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包什麼牌子好,登山包什麼牌子好

2021-09-01 19:48:13 字數 4903 閱讀 8371

1樓:

頂級的有這幾個:始祖鳥、小鷹、土撥鼠、格里高利、花崗岩

國內比較不錯的:凱樂石 強氧

別聽忽悠狼爪 北臉的,單論揹包的話,這倆牌子只能算二流。

2樓:瑩倩斯

德國的百年品牌deuter,去年入手了一款deuter的a65的登山包,透氣性和揹負都很好,deuter官方稱可以減少排汗量15%和背部5攝氏度的溫度,背起來感覺挺舒適透氣的,不會流太多汗,背那裡不會有悶熱的感覺。而且著力點主要在腰那裡,背起來會比實際重量輕很多,比較穩,不會晃動而且還有專門的sl女款系列,**適中,deuter包的質量是公認的高品質。有興趣的可以瞭解一下!

3樓:utpiaer靈魂的

國外的登山包很貴,上千,不過舒適度方面也是很好。50l以上的以上的是重型的。我只知道揹負系統,揹包的揹負系統都有特定的適用範圍,可調式揹包雖適用範圍較大,也不是無極限的。

購買揹包選好揹負系統的尺碼非常重要。什麼樣的尺碼為合宜呢?一般說揹包的腰部受力點應在尾骨上方的腰窩上。

肩帶的支點應略低於肩部(10公分為宜),這樣才便於受力帶的調整和受力,背起來才舒服。揹負尺碼過大會產生下墜感,反之則會有上縱感,使腰部受力不到位,合適的尺碼調整好後,揹包會自然貼在背上,很舒服。bigpack 的揹負系統很好。

big pack常用的liftback系統和voude常用的cr系統,各有千秋,我用的是big pack的揹包,感覺很好,揹著20公斤的物品之後的重力分配很好,voude的揹包比較貴,準備過一陣再說。國產的揹包感覺一般,揹負系統都是借用的,國產的揹負系統還不成型;你說幾百塊錢的東西不知道是幾百,好多包打完折以後都可以到6、7百元;比方說big pake打折以後就能到7、800;另外moution wolf;kailes;lafuma也都是不錯的;有機會多轉轉打折店可以找到很好的。國產的 頓巴縱隊 駱駝戶外登山包 邁路士 makino/獁凱奴 osprey 穿越,,穿越的揹負係數很好,口碑也是不錯的防水的效能也好。

可以選著穿越的中國牌子,國外的人們級別的揹包,在網上打折的,就選bigpack。沒有什麼吃不消的,徒步本來就是鍛鍊身體,親近大自然,磨練毅力的。像這樣的價位以上的包包還是很好的,完全貼身負重。

只是在細微的負重上有一定的差別,就如國際頂尖的比賽樣,百米賽跑,能有多大的差別,就是零點幾秒的。很細微了。對於入門的來說是感覺不到的,只有揹負一段時間之後才有體會。

4樓:甫蘊涵

登山包我買過駱駝,也買過探路者的,但是對比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思凱樂得,質量價效比都沒得說!非常值得大家選購!

5樓:凹凸曼

狼爪,小鷹,都ok啦

6樓:藺璧拜詩蕾

其實有不少牌子可以選擇,國產的還是選探路者吧,當然你還得考慮自己的喜好。現在哥倫比亞,北臉等大牌假的太多,你背一個真的別人也會以為是假的。

登山包什麼牌子好 20

7樓:薄博逢飛星

arc'teryx(始祖鳥)頂級戶外品牌,***,耐用,但是自重比較重,**比較貴

haglofs(火柴棍)和arc'teryx齊名,東西同樣優質

kelty戶外揹包的鼻祖,東西自然不錯,但國內比較少

gregory(格里高利)專業揹包品牌,個人比較喜歡它的登山包,腰帶、肩帶都比較厚實,背起來舒服,有安全感

osprey(國內有叫小鷹的)也是專業揹包品牌,最大的特點是貼合性強,而且國內賣的地方多

grantiegear(花崗岩)輕量化揹包是它的招牌

vaude(沃德)價效比比較高,質量還行,舒適性一般,款式比較傳統

mountainsmith做腰包出身,但現在有幾款登山包也不錯

lowealpine、danadesign等牌子雖然東西不錯,但國內都非常罕見

bigpack、deuter等牌子都比較普通,就不多說了

國產品牌沒有什麼好包,要是不考慮省錢的話就別買國產的了

8樓:大地廣州掛綠

那些揹著半人高的登山包在路邊挪步的人,很容易讓別人想到一個詞“苟延殘喘”:塞得鼓鼓的大包,不僅要把它背起,還要負重前行,遠足,登山,跋山涉水,是不是想想便覺得自己脆弱的小身板兒不堪一擊?如果你曾經親歷過這般感覺,或者不想經歷這般“苦旅”,那你絕對有必要看下去,因為,當你被巨石般的大包壓得抬不起腳走不了路,那就說明,你的選購有問題!

除非你是戶外發燒友,否則在選購登山包時,很容易被品牌迷惑,或者被價位約束。實際上,選購中最應該考慮到的問題常常被忽視:你需要哪種型別?

你需要多大容積?你需要哪些功能?你能接受的價位是多少?

往下看,你就會知道答案。

一、你應該選擇什麼型別?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有軟式揹包,外架包,和內架包。買哪種型別,主要是看你要參與什麼樣的運動。

軟式揹包

沒有任何內外支架,沒有良好的揹負系統,和學生的雙肩揹包差不多。輕便,體積較小。但較為簡單的揹負系統無法承受較大的負荷,背起來不舒適。

只適合一般的都市旅遊,單日遠足,或是單日的郊區攀登活動。

外架包金屬骨架在揹包外部,而現在已經很少見了。這種包外面有一個h形的金屬架(鋁合金最常見),外面可以掛攝影箱,爐子之類的器械,所以體積很大。但與內架包相比,在身體和揹包之間有更大的空間,使得身體和揹包之間有更良好的空氣對流,揹負時能夠保持涼爽、舒適。

然而,當包滿載時,外架包重心更高,在路況差的情況下較為危險。如鑽行於密林、竹叢時,揹包容易被勾住卡住,在攀登時也易突然重心移位失去平衡。所以這種包比較適用於在平坦的路上揹負大件行李。

內架包將金屬骨架移至揹包內部,使骨架和揹包更是融為一體,是現在主流登山包的型別。揹包更舒適地緊貼身體,使重心更穩定。與外架包相比,這會使你活動更靈活,更容易掌握平衡。

尤其是現在多數品牌採用可調節的揹負系統,調到適合你身形的程度,背起來會非常舒適。

當然,由於揹包同身體結合較為緊密,所以會比較熱,空氣不易流通,這也是很多品牌現在都在注意和解決的問題。內架包現在是市場主流,本身便根據不同需求分成了多種型別,接下來筆者將對它詳細介紹。

二、你應該選擇多大的容量?

內架包的容量一般從15l-120l不等。對於一般的旅行者,一個50l-75l的包是可以勝任絕大多數長途旅行的。當然,如果你需要在野外長期露營,比如用幾十天來徒步穿行無人區,你可能需要個120升的,但這畢竟是極少數中的少數。

對於普通的戶外愛好者來說,一般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容量:

按出行型別來看

短途:出行1-3天,並不在戶外宿營,攜帶物品不多,可以選中、小容積的揹包,一般為20-40升。

9樓:委香柳那琲

我覺得揹包比較適合登山哦,戶外揹包的揹負系統經過多年的發展,從單一的肩帶揹包,帶簡易腰帶,帶外框支架,內建支架,成型背板等等已經是非常繁多了。但萬變不離其中,追求揹負的舒適性是所有設計的目標。所以那些大品牌的廠家會儘可能的在這方面下功夫的,建議要買就買大品牌的,具體哪些牌子的知名度較高你可以去品牌十大網買購上查詢,像耐克nike,阿迪達斯adidas,新秀麗雙肩包,愛華仕oiwas,李寧lining,威豹winpard,達派dapai等等,都是很好的牌子哦

10樓:夙捷傅景勝

我覺得這個要根據你所購買的價位而定,揹包也分男女的,一個好的揹包要和你的體重成正比,揹包越好,揹包的重量越輕!如果你想買專業登山用的,不考慮**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始祖鳥arc‘teryx,這是世界知名品牌。如果你覺得太貴,可以看看國內的喜力高也很不錯哦!

**相對於始祖鳥來說便宜很多!我不太清楚你需要多大的包,只能簡單給你介紹幾個牌子,這兩個牌子的揹包我都用過,覺得是比較實用的,才介紹給你,僅供參考哦!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義桂花越嬋

我感覺登山包不一定非要買什麼牌子的才是最好的。反而買些質量比較好,耐用,安全的才是最重要的。1揹負系

統好,不壓肩,不磨胯。2透氣效果好,不能說背上去走了一段路,背後全被汗浸溼了。3,結實,以70l戶外旅行包為例,

備15斤的東西之後要能支援小跑,而不會揹包開縫斷裂。經朋友推薦說,生活百購上的登山包的質量比較好,而且很實用

,朋友他說買了質量是他買那麼多登山包中最好的,非常滿意。他一直推薦我去買,如果樓主需要的,可以推薦你去生活百購

12樓:小甜甜布蘭莎

極地登山包不錯的,而且**還比較便宜,值得去看一看,初級驢友一般的戶外活動時都有很多人用 如果是女生還可以選deuter這個牌子,deuter是專門做女式戶外揹包的,還有沃德登山包外觀做得相當漂亮,特別適合女生,呵呵,the north face北臉,arcteryx始祖鳥登山包,駱駝登山包,jack wolfskin/狼爪登山包,kolumb(哥侖步),srp (迅諾國際),kailas(凱樂石)columbia (哥倫比亞),toread(探路者),lafuma(樂飛葉),coleman(科爾曼),millet(覓樂),black yak(布來亞克),際華戶外等幾個是比較綜合性的牌子,其生產的登山包有大品牌的味道,值得購買,因為好,所以較貴,deuter是德國最好的登山包品牌和ospray登山包做得相當好,但是比較燒錢,呵呵,戶外產品(當然是**,不是高仿,原單)功能性第一,然後是款式,最後才是**。

戶外產品琳琅滿目,選購時要留意其設計方向是否能滿足你的需求,購買戶外產品一定要做好定位,到底自己是普通性質的玩一下還是要追求和體驗極限戶外生活,必須想好確定以後,給自己一個準確定位。經測試的結果,在〝乾燥靜態〞的環境下,各家功能大同小異相差無幾,但是在〝潮溼,寒冷,高熱,動態〞的實際戶外大自然中,它的 防潑水性,透氣性,揹負系統特效能就顯得差距很大,好了又說多了,呵呵,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緒韶漫海瑤

。哥倫。比亞。

g!``!!~..

登山包什麼牌子好用find了,登山包什麼牌子好用there多,登山包什麼牌子好用very具體啊,登山包什麼牌子好用這個非常good,登山包什麼牌子好用也許對你有help,牌子......

14樓:展任鄔平卉

k2揹負款式不錯,日高是休閒用品出生的,質量倒是很好的,價錢便宜,一雙沙灘鞋也就316,暈啊,不過穿兩年了沒壞,欣慰

GRGO LITE的登山包怎麼樣

看你幹什麼用。按你的說法,如果是登山用,也要看是什麼山。如果是週末偶爾去爬爬香山之類的,背瓶水,那只要是雙肩包都行。如果是有些強度的戶外運動,1日之內的,需要25 35升的登山包,女人用小一些的,男人用大一些的。如果是強度大的野外穿越,2 4天的,需要50 70升登山包。關於登山包的品牌 最好的品牌...

女用登山包30L,希望價格適中

型號 cr1001 voyager 45一.簡潔使用的初級登山包,特別適合女生使用一.用料 1.韓國進口210dx210d pu 1000mm防水滌綸牛津布和420d方格子防撕裂尼龍 2.utx duraflex多耐福扣件 3.ykk拉鍊 4.香港勝記尼龍織帶 二 容量 45 l 三 重量 1800...

登山包上,為什麼大廠都不用懸浮揹負系統

懸浮揹負透氣好但負重效能稍差,所以一般用在40升以下的包。硬揹負負重好。防雨罩很輕的,頭包裡面本來也要放些小東西,重量主要在大包裡,不會晃動的。當然不好。而且牛奶並沒有美白效果。牛奶中百分之九十都是水分。洗完之說以看起來白是因為肌膚吸收到水分了。牛奶還是內服比較好。過期的就扔掉吧。登山包的這種懸浮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