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wto的第幾個成員國,中國是WTO的第幾個成員國?

2021-09-02 13:55:48 字數 807 閱讀 9968

1樓:發現幾米

中國是第143個加入wto的國家。

世界**組織(簡稱世貿組織或世貿;英語:world trade organization,簡寫為wto,法語:organisation mondiale du commerce,簡寫為omc,西班牙語:

organización mundial del comercio,簡寫為omc)是負責監督成員經濟體之間各種**協議得到執行的一個國際組織,前身是2023年開始實施的 關稅及**總協定的祕書處。世貿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現任總幹事是巴西人羅伯託·阿澤維多。截至2013.

3.2世界**組織共有159個成員。世界**組織是多邊**體制的法律基礎和組織基礎,是眾多**協定的管理者,是各成員**立法的監督者,是就**進行談判和解決爭端的場所。

是當代最重要的國際經濟組織之一,其成員間的**額佔世界**額的絕大多數,被稱為“經濟聯合國”。

2023年12月11日,我國經過15年的談判正式加入,這是關貿總協定/世貿歷史上談判時間最長的一次。英屬香港和葡屬澳門則在2023年1月1日世貿正式成立時加入,兩地分別主權移交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後,其在世貿的名稱也換為中國香港和中國澳門。

2樓:堵芷桖

第143個成員國。 可以看新華社2023年12月11日的報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143個。笨蛋!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0日,世界**組織(wto)第四次部長級會議在多哈作出決定,接納中國加入wto.中國並於2023年12月11日正式成為世界**組織的成員。

中國是第幾個獨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

神舟五號是神舟號系列飛船中的第五艘,是中國第一艘載人飛船,於2003年10月15日9時整從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將航天員楊利偉及一面具有特殊意義的中國國旗送入太空。神舟五號在軌執行14圈,歷時21小時23分,順利完成各項預定操作任務後,於2003年10月16日6時23分安全返回主著陸場。軌道艙留軌執...

中國是第幾個建國的國家?反正不是,更不要說是2023年

中國古代創設了人類第一個具有國家概念的王國。建國,是創設建立.統.治者所管理的明確了一方地域疆界國家的意思。當國家建立後,尤其是中國的建立,在這塊土地上無論更換了多少的朝代君王領主,中國的國家概念是不變的,變換的只是朝代的名稱罷了。因此,作為世界人類文明的創造者中國,首先以檢視意識象形抽取了 國家 ...

邁克爾 考里昂是老教父的第幾個兒子?這幾個兒子的名字分別是

維託 唐 科萊昂 第一代教父,他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 大兒子遜尼 科萊昂 性格暴躁,多裙帶關係,被人暗算而死。他有一兒子,後來成為第三代教父。二兒子弗雷德 科萊昂 性格懦弱,浮誇子弟,被其弟邁克爾所殺。三兒子邁克爾 科萊昂 曾經參過軍,一度反對家族事業。為父報仇,殺了一名警察和一個土耳其黑幫後躲到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