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第幾個獨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

2021-03-04 00:17:08 字數 998 閱讀 5920

1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五號是神舟號系列飛船中的第五艘,是中國第一艘載人飛船,於2023年10月15日9時整從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將航天員楊利偉及一面具有特殊意義的中國國旗送入太空。神舟五號在軌執行14圈,歷時21小時23分,順利完成各項預定操作任務後,於2023年10月16日6時23分安全返回主著陸場。軌道艙留軌執行半年時間,獲得了大量的科學實驗成果。

這標誌著中國成為繼前蘇聯(俄羅斯)和美國之後,中國是第三個獨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繼美國。俄羅斯。再就是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俄羅斯和中國,第三個吧。

4樓:我的婷婷呢

第三個,第一個是蘇聯,第二個是美國

5樓:彩霞

中國是全球第三個擁有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

中國是世界上第()個能夠發射衛星的國家,是第()個獨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世界上第5個能夠發射衛星的國家——繼前蘇聯(俄)、美、法、日這四國之後。中國是世界上第3個獨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繼俄、美之後。

7樓:匿名使用者

第5個能夠發射衛星的國家,是第3個獨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

以上如對您有用,請給予評價,謝謝!

8樓:an好吧

我們偉大的中國是第五個發明,我掌握或月球探測技術的國家,也是我國航天事業的又一座里程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國是世界上第五個能夠發射衛星的國家 前四名依次是前蘇聯 美國 法國 日本! 我國是第三個獨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 前兩名分別是前蘇聯和美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是世界上第五個獨立傳送人造衛星的國家。

中國是wto的第幾個成員國,中國是WTO的第幾個成員國?

中國是第143個加入wto的國家。世界 組織 簡稱世貿組織或世貿 英語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簡寫為wto,法語 organisation mondiale du commerce,簡寫為omc,西班牙語 organizaci n mundial del comercio...

中國是第幾個建國的國家?反正不是,更不要說是2023年

中國古代創設了人類第一個具有國家概念的王國。建國,是創設建立.統.治者所管理的明確了一方地域疆界國家的意思。當國家建立後,尤其是中國的建立,在這塊土地上無論更換了多少的朝代君王領主,中國的國家概念是不變的,變換的只是朝代的名稱罷了。因此,作為世界人類文明的創造者中國,首先以檢視意識象形抽取了 國家 ...

唐玄宗是唐朝第幾個皇帝,李隆基是唐朝第幾個皇帝

從高祖李淵算起,包含武后,唐代有28帝,唐玄宗算是第9個皇帝。唐玄宗之前的皇帝 1 高祖神堯大聖大光孝皇帝李淵。2 太宗文武大聖大廣孝皇帝李世民,高祖第二子。3 高宗天皇大聖大弘孝皇帝李治,太宗第九子。4 中宗大和聖昭孝皇帝李顯,高宗第七子。5 睿宗玄真大聖大興孝皇帝李旦,高宗第八子。6 則天皇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