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左右求,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400字左右求一篇。

2021-07-03 05:08:09 字數 5272 閱讀 6177

1樓:汗

在我的身邊,曾發生過一件令我難忘的事。這件事留下的問題我怎麼也想不明白。

這天,我和媽媽一起坐公共汽車去逛商場。

在車上,我突然發現有個小偷把手伸進了一個農民的衣袋。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用手捏了捏媽媽的手,不好,那個小偷從農民的衣袋裡抽出了一張一百元紙幣。就在那一瞬間,被農民發現了。

我鬆了一口氣,心想:這下好了,農民伯伯一定會把錢拿回來,然後把小偷交給警察。可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膛目結舌。

只見,農民雙手抱拳,對小偷央求道:“這是我給孩子看病的錢,求求您把它還給我吧,”我驚奇地看著這個老實巴交的農民,小偷則憤憤地把錢扔到地上。農民邊撿錢邊說:

“對不起,實在對不起!”這時,公共汽車在一個站停了下來,小偷下車後,大模大樣地走了。農民緊緊地抓著那一百元錢。

周圍的人都和我一樣注視著那個農民,可並沒有一個人挺身而出。

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麼小偷在光天化日之下還敢打劫呢?為什麼車上有那麼多人,卻無人去管呢?為什麼那個農民要對小偷那麼客氣,那麼恭敬呢?為什麼……

生活在愛的包圍中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事已經淡忘了,但仍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記。它讓我知道了,原來我生活在愛的包圍中,是如此幸福。

五年級時,週五的一天早上,我什麼東西也吃不下,就空著肚子去上學了。到了學校,同學們像往常一樣快快樂樂,但是我的肚子卻突然難受起來。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而且有老師聽課。我走進教室,只見同學們已經齊刷刷地坐好了,而且腰板挺直。教室的最後排,幾個老師表情嚴肅地坐著。

教室裡靜靜的,連翻書的聲音都沒有。我頓時緊張起來,趕緊坐到座位上,忍著腹痛挺直腰板。和往常一樣,老師讓我們先讀課文,思考問題。

開啟書,我慌了,昨晚忘了預習課文,天生膽小的我本來就不敢回答問題,老師叫到我該怎麼辦?想到這裡,不禁一陣陣心慌,臉上一陣陣發熱,腦子裡像灌滿了漿糊一樣。就在這時,我有一股嘔吐的感覺,一股股酸澀的液體不住的從喉嚨裡往上湧。

但我硬是把它嚥了回去,我的手使勁敲擊我的肚子,身體又舒服了一些。

一會兒,我又開始難受了,這次我沒辦法,渾身無力,便吐了出來,接著我昏迷地躺在地上,什麼也不知道。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老師和同學們全都圍在我的周圍,一雙雙關切的眼睛注視著我,我聽到了周圍同學們小聲的議論聲,見我醒了,他們高興起來,有的同學開始幫我收拾書桌,有的同學關心地問我怎麼了。當時,我躺在老師的懷中,老師用手輕輕地拍著我,問我好些了沒有,告訴我已經給家長打了**,讓我不要擔心。

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老師那溫暖的手,感受到了同學們發自內心的關心。老師們把我送到了校長室休息,校長見了,連忙迎上來,問明情況後,馬上端來一杯熱水,關切地說:“小同學,先喝點水吧,坐下休息一會兒,會沒事的……”當時我不知該怎麼感激校長,在我眼中不苟言笑的校長,形象一下子高大起來,她是那麼和藹可親!

是那麼關心自己的學生!此時此刻,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的感受,只能喝水,喝了這杯熱氣騰騰的關愛之水。

很快,爸爸滿頭大汗地趕來了,急匆匆把我送到了醫院。從醫院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到:原來我的周圍處處有愛,我生活在愛的包圍中,是多麼幸福啊!

轉眼間,童年的大門已徐徐向我關閉。回憶往事,有苦有樂,有開心,有生氣……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星期下午,因為晚上有客人來,所以媽媽帶我到農貿市場,市場上人山人海,由於我還要買鋼筆。情急之下,我們來到了路邊一個賣菜的小攤上買菜。攤主是一位老爺爺,一看就知道是位飽經風霜的地道老農民。

媽媽上前問了價錢,便開始與他談判。可那賣菜的人斤斤計較,怎麼也不肯降低半形錢。我在旁邊不耐煩的催著媽媽,媽媽也著急了,便匆忙稱上菜付上錢,急急火火地走了。

誰知到了半路上,媽媽才發現鑰匙不見了,怎麼辦?待會還有客人要來呢!想到這裡,媽媽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肯定是忘在那攤子上了,丟了東西,誰會還給你,更別說那斤斤計較的老頭了。你自認倒黴吧!”

經過一翻激烈的思想鬥爭,媽媽還是決定回去碰碰運氣,於是我們又朝市場的方向奔去。

到那裡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了,市場上人不多了。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們看到了那位老大爺還在那兒,眼睛向四處望著,像是在等人。我和媽媽走上去,老爺爺認出了我們,他用那長滿老繭的手把鑰匙遞給媽媽,媽媽向他會心地點了頭,我們三個都開心地笑了。

望著眼前著樸實的老大爺,我還能說些什麼呢?一股愧疚感由然而生。祝願老人一生平安!

是一個字一個字打的,好辛苦的,望採納啊!原創的

2樓:

你的時候你就不能在一起了。你要我去**玩玩吧。你要我去**玩玩吧。

你要我去**玩玩吧。你要我去**玩玩吧。你要我去**玩玩吧。

你要我去**玩玩吧。你要我去。你要我去**玩玩吧。

**玩玩吧。你要我去**玩玩吧。在家裡面有一個人說的是。

你要我去**呀。你要我去**呀。你要我去**玩玩吧。

你要我去**玩玩吧?在?這麼樣也不是什麼事也沒有什麼意思?

這些是否可以讓我們一起、是因為他們不是在乎別人的人和別人一樣的人也許不會太差。

作文《寫一件令我最難忘的事》400字五年級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難以忘的一件事

在我記憶的海洋裡,發生過很多的事,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都被我漸漸地忘記了,可是有一件事,讓我很難忘記。

那是去年春節期間,人們都在忙著串親,那是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媽媽坐汽車去三姨姥姥家看望。來到了九州商場,媽媽準備為三姨姥姥買東西。一進商場的大

門,我和媽媽就開始為三姨姥姥挑選喜愛的東西。

就在我挑得起勁的時候,站在我身邊的一位阿姨在掏手帕時,不小心把錢包掉在了地上。我瞪大了眼睛,盯著地上的那個錢包,心跳都明顯加快了。我偷眼看看周

圍,大家都沒發現這個錢包。我大喜過望,發個小財的機會來了!我慢慢地蹲了下來,輕輕地把錢包撿了起來,迅速跑到了媽媽的身邊,然後,把她從人群中拉了出

來,踮著腳悄悄地對她說:“媽媽,你看我撿到了一個錢包,看起來還挺鼓的,裡面一定有不少的錢,咱們今天真是幸運,買東西就不用花錢了,說不定這些錢還可

以給我買一些好吃的呢!”我一口氣說完這些話,本以為媽媽會非常高興,沒想到媽媽卻生氣地對我說:“撿到別人的錢包,就這麼高興?你是在**撿的,快去還

給人家。”我只好低下頭輕聲說:“是個阿姨丟掉的。”媽媽更生氣了,嚴厲地對我說:“你明明知道是誰丟的,還不快去還給人家!”不能抗拒媽媽那越來越大的

聲音和她那嚴厲的目光,我只好照媽媽說的去辦了。我在尋找那位阿姨時,害怕極了,我好怕那位阿姨會罵我。這時,我忐忑不安地來到了阿姨的身邊。我把錢包遞

給阿姨,吞吞吐吐地對阿姨說:“阿姨,這是你剛才掉下的錢包,給。”阿姨還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她一愣,接過熟悉的錢包,笑眯眯地連聲向我道謝,我聽了後,

慚愧地低下了頭,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 這件事使我感到很難忘,因為它教育了我:撿到別人的東西一定要還給人家,這是做人的基本道德。

僅供參考哦,有些還需你改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更少,你是就不叫400字了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四百字

5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成長記憶裡,有許許多多的難以忘懷的事,但我和媽媽的那一件事卻令我終身難忘。那一次的事是這樣的,因為我的貪玩,媽媽非常的生我的氣。那一天,我和小夥伴在家裡玩,媽媽去姥姥家了。

我們在屋子裡玩得很高興,忽然來了一個客人,要給我家送點東西。把東西拿來了,卻進不到家裡,在外面直喊。我是真的沒有聽到,等到那個人走了,我的小夥伴才告訴我剛才有人叫門了。

我後悔的不得了,直埋怨我的小夥伴。傍晚,媽媽回來了,我把那件事跟媽媽說了。媽媽以為我在撒謊,說是我故意不給客人開門的,我急得哭了起來。

媽媽也很生氣,把我的那個小夥伴叫來了。問她是不是我聽到了叫門聲卻故意不開門。小夥伴在我媽媽面前撒了謊,說我聽到了,不讓她開門的。

媽媽打了我,我傷心的哭了起來。我真的是無辜的啊。媽媽打了我,她也很難過。

不過她認為我撒了謊,就該受到懲罰。第二天,我找到我的那個小夥伴,質問她為什麼在我媽媽面前撒謊?她不好意思地說,是因為她怕我媽媽批評她。

唉,我是有苦難言啊,我也不必再將她撒謊的事告訴我媽媽了。雖然媽媽誤會了我,可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她不希望我是一個不誠實的孩子。我明白媽媽的良苦用心。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牢牢地記住媽媽的教誨,我會時時刻刻的把媽媽的話記在耳邊,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不會撒謊,我都會實事求是的做。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要很感人)四百字

6樓:半夏花零落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美術老師教我們折小帆船,我怎麼也折不會,老師就要求我回家練習,第二天再交作品。

我想:回到家就讓媽媽教我,我明天一定會折個漂亮的小帆船教給老師。一進家門,我就迫不及待地把這事兒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皺了皺眉,遲疑了一會兒,卻說她也想不起來該怎麼折了。

我一聽就生氣了,一會兒站著,一會兒坐下,還把小椅子踢得砰砰地響,看什麼都不順眼。

晚上,我執意不肯睡覺,媽媽怎麼勸我我都不答應。媽媽也不再理我,只是拿著幾張紙一個勁兒地折來折去,折得不像又重摺,那幾張紙已被她折騰得體無完膚了。因為媽媽很長時間不理我,我便坐趴在小桌子上打起了瞌睡,只模模糊糊看見媽媽還在折小帆船。

不一會兒,我便進入了夢鄉,早上起來不知怎的發現自己睡在自己的臥室裡,我背起小書包,心裡又開始擔心起來。我一到客廳,卻發現小桌子上放著一隻紙折的小帆船,忽然眼前浮現出昨晚媽媽折小帆船的情景。

那一刻,我才明白媽媽有多愛我!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50字左右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經歷過無數的事,這些事就像浩瀚的星空,那些星星就像瑣碎的小事,挑出一顆並不明亮的星星,可它卻使我記憶猶新、終身難忘。

在放暑假之前,我發現我的同學們全都會騎自行車,就連比我小的都會騎。我非常羨慕他們!到了暑假,我就跟爸爸說讓他教我騎自行車,爸爸答應了。

第二天,爸爸就給我買了一輛新的自行車。爸爸帶著我來到車輛稀少的一段路上,把我扶到自行車上。爸爸在後面扶著我,邊服邊說讓我目視前方,心裡不要想別的事情。

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自行車很平穩的向前方行駛著。爸爸悄悄地鬆開了手,自行車就不聽使喚了,一下子就傾斜到了路邊,把我摔的那叫一個實誠。腿碰到了石頭上,一下子出了好多血。

我雖然很疼,卻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堅持。”爸爸看見了,非常心疼。

說:“我們明天再練吧!”我不甘心,忍受著疼痛,按照爸爸的方法,又騎上了自行車。

這回沒有用爸爸幫助我,我蹬了一圈又一圈,從這邊騎到那一邊。我重複著爸爸教我的動作。不管腿上的傷有多疼,我也一定堅持著。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回到家,媽媽小心的把我的腿包紮起來,媽媽心疼的流下了眼淚。

通過學騎自行車,讓我懂得了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一定會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做好一件事並不難,主要是看你到底想不想做。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一半的好好處的時候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次難忘的事情作文200字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每當我在公交車上看到有人讓座,我便會回憶起那件事。這件事既讓我對自己感到十分慚愧,也讓我對一位素不相識的人產生一種敬佩之情。那是一年前的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上完學習班乘公交車去爸爸單位...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400字

時間匆匆的走著,轉眼間半個學期過去了,雨點般多的回憶,有些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有些因為感動而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因為感動,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就讓我手捧這些雨水,來為你慢慢講述吧!那是一個星期五,傾盆大雨猛洩而下,而我中午不聽爸爸媽媽的勸告,沒有帶傘。現在老天跟我作對,偏偏這個時候下...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寫老師同學,令我難忘的一件事100字寫老師同學

類似於讀後感 檢討 作文等 老師給你們留下的作業或者懲罰 還需要你們自己來完成 因為讓你寫這些不是為了讓你練字 為了讓你有更深的認識和反思反省 亦或是讓你能擁有好的語言組織能力 一件令我難忘的一件事100字作文 轉眼間,童年的大門已徐徐向我關閉。回憶往事,有苦有樂,有開心,有生氣 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