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子具體指的是帕加尼的哪一款呢 不要說ZONDA系列,這個我知道。還有帕加尼的哪款最拉風,效能速度最優

2021-09-02 11:11:55 字數 1727 閱讀 1615

1樓:

說huayra猛的人,快回火星吧.huayra和zonda跟本不是一個車系的.打那麼多字不累啊.

言歸正傳,如果就產量來說,應該是zonda s.名氣來說應該是r,並且效能也是最強.在著名的"真理之環"紐博格林北環賽道上跑出了6:

47.5的紀錄.在top gear中,以2秒優勢戰勝fxx evo,效能直逼gt1組別的aston martin dbr9!

拉風個人認為除了s其餘形號都很酷!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c12車系,也就是zonda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風之子就是zonda,zonda是車系,不是車型。本人認為目前是pagani huayra的效能最佳,huayra的運動版是730馬力,v12發動機。其次就因該是pagani tricolore和zonda r。

這些都是最頂級的超級跑車,蘭博基尼的雷文頓也只配在pagani的後面吸尾氣。並且pagani的外觀非常彪悍。進入駕駛室時尤其是要保護好你的頸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樓的回答純屬扯淡,zonda r怎麼不能在公路上行駛?zonda r根本就不是純粹的賽道車,zonda r能在公路上跑,huayra也能在賽道上跑。huayra還沒上過賽道呢,你怎就知道huayra沒zonda r好?

2樓你不知道就別瞎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最強的zonda r並不是huayra。h只是公路車而zr則是純粹的賽道車,不允許上路的。zr比h快得多。

帕加尼的風之子和幽靈之子那個比較吊?

5樓:熊二來了了

幽靈之子就是baizonda cinque,是風之子的一種。du不過它是由zonda f演變而zhi來。鑑於zonda f表現一dao

般,zonda cinque實力也不算太強回。風之子中

答zonda r和zonda revolution倒是都挺給力的

6樓:

帕加尼沒有「幽靈之子」的說法,從來都是用風的名字命名,「zonda」是「安第斯山脈之風」,「huayra」是古南美洲蓋丘亞族語言中「風」的意思。

瑞典的科尼塞克才有「幽靈跑車」的說法

7樓:囉莉希菲

幽靈之子是瑞典跑車品牌koenigsegg(柯尼塞格)的別稱;

風之子是義大利跑車品牌pagani(帕加尼)zonda(宗達)車系的別稱,因為zonda是指安第斯山脈的風,所以又叫風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什麼風之子,在布加迪面前 都要讓讓

9樓:匿名使用者

哈 這兩個都是小廠家的超級跑車,一年也就幾十輛。至於哪個更厲害,貌似還沒有官方的對比資料,不過柯尼塞格的ccxr絕對是個神話。不過沒有量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那個說布加迪厲害的,不懂帕加尼不要瞎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copy

!我看你是不是看了極品14的蘭博基尼與帕加尼真人預告!呵呵!

據我對跑車的瞭解!每一輛車的出生都有它的優點!比如!

在價錢!馬力!速度!

各有各的好!迴歸主題:我的個人意見!

認為還是(帕加尼r)牛!為啥?就因為它上過(紐伯格林)!

如果又想和我交流跑車的朋友加我的qq1172571557!歡迎真誠交友!

這輛哈雷哪一款的,這是哈雷的哪一款車,具體叫什麼名字。多少錢

這是哈雷軟尾車系中的一款,有可能是豪雅軟尾。這是哈雷的哪一款車,具體叫什麼名字。多少錢?這是哈雷滑翔系列的摩托車,這一系列的摩托車如果是正規渠道進口的,起步 就要三十萬人民幣左右,最貴的 要四十萬人民幣左右。這是反正老子買不起你問我也不知道那款。這是哈雷的哪一款,多少?深切表示對樓下無語.很便宜.呵...

哪一款手機最好,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

華為 mate 40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376 1080 畫素,採用68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2 拍照 後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

現在最好的拍照手機是哪一款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名!看看你的手機上榜沒?愛拍照的小夥伴抓緊咯 自然是vivo x9啦 我現在就在用vivo x9 各方面都挺好的,拍照方面,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首創的真的名副其實的厲害,2000w 800w輕鬆拍出具有景深感的背景虛化美照呢 在oppo新上市的手機中,oppo n3還不錯,是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