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想念人,每次想找他聊天,又不知道說什麼,的說說咋寫

2021-09-02 14:14:40 字數 4120 閱讀 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已經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2.對你的想念真的很妙,有時它讓我疼,有時又能給我止疼。

3.那些說不出口的思念,最後都熬成了黑眼圈。

4.走到哪都想你,這是我揹著你乾的最肉麻的一件事。

5.有人問我為何說話小聲,我說昨夜思念你,抽了大半包煙,嗓子都啞了。

6.想念如果有聲音,恐怕你早已震耳欲聾。關於思念一個人的說說。

7.你的名字寫來下不過短短几釐米,卻貫穿了我那麼長思念你的時光。

8.毫無徵兆的想你,是我不可告人的隱疾。

9.我想你了,是那種打**也解決不了的想念,是那種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念。

10.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減,愈演愈烈。

11.若不是情深似海,思念又怎會氾濫成災。

12.說晚安用有什麼用,夢裡夢外,思念成災,一想到你,翻江倒海。

13.思念這種東西,捂住嘴巴,它還會從眼睛裡逃出來。

14.從前我想你,我會奔向你擁抱你,說很多情話;後來我想你,思念都藏在草稿箱裡,生怕你知道,又擔心你不知道;現在我想你,我會帶上耳機,聽一首歌,關了手機,倒頭就睡。

15.睜開眼我看不到你,閉上眼卻全是你。

16.那些反覆疊加的思念,最終都成為了出不了檯面的暗戀。

17.說片面是熬夜,說實在是失眠,說實話是想你。

18.我每次想念你世界上就多一顆沙,於是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我每次想念你地球上就多一滴水,於是地球上就有了太平洋。

19.我以為酒可以灌死思念,誰知道思念學會了游泳。

20.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1.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

22.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

23.雨下整夜,我的愛溢位就象雨水;院子落葉,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幾句是非,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你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24.有一種思念叫只關注不打擾,有一種問候叫只關心不安慰。

25.怎麼補償我思念你的時光,怎麼賠償我愛你的模樣。

26.從來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27.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2樓: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你

可是對你的陌生,讓我無處可說

3樓:妄想曾為你

微風帶不走我對你的思戀存想,明月照不盡我對你的魂牽夢縈,星夜蕩不完我對你的一往情深,源思君夜不能寐,念君與子云百安好

意思:微微的風,明朗的月,充滿星星的夜空都無法讓我放下對你的想念,因為歡喜(喜歡的意思)你而不能睡著,希望你能跟我說話

百安好:數不盡的好

原創——瑾儀

當你時時刻刻想念一個人,但見了面又不知道說什麼,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同性1:你不擅言談

。2:時間長沒有見面有些生熟不知如何開始話題。3:想說的話太多了可又覺得說不完,不知從何說起。

異性:你說你很想他想必這一定是個你很喜歡的人,不讓你怎麼會很思念他呢,也就沒有必要上這裡提問了對吧!其實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的經歷。

我上初中的時候喜歡過一個男生,他是我同座,我一直暗戀他,可是他有女朋友,所以我直到要畢業了才和他表白,只是想讓他知道我的心意,我一直對他非常好,所以他可能還是有一些喜歡我吧,關係也有一些闇昧,不過我們還是很普通的朋友。後來我上了重點高中,他上了普通高中,畢業後就很難再見面了。那個時候我也是時時刻刻的想他,後來實在想得不行了就給和他一所學校的初中同學寫信問他的情況。

後來一個傍晚我們無意中見面了他看見我從後面喊我,還衝我笑。我當時不敢相信,心裡即興奮又害怕。我平時是一個特別能說會到的人,可是看見他是時候就愣再那裡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反而還是他先和我說話送我去車站。我真的有很多很多話想和他說,想問他最近怎麼樣過得好不好,想知道他有沒有也想我。可最後什麼都沒有說出口。

我想就是愛得太深的緣故吧,想關心他的太多不知道從何說起。還有就是因為我們只是同學關係有些話說出來不太妥當。其實那種感覺很無奈,也很傷感。

現在回憶起來那段純真的感情也很美好,說的有點多,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的話是你們友誼不錯

異性的話可能要發生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內向 不善言談

每天都會想念一個人,希望能夠看到她,但是見到她之後卻不知道說什麼,這是怎麼了? 10

7樓:領愛網小二

這是情竇初開的小男孩吧,不用這麼糾結,順其自然,想說就說,想發就發,沒有女孩子喜歡扭扭捏捏的男生,大方點。說不定還有意外的收穫呢

8樓:屈陽是粑粑

那你bai可以找點關於他的小借

du口啊 或者在學校zhi

的時候故意逗他玩那dao 或者欺負他 當然適可回而止哈 亦或者 專門答找他的茬 這樣的話 一般小姑兩會對你有很深的影響 或者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都他開心啊 這些都可以

希望採納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發吧,不發抄你又不會甘心是吧,我也是這樣的情況,先問下你們的關係還可以吧?如果還行完全可以大膽的發,因為是暑假麼,說不定她就在那裡無聊,對吧? 現在這時間 你隨便發個問早安 然後早飯吃了什麼,然後最近去哪玩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愛要大聲勇敢說出來,加油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

12樓:雨落_晨曦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13樓:白雲劉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

14樓: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卻不聯絡你。

15樓:本靖瑤

遺憾的是我 活該的是我

16樓:單影

誰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我有時候很想念一個人,我想見他,但是見面又不知道說什麼?該怎麼辦呀

17樓:靜靜行靜靜等待

心愛的人,在一起,哪怕什麼都不說,兩目相對時,情意自心知。其實,您發現沒有,如果刻意的想說點什麼反而沒的說,如果順其自然,兩個人都放鬆了,話自然就多了,去找他吧,如果他是你心愛的人,沒準他也正每天都苦思你那。祝您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見就見吧。至於說什麼的話。也沒什麼講究,愛說什麼就說什麼,也許就單單在一起吃頓飯也好啊。珍惜現在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憑著自己的感覺走也許是最好的,因為那樣不需要想太多,這樣,心,才不會太累。

找一句,想念一個人,但是又不能去聯絡他的說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21樓:信仰l弒天地

心中虛線如絲纏綿,奈何實線難連你我之間

22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

23樓:一縷風呢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說君兮君不知

24樓:喝latte的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明明很想念一個人但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想念。透入心裡。無法用言語表達。卻只能說我想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慢慢的去想一下,想好了在說!

關於做夢聽說人非常想念另人的時候會出現在TA的夢裡是真的假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科學點的說法就是,你做夢,夢到的人,都是真實的,你見過的人。也許只是一個剎那,或是一瞬間。我是有幾次很想念他的時候,他出現在了我的夢裡。不信,我聽說當你失眠的時候你會在別人夢裡出現,那個我倒是沒聽說過 聽說如果你特別想一個人了,就會出現在ta的夢裡,是不是真的?有可能啦,不過有一...

形容非常想念自己心愛的女人,求形容很想念一個女孩子的詩

1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2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疼你寵你陪伴你則要用上一生的時間。3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 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 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 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4 於千萬年之中,於...

想念剛去世的母親,非常想念去世的母親怎麼辦?

建議念地藏經迴向給她。她能得到利益的。建議以她的名義放生,建議去正規寺廟,給她立往生牌位。這些都能幫助到她。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其實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很想她,在睡覺前看看他的 有錄音或者相關影像,都可以看看,這對睡眠是有刺激的.在你睡覺的時候你的腦細胞還有一部分還在回憶你睡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