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人向男人伸手要錢的那一刻開始,女人在男人心裡就不值錢了,你說對不

2021-09-02 14:11:32 字數 1991 閱讀 3996

1樓:小胖子兒老姑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看是什麼樣的女人,還得看是什麼樣的男人,是因為什麼事情女人需要向男人伸手要錢的。如果是正當理由 那沒有不值錢這一說,但要是別的,那應該另當別論。

2樓:山人老施

如果已經結婚成家,那作為老婆向老公要錢無可厚非,門開著總是要用錢的,老公是家裡的主力,當然要負擔家庭開銷的大半。

如果情人關係,那女人要錢也是可以理解的,你外面**也要付費的,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啊!

3樓:流失歲月

你好:如果是一個家庭的人,不能這樣的說在一起生活也不是值錢不值錢的事了,應該是共同的財產權力。

4樓:夏錢麗

我贊同你的觀點。

也許有人會說,我為家犧牲了,問男人要錢沒什麼可以非議的。

殊不知,這性質是不同的,一個知你的男人,根本不需要你伸手去要錢的。

他會毫不猶豫地把錢如數交給你的。

女人還是得自立自強。

張愛玲說到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就要向你愛的男人要錢花,來證明這個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是愛這個女人會包容她的一切不會考慮什麼是欺騙,但是在很多人眼裡認為這個人傻,但是這個人愛了就用真誠和相信所愛的女人,這樣才是真愛,珍惜來之不易的愛,珍惜緣分,相信緣分,幸福到老,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就應該讓這個女人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問男人要錢是女人為了證明這個男人愛不愛你,既然說不愛了,那也就無需用這種方式再來檢測男人。如果我不愛的男人願意給我錢,我只想和他斷絕一切來往,我是不會接受。

7樓:幸運的考核

給她錢花是男人有企圖,她敢要是女人有企圖,在一起就是狼狽為奸,說好聽點各取所需

一個女人!不管你有多漂亮,在你伸手向別人要錢的那一刻你就輸了,你笑我掙錢狼狽不堪,我笑你開離男人吃

8樓:大肥狼的老婆

說得太對了。

女人總說男人沒出息,卻不看看自己就是一根藤蔓,而非樹木。唉……

9樓:一葉知顏

那你就是不需要男人了

10樓:

一個女人!不管你有多漂亮,在你伸手向別人要錢的那一刻你就輸了,你笑我掙錢狼狽不堪,我笑你開離男人吃。

這是經歷過什麼,會這麼說。任何人,不管男人女人,相互都不可能會無緣無故給別人錢的。這不管女人漂不漂亮一說。

要說人家漂亮女人有誰願意這樣給錢,那也是對方心甘情願的。現在的人都很現實,不是→_→說什麼,大家都想要賺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是男女關係,一個男人給一個女人要錢,這個女人在他心裡的位置重要嗎?

11樓:趣味淘精

渣男一個,找物件眼睛睜大一點,看看清楚,這位不是值錢的貨,遠離吧!

12樓:音節丶

男人伸手向女人要錢?

這個男人呵呵.....

13樓:15534013078靜

這種男人長痛不如短痛,遠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重要 沒有錢重要

當你開口向男人要錢的那一刻,你就輸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你不巧遇上的是一個在其他方面的認可的」榆木疙瘩「式的老實人,也許正是這樣才能」喚醒「他呢。試一試何妨?

如果這麼一試能夠換來一個有保障的幸福未來,這一點點的面子問題算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沒有輸,你個愛你的男人,你愛的人,花他的錢,沒什麼不妥的,將來也是要一起生活的,當然了,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工作,並且最好是有那麼一點存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呢,還是要自給自足比較好。

珍惜那一刻的時光作文以上,珍惜那一刻的時光作文600字以上

時間總是不停地從我們手上飄走,就如香灰,你如果不捏緊,它就會一點一點悄然逝去。還記得,不少書中描述生命像一段小小的蠟燭,有些人用自己那微微的光照亮別人甚至續起別人的生命,這種人用自己寶貴的生命中的時間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會被大家記住也更會被歷史記住,然而世界上還有另一種人,這種人固守自己,一段又一段的...

《綻放的那一刻》作文,《綻放的那一刻》600字作文範文

綻放的那一刻 希望 其實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希望,人也是為著希望而存活的.石頭擦出希望的火光,這在黑暗中耀眼的火光點亮了道路,點亮了一跳長長的道路,那就是希望的道路,在希望的道路上,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意外收穫.希望就在那一刻綻放 一隻飛蛾,在尋覓食物.在這黑暗之中,他努力地尋找著食物.終於,它在一張蜘...

真想回到那一刻的作文提綱,作文提綱 那一刻,我

在我的一生中,參加了許許多多的比賽,但都隨著時間慢慢地從腦海中淡忘,然而,唯獨那一次比賽,讓我記憶猶新。當老師宣佈我班男女同學星期二進行跳長繩比賽時,全班同學都興奮極了,趁著下課時間,分成兩隊,各自到自己的場地進行訓練。為了贏得這場比賽,男女同學可謂用盡苦心,下盡苦功啊!時間過得飛快,眨眼間便到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