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音第幾個音 E flat是什麼意思呢

2021-04-10 22:52:06 字數 858 閱讀 7147

1樓:匿名使用者

屬音是音階裡的第五個音. 另外e flat 就是 be的意思,降e.就是e降半音...

音級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級 jí

1. 層次:石~。拾~而上。

2. 等次:~別。~差(chā)。

3. 學校裡學生所在學年的分段:年~。~任。

4. 古代指戰時或用刑斬下的人頭:首~。

5. 量詞,用於臺階、樓梯:從一樓到三樓有四十多~臺階。

3樓:taintime丶吻痕

音字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如下:希望可以幫助你音,yīn,

1.聲,亦特指有節奏的聲:聲~。~樂(yuè)。~律。~色。

2.從言含一。聲生於心,有節於外,謂之音。

絲竹金石匏土革木,音也。有節之意也。(1) 指事。

從言含一。甲骨文「言、音」互用,金文、小篆在「言中加一橫,表示所發之音。

4樓:匿名使用者

音程中包含的全音和半音的數量,就叫音數。全音的音數是1。半音的音數是2分之1。

音數為2分之1的一度稱為增一度。如c—#c,d—bd,#f—xf,ba—bba等。音數為2分之1的二度稱為小二度。

如:b—c,e—f,#c—d,d—be,g—ba等。鍵盤樂器上,相鄰的兩個音就構成半音關係。

半音只能指兩個音之間的關係,一個音是無法稱為半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某個音,在這個調式裡面,是幾級音。樂理說法比較多,比如5這個音吧,在c宮五聲調式裡,就是v級音,也就是徵音。它如果在降e大調裡,就是iii級音,又叫中音。

英文翻譯中的DJ音,和KK音是什麼意思

kk音標是國際音標的一種,dj音標也是其中的一種。kk音標跟兩位美國語言學者j.s.kenyan和t.a.knott有關。他們根據ipa所編的描述美國英語的發音辭典 a pronouncing dictionary of american english 1944,1953 裡所用的發音符號,就是一...

抖音上是什麼意思,音樂是什麼?

抖音上用紅心表示讚的意思,抖音上分別有關注 收藏 分享之類。是什麼?是藝術的一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並且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是人們抒發感情 表現感 情 寄託感情的藝術 不論是唱或奏或聽 都內涵著及關聯著人們千絲萬縷的...

蘿莉是什麼意思,蘿莉音什麼意思

蘿莉,即洛麗塔的縮寫。原指1955年由俄裔美國作家的 洛麗塔 或指 中的女主角12歲的洛麗塔,後在日本引申發展成一種次文化,用來表示可愛 萌萌噠的小女孩,或用在與其相關的事物,例如洛麗塔時裝。被世人公認最早的蘿莉角色是1982年推出的 甜甜仙子 中的momo公主。蘿莉 或 蘿莉塔 作為名詞指 高於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