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以“那一刻,我好幸福”為題的作文,以上

2021-07-03 05:08:09 字數 5358 閱讀 3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一杯甘甜的美酒,美味永遠迴盪在我們的心裡;友誼,是一個指路的燈,在你迷茫的時候朋友總會幫你解決; 友誼,是一劑良藥,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為你醫治;友誼,是砌牆的磚石,一直支援你到成功的頂峰;友誼,讓我們不再孤獨; 友誼,讓我們學會珍惜;

同樣是友誼讓我們變得快樂,永遠自信樂觀的面對任何事情朋友永遠是我們堅強的後盾……

當我看到她們兩個在一起有說有笑。我便想到了那天: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一天,可是我的心裡卻無法平靜反而是那麼的難過。

為什麼我要那樣的不通情達理?為什麼當時我忘記了朋友最起碼的信任?為什麼因為一件小事我就要斤斤計較?

為什麼看到他們倆在一起的時候我的心裡又是那麼的難過?想著想著,眼淚便不知不覺的落得下來。我是多麼的無奈,是多麼的無助。

可是卻不會有一個人會明白!時間又回到那個下午,依然上作文課到了第二節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朗讀自己寫得作文。可是,老師說在此之前老師要批評兩位同學,當老師喊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大吃一驚。

因為老師說我和我們班的一個同學不知道是誰抄襲誰的作文。我的腦子就像被炸了一樣亂嗡嗡的,可是我問心無愧因為這完全是我自己寫的呀!而唯一除了我要好的朋友看過其他人都沒有看過呀。

我並沒有聽老師是怎樣給我們講大道理的,是怎樣告訴我們抄襲是可恥的。我只是希望快下課,找她問問清楚,直到下課了。我找到了她,她正關切地跑過來問我是怎麼回事。

可是我卻冷冷的說了聲:“誰幹的誰心裡清楚,背叛朋友哼!”可是她卻委屈的眼眶裡都是淚水可是忍住沒有讓眼淚掉下來同樣冷冷的說了聲既然你這樣不相信你最好的朋友,朋友間沒有信任還做什麼朋友呀!

轉過身走了。可是我卻分明看見了她無奈搖著頭,感受到了你的難過,和滴下來的淚珠。我們的友誼在那一瞬間消失了……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偷看到我寫的作文。

並不是她告訴的

我一直認為,我們的友誼從此會消失,可是現實和我想的天壤兩邊。同樣,是個豔陽高照的日子,同樣是一個下午,可是事情卻發生了變化……直到體育課上老師叫我們一起拔河,老師叫分組練習,我又和她分在了一組。可是她卻是那樣 的自然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她越是這樣我的心裡就越難受,我沒有勇氣面對她。可是隨著老師的一聲令下開始拔河,伴隨著汗水參雜著淚水我想我真的錯了。而現在應該放下面子,我決定了下課和她道歉我們繼續做好朋友!

同樣我迫不急待的想要下課,和上次一樣想下課。可是時間不一樣,情緒不一樣,為啥時間過得這麼慢。我終於明白“度日如年”的感覺了,我終於熬到了下課。

我想把所有的事情和她說清楚,我想從新和她做朋友。可是意想不到的是總在我的身上發生沒等我說之前,這時她走過來一口氣對我說:“和好吧,朋友永遠是朋友。

”我想她說的那麼快或許她想如果說的慢就沒有勇氣說下去了。看著她那真摯的眼睛,我感動的用力點點頭,是我的錯,她不但不記恨我反而……

“好朋友”這個詞好重呀!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好幸福!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友誼無價,我也同樣明白了朋友最真!朋友最誠!這句話了。

和我的好朋友和好如初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呀!……

於是,同學們又看到了共同牽手共同牽手快樂的走向夕陽的身影,銀鈴般的笑聲在空中迴盪…………

或者倚著窗兒,看窗外夜色,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寧靜,安詳,既像一隻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著我,照著我,我感到很孤獨害怕,使我不禁思緒聯翩。

把我的思緒帶到了遠方父母的身邊。父母離家工作很久了是多麼想念父母做的飯菜,想念全家人一起用餐的感覺,想念晚飯後圍在電視前一起聊天的場面,如今父母不在身邊,我感到非常的孤獨無助。快考試了,身邊沒有了父母的鼓勵和支援,心裡酸酸的,前天剛剛給父親發了一條簡訊,告訴遠方的父親我快考試了。

這兩天我一直在等待著父親給我的鼓勵的灰心。可父親似乎把我忘記了,都已經兩天了都沒有回信。我非常的失望,迴響以前每次考試前都總有父母親的支援與鼓勵,記得那一次,爸爸因為要到別的地方工作一星期,那段時間也正是我考試的時候,考試前的一天晚上收到了父親的來信:

“女兒啊,好好考。”想著想著,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浸溼了筆記本。這時**突然響了起來,按了接聽鍵,**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爸爸!

父親關切地問我:“快考試了吧?”

“恩。”這時候我無語了,心裡非常感動。

“這段時間工作太忙了,一直沒給和你聯絡,你一定是怪我了吧!”爸爸顯然自責起來。

“不,爸,我沒有怪您。?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

“女兒啊!要好好複習,考上個好的學校,不要太貪玩,不要進網咖。要聽伯父伯母的話。”老爸叮囑我。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考的!”

“加油!我的寶貝女兒。”

“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謝謝您!”

嘟——嘟,**掛了,我不再感到孤獨,我不再害怕這靜寂的夜,我感到好幸福,從來也沒有過的幸福。

滿意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那一刻,我好幸福》滿分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好幸福

人生充滿了幸福,幸福是什麼呢?有人說它是冬夜裡的暖流,有人說它是沙漠中的一滴甘露。有人說……在一個寒冷而漆黑的冬夜裡,那一刻我好幸福,再一次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那是2023年冬季的一天,剛下完大雪,屋外天寒地凍,凜冽的寒風吹在臉上,感覺就像是刀割。晚上我回到家裡寫完了作業,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忽然停電了,我感到十分緊張和忐忑不安,立刻我們家的照明裝備全面起動。

手電筒、蠟燭全用上去了。沒有電空調也不能工作,家裡現在真是又黑又冷,為了打發時間,我伏在視窗看雪景,不久大雪又下了起來。窗外的七八級西北風呼呼地刮個不停。

天這麼黑,才7點左右,沒有辦法,我打算不如好好地休息。我叫來了媽媽,說:“媽媽,我要睡覺了。”而媽媽卻說:“現在被窩很涼,別涼了身子。”

可是都8點半了,還沒有電,我只好睡了。媽媽走過來遞給我一個暖水袋。說:

“睡覺的時候拿著它就不會冷了。”可我卻遲疑了一下對媽媽說:“那您呢?

”媽媽微笑著對我說:“沒有事的,我們大人不怕冷的。”但我還是不放心。

我在門的旁邊。媽媽入睡時我聽到了有呻吟的聲音,我急忙跑過去對媽媽說:“是不是腿痛的**病又犯了媽?

”媽媽騙我說:“不是。只是剛才腳崴了。

”我半信半疑地相信,我問媽媽:“用不用暖水袋。”說著我遞給了媽媽,媽媽卻拱手相還。

那時我感到心裡非常溫暖,湧動著一股暖流,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但事後發現那天的確是媽媽的**病又犯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總是很感激媽媽。“媽媽,謝謝您對我的關愛。

”我們現在的獨生子女受到的寵愛太多了,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其實幸福就在屋簷下。那一刻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我們要珍惜時間,好好地學習,等父母晚年也讓他們感受到幸福快樂。

4樓:大家

生活中有許多值得銘記的那一刻,也許是一句話的影響,也許是一個眼彩瞬間的定格。那一刻,也許令我們興奮過、難忘過、會心一笑…現在,放下所有的情緒,讓我們輕輕憶起,童年的幸福。

那天,去溫州旅遊兩天要一夜,那個時候我以為幸福來的太容易了。我有一點驚訝,我爸爸說要等兩天之後出發,我心裡非常激動也非常開心和美好,我心裡就在想,我美好的時光就要來臨了,眼前的那一切來的太不可思議了,我希望這兩天可以快點來到,這樣我就可以在那兒盡情的玩耍了,我聽爸爸說表妹也要去溫州,我心裡就像開了花一樣開心,雖然兩天很漫長但是不管是幾天,後面兩天都是快樂的,所以我要快樂的過完前面的兩天生活,終於到第二天傍晚,我高興的睡不著覺了,我晚上躺在床上睡覺,而腦子裡卻想的是去溫州旅遊的畫面,到了出發去溫州的路上我和表妹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路邊的美景,看著看著竟然到了吃中飯的時候了,全部都是海鮮,我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我們吃完中飯,就繼續行往溫州的路上,我們參觀了“望海樓”“大海”,我們在大海這裡停了下來去游泳,晚飯在也是在飯店裡吃的,吃的又是海鮮之類的菜,我們到了旅館的三樓,房間裡什麼都有﹕“兩張床、電視機、衛生間……”什麼東西都非常好看。早上我們在旅館裡吃早餐,我和表妹都吃了很多,第二天的中飯在海面上的飯館裡吃,我覺得非常開心。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叫幸福作文600字

5樓:ads甜甜

幸福,是我們許多人正在尋找的,也是我們許多人嚮往的。幸福,這是個多麼動聽而又在我們許多人眼裡是遙不可及的詞兒。我一直很迷茫,一個父母離異的孩子,一年半載見不上父母一面,她的幸福在哪兒?

但,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

星期二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林雨柔遮我到校門口,便回家了。我和其他沒帶傘的同學一起在校門口避雨。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的爸爸媽媽都打著傘,陸陸續續地接他們回家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急壞了:自己沒有帶雨傘,該怎麼回家啊!

唉,要是有人打著雨傘來接我回家,那該有多好!可是,難不成我的爸爸媽媽還會來接我嗎?想到這裡,淚珠就情不自禁地滾落了下來。

我用袖子擦乾眼淚,無意識地向四周環視了一下,卻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奶奶!她打著一把雨傘,站在雨中,左手還拿著一把雨傘。透過朦朧的雨水,依然能清楚地看見她那飽經滄桑的臉,滿頭的白髮。

她的褲腳卷得高高的,雨往她腿上打著,她的身體微微地顫抖著。我不僅心頭一震!淚水奪眶而出!

奶奶看到了我,邊跑邊向我招手。“君君,沒凍著吧?有被雨淋到嗎?

走,我們回家吧”她親切地對我說道。那一刻,我徹底被震撼了!心中百感交集!

明明有一句話很想說出口,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只好在心中默唸著那句話:“奶奶,我愛您!”

請以《那一刻, 》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600字

6樓:百度使用者

那一刻,我們哭了 你可曾有過一時間地動山搖的恐懼?你可曾有過霎那間家破人亡的痛苦?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一場強震撼動了這古老的中華大地。

而汶川**,則成了中華民族心底永遠的痛。 無數條生命逝去,無數聲痛苦呻吟,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那無數條逝去的生命,為那曾為人間天堂的巴蜀大地。一串串淚珠灑落,點點淚光照亮了中華民族那不朽的精神。

廢墟一角,一片黃色的印跡;一位母親,已然沉沉睡去。然而,她那懷中卻依稀傳來稚嫩的聲音。一個孩子,被母親緊緊的護在懷中,而他卻不知道,那身旁的手機上已然是媽媽留給他的最後一句話了。

“孩子,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這偉大而真摯的母愛。 學校一處,一位老師張開雙臂。

四個孩子,還活著!周圍的人呆立著,偉大的人民教師,用他的血肉之軀護住了四個幼小的生命。點點燭光,人們用目光為他送行。

學生的淚水,已然撒遍這乾涸的大地。 ——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這震懾天地的師生之情。 救災現場,綠色、橙色、白色儼然構成了一幅溫馨而和諧的畫面。

解放軍戰士、消防隊員、白衣天使,他們用真誠的關懷譜寫出了一個個生命奇蹟。讓我們來聽一聽吧,那“讓我再救一個吧”的聲音;讓我們來看一看吧,女**竟用自己的奶水哺育著受傷的嬰兒;讓我們來品一品吧,生死交界處依然有溫情的美麗。 ——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這無私無畏的民族之情。

一幅幅畫面,一顆顆真心,苦痛淚,感動淚,點點淚水匯成了中華民族的精神之河。 那一刻,我們哭了,下一刻,我們會更加堅強。三分鐘默哀的悲痛過後,淚水中站起的中國必將重生!

人無災不立,國無難不興,天佑中華,多難興邦! 汶川,加油!中國,加油!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550字

那一刻,我真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親情?友情?我想說 幸福是親情的呵護。每當我回首昨天,感受那春天般的幸福,我覺得,那一刻,我真幸福。我從小生活在農村,沒見過什麼大世面,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美好,但是,我覺得在這山景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生活,已經是人間仙境了。我和我的外公住在一起 天天有說有笑,好不...

以那一刻我撒謊了為主題寫作文,以那一刻我撒謊了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父親節快到了,我想對爸爸說 爸,父親節快樂。女兒愛您不止這一版天!我為什麼這麼權說,其實最近發生一件事我又 錯怪爸爸了。家長開放日到來的前晚,我和爸爸說好了,一定要準時參加,爸爸滿口答應。第二天下午,我早早跑到走廊上,看著樓下來來往往的家長。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可爸爸還沒來,其他同學家長陸陸續續來了。...

那一刻我好想半命題小學作文作文,那一刻我好想半命題小學作文600字作文

春,明媚的春,溫和的春,又回來了,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你總是溫柔地飄舞在山間,是那麼親近,親切。總讓人不能忘懷那令人陶醉的夢。我,行走於林蔭樹林間,尋找那嫵媚的春景。我涉足於深山巨谷之中。順著山勢,逆流而上。一絲絲帶著詩情暖意的風,輕輕吹拂過我的臉頰,總讓人懷念。不難讓人想象的綠總環繞在你身旁。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