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升本是在第幾個學期考試?學前教育考試科目有哪些

2021-03-05 21:42:21 字數 6293 閱讀 3546

1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是在大專的第三學年下學期報名考試的。學前教育專業專升本考試科目一般有大學英語(公共)、大學語文(公共)、教育學和心理學(專業)科目。各省專升本考試科目可能不一樣,需以本省教育廳的規定為準。

2樓:

學前教育考試科目 1.英語; 2.計算機;3.綜合一(教育學、大學語文、學前教育史);4.綜合二(學前教育學、學前心理學、學前衛生學);

學前教育2023年招生計劃

濱州學院 60

山東師範大學 120

棗莊學院 80

專升本成功的關鍵在於英語和計算機文化基礎。

英語:其實絕大數的專科生的英語都挺差的(我英語也挺差的),所以出題人也要考慮到考生的水平,因此你也不用怕英語,只要認真學就行了,多找些題練練,你也可以用英語三四級的題。專升本的英語考試比**難、比四級容易。

就算專升本時英語考難了,不是隻有你一個人考的差,別人考的也差!記得當初考英語時,我考場裡有個女生不會做,就急哭了。

計算機文化基礎:你就拿著中國石油大學出版社出版的《計算機文化基礎》進行復習行了,複習時一定要全面,也是要多做練習、多看書,我當初一共看了三四遍書,看完一章,就作一章相應的專項練習,看完書後,就做綜合練習,在專升本前的最後一個月,就做歷年的真題和模擬題。

專業課沒有指定教材,各個教材的內容也都一樣,沒必要為了專業課再去買書了,你就用你自己學校發的書就行了。

專升本招生雖然少,但是又有幾個人認真學、打算專升本呢。另外,專升本成敗的關鍵要看最後那六七個月的突擊情況,與大一大二的學習情況無關,也就是說,那些大一大二前幾名的學生也不見得就能考上,大一大二倒數第幾名的也不見得就沒希望了。我有個同學,他在大一大二時,在班裡一直是第二名,到最後就沒考上,那些平時學習不如他的倒考上了。

所以說,如果你學習差的話,也不要灰心;如果你學習好的話,也不要覺得自己專升本就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考試一般安排在大三的最後一個學期考試有的學校需要初試和複試,有的學校只需要考一次就決定學前教育考試科目屬於文科類別的,應該是語文、計算機和英語。

具體你可以詢問學校專門負責專升本考試的老師或者也想要專升本考試的同學,

瞭解考試科目是第一步,不可以搞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請問您是考試的什麼形式的專升本呢?

自考還是成考,網教,電大?

每種形式的學前教育考試科目是不一樣的

學前教育專升本要考哪些科目呢?

5樓:中鵬百事通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學前教育專升本考什麼。

學前教育專升本統考考試科目(公共科目):考試科目分為文科、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文科;大學語文、英語 ;

文史類、法學類、教育類、藝術類。

理科;高等數學、英語;

理工類、經管類、農學類、醫學類、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學前教育專升本校考(專業科目);基礎課和專業課,基礎課為省統考,專業課為本科院校出題。

學前教育專升本成教:學前教育專業專升本**高考考試科目: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2023年專升本考試的科目有所變化,需要考的科目中沒有了專業課程的安排,需要考的科目有4門,是計算機、英語(政治)、大學語文、高等數學ⅲ,每一門科目100分,總分是400分,科目的變化需要考生提前瞭解清楚。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同時也希望你在咱們這裡早日學有所成。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政治、外語、教育理論這三門科目。我朋友正好也在學這個專業,所以我也正好有所瞭解的。

學前教育的確也是很不錯的專業,他們的老師也很有耐心,以後工作還能跟孩子一起相處,還是很不錯的,而且老師的職業也還是不錯的,所以如果你要學習,還是可以堅持下來好好學的。

7樓:中公遼寧學歷考試

可以登入該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考試科目。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要考的一般是語數英這三科,剩下考的是就是學前教育的專業科目了,是會考到政治、外語和教育的理論的。我考的是自考教育管理的,考試的科目和成考的科目是不一樣的,我考試的科目班主任老師是有發給我的,你留意一下資訊,班主任老師是會通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的一般是需要考到英語、數學、語文和所選的專業的科目的,所選擇的考試的院校不同考試的專業也會有所不同的,建議是可以和老師諮詢一下的,成考的考試難度不大,但也不要掉以輕心,要記好老師講的考點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專升本就考三門,不過因為我是自考的,對成考還是不太瞭解的。

版因為我之前自考的時權候有考過學前教育的科目,難度也不大,不過後面因為自己想考的專業有了變動,所以我才從學前教育改為了現在的專業,不過難度不高的,我想成考的難度應該也不會很大。如果你真心好奇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找老師問問有哪些科目,或者去學校官網查詢要考的科目吧。

學前教育專升本考試科目的範圍是什麼

11樓:長弓

專升本分多鐘形式呢,你要看是哪種。

全日制統招專升本,考試科目有政治、英語,和專業基礎課,針對大專應屆畢業生對口專升本,錄取後全日制讀書,獲取全日制專升本學歷。

成教專升本,參加**高考錄取,考試科目有政治,英語,專業基礎課,分數線低,函授業餘學習,主要針對在職成年人,畢業獲取**高等教育畢業證書。

網教專升本,學校自主命題考試錄取,網上學習聽課,有計算機和英語兩門國家統考,其餘同成教專升本。

自考本科,任何有一定自學能力的在職或不在職,在校或不在校的人都可以報考,考完一個專業所有課程後,提交專科畢業證即可申請畢業,獲取由省自考委和主考院校聯合簽章的自考畢業證書。

專升本考試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的考試科目有哪些?

12樓:s向隅姑娘

考試科目為政治、英語、教育理論。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都屬於教育類,專升本考試科目如下: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專升本的報名條件:考生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升本考試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通過並錄取後方可進入本科段繼續學習。考生完成規定的教學計劃,修滿學分即可畢業並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符合條件者將獲得相應的學士學位證。

考試科目由公共基礎課和專業課兩大類組成,滿分總分為600分。公共基礎課考兩門,每門滿分150分,考試時間為120分鐘(英語專業的基礎英語考試為150分鐘)。專業課考一門,為300分,考試時間為150分鐘(藝術設計專業為240分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都 屬於教育類,考內容:政治、 外語、 教育理論。

各類**專升本考試內容:

成考專升本科目:文史中醫類:政治 外語 大學語文藝術類:政治 外語 藝術概論

理工類:政治 外語 高等數學(一)

經濟管理類:政治 外語 高等數學(二)

法學類:政治 外語 民法

農學類:政治 外語 生態學基礎

醫學類:政治 外語 醫學綜合

體育類:政治 外語 教育理論

14樓:開到荼蘼

因為是師範

類專業 可以報考的方向應該是師範類學院的相關專業 你可以看下 專科起點本科:如果你是語文老師 你可以直接報考漢語言文學如果你是英語老師 你可以直接報考英語如果你是其他專業 你可以報考小學教育、教育管理、教育技術學漢語言文學專業1.高升專主要專業課程:

現代漢語、古代漢語、古代文學作品選、文學理論、現當代文學專題、外國文學、文學文字解讀、寫作等。2.專升本主要專業課程:

語言學概論、中國現代文學、文學批評、先秦兩漢散文史、唐宋詩詞史、明清**史、20世紀中國文論、20世紀世界文學、民間文學、比較文學等。英語專業1.高升專主要專業課程:

綜合英語、閱讀、語音、聽力、寫作、語法、英美概況、計算機基礎等。2.專升本主要專業課程:

綜合英語、翻譯理論與技巧、英語語言學概論、英美文學、語用與交際、英語教學論、跨文化交際、詞彙學、第二外國語等。教育技術學專業1.高升專主要專業課程:

教育技術學導論、計算機軟體技術基礎、攝影技術、類比電路、數位電路、教育傳播學、計算機動畫、電視原理等。2.專升本主要專業課程:

教學設計與學科教學論、計算機輔助教育、計算機網路及教育應用、電視教材編導與製作、遠距離教育技術、cai課件設計、教育技術學研究方法、微機原理等。小學教育專業專升本主要專業課程:教育學、普通心理學、中國教育史、外國教育史、發展心理學、小學語文教育、小學數學教育、教育管理學等。

教育管理專業專升本主要專業課程:教育學、教育管理學、學校管理學、管理心理學、教育督導、中外教育史、教育科研方法、教育統計與測量等。

**高考專升本學前教育考試科目有哪些

15樓:這名字你用了

政治 英語 教育理論。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adult university entrance exam)簡稱**高考,是我國**高等學校選拔合格的畢業生以進入更高層次學歷教育的入學考試,屬於國民教育系列教育,已經列入國家招生計劃。

**高考同普通高考一樣,是選拔人才的國家考試,只是由於本身的學習特徵需要,才在學習形式等環節上有所差別,進行了一定區分。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設立之初,是為解決在崗人員的學歷教育和繼續教育問題,參加者多為成年人,是國家高等教育重要組成部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1、高中起點升本科統考科目:     (1)理科類:語文、數學(理)、外語、理化(物理、化學合卷)。

     (2)文科類(含外語類):語文、數學(文)、外語、史地(歷史、地理合卷),藝術類專業數學考試成績不計入總分,供錄取時參考。

2、高中起點升專科(高職)統考科目:     (1)理科類(含體育類專業):語文、數學(理)、外語。

     (2)文科類(含外語類、藝術類):語文、數學(文)、外語,藝術類專業數學考試成績不計入總分,供錄取時參考。     (3)醫學類(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各專業:

語文、數學(理)、外語。     (4)中醫學類及中藥學各專業:語文、數學(理)、外語。

     (5)公安類各專業;語文、數學(文)、外語。     (6)******教育學院開設的監獄管理、**管理專業:語文、數學(文)、外語。

注:(1)外語設英語、日語、俄語三個語種,考生可根據招生院校對外語語種的要求選擇一種。     (2)高中起點升本科和專科的公共課:

語文、數學(文)、數學(理)、英語、日語、俄語、史地(歷史、地理合卷)、理化(物理、化學合卷)實行全國統考,試題由教育部統一命制。     (3)高中起點升本、專科統一考試科目每科滿分均為150分,考試時間為120分鐘。     (4)藝術、體育等專業需加試的專業科目和考試時間,由各招生院校自定,並通知考生。

3、專科起點升本科統考科目均為三門。     兩門公共課為政治、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共分為八個科類,公共課和專業基礎課考試科目分別如下:

     (1)哲學、文學(藝術類除外)歷史學以及中醫、中藥學(一級學科):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一級學科):

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工學、理學(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等四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學、管理學以及職業教育類、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藥學類(除中藥學類外)等六個一級學科: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

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職業教育類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

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注:(1)外語開設英語和日語兩種語種。

     (2)專科起點升本科統一考試科目每科滿分均為150分,考試時間為150分鐘。     (3)專科起點升本科統一考試科目試題均由教育部統一命制。除統考科目外,是否再加試專業課,由招生院校自行確定。

如需加試專業課,由招生院校向社會公佈並自行組織命題和考試。

唐玄宗是唐朝第幾個皇帝,李隆基是唐朝第幾個皇帝

從高祖李淵算起,包含武后,唐代有28帝,唐玄宗算是第9個皇帝。唐玄宗之前的皇帝 1 高祖神堯大聖大光孝皇帝李淵。2 太宗文武大聖大廣孝皇帝李世民,高祖第二子。3 高宗天皇大聖大弘孝皇帝李治,太宗第九子。4 中宗大和聖昭孝皇帝李顯,高宗第七子。5 睿宗玄真大聖大興孝皇帝李旦,高宗第八子。6 則天皇后武...

今天是第幾個教師節,今年是第幾個教師節?

1985年1月21日,六屆全國人大第九次會議正式通過 關於建立教師節的議案,並決定9月10日為我國的教師節。今年教師節是第22個教師節。今年是第22個教師節.1985年9月10日,是中國恢復建立的第一個教師節,而從此以年,老師便有了自己的節日。由此算來,迄今為止已經是第22個教師節了.第22個教師節...

2023年是第幾個乙未年,2023年是第幾個甲子年

無法計算,誰也不知道 順便說一下,2016不是甲子年,是丙申 中間是第幾個甲子年,2016是第33個 今年是2015年上一個乙未年是什麼時候 今年bai 是2015年上一個乙未年是 du什麼時候 上一個乙未年是zhi1955年,是 dao60年一輪,是為一甲子年。2015年是農曆內乙未年,是生肖容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