的小小楓樹

頸椎病症狀造成主要是神經和血管受壓迫,只要使椎管椎間孔橫突孔有足夠的空間,就可以免除這個壓迫,上骨脊柱復正法能達到這個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斜面護脊床墊,長期同頸椎做牽引,是非常不錯的方法。

頸椎病能徹底治癒嗎,頸椎病可以徹底治癒嗎?

頸椎病能徹底 但是,前提是你自己有沒有痼癖性例如歪頭等等習慣。頸椎病和別的任何病都不一樣,其它疾病可以接觸傳染,病毒感染,細菌感染,唯獨頸椎病是自己找病而得的。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歪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頸椎病的過程就是和自己不正確的姿...

頸椎病屬於職業病嗎,頸椎病是職業病嗎?可以申請工傷嗎

職業病是屬於工傷的。工傷是指職工在工作過程中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的規定,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

脊椎頸椎病,脊椎頸椎病

頸椎是目前一種常見病,多數是因為長時間一個姿勢工作或學習而引起的骨科病,如果不及時 將會引起嚴重後果,本人曾經就是頸椎病患者,吃藥,手術,按摩,鍼灸等等都沒有取得療效,只是緩解疼痛,一次偶然的機會在海南旅遊時碰到一位老者,告訴次方目前基本痊癒了,頭不疼了,手腳不麻了。自然站立目視前方,頭向左緩動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