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造白酒時,對水質有什麼要求

2021-09-01 19:27:11 字數 362 閱讀 9146

1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水質的好壞影響到酒的味道,釀造用水最好的是山泉水,其次是地下水,如果當地的水質不好,也可以通過水質礦化機來淨化水質,提升白酒的質量的。

2樓:

水是釀酒的重要原料之一。我國自古就有靈泉出美酒的傳說。大多數名優酒廠都有自己的品質最好的的泉水或是靠近優質水源,因此能夠保證產品品質,則必須對釀酒用水進行認真處理。

我國最有名的當屬赤水河,因為其獨特的地理環境和水文氣候特性,醞釀裡茅臺、郎酒、董酒、譚酒等數十種中外聞名的美酒,被稱為「美酒河」。

珠海同信天創「犟」酒系列,醬匠犟,醬小犟也得益於這樣天然的--「美酒河」的釀酒環境,純糧固態發酵,造就了高品質醬酒。

沉木對水質有什麼影響

1 沉木可提高水的酸性,主要起到調節水的ph值作用 2 優質沉木是在腐化酸性的沼澤地中沉化而成,偏酸性水族常用來調整水體的ph值 3 在選材上要儘量接近自然,在綁莫絲時要注意充分顯露出沉木古樸蒼勁的木質,莫絲要綁在沉木的陽面,即有光照的一面。沉木可以調整水體的ph值。沉木是指埋在溼地或地下的枯木或樹...

長期喝白酒對身體有什麼桅,長期喝白酒,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1 飲酒過多會造成許多不良反應 酒裡面都含有酒精,飲用過多會出現很多不良反應,比如手抖 震顫 譫妄等。有的患者喝多了甚至會直接抽搐昏迷,如果不及時救治,那將影響到生命安全。2 大量飲酒容易引發心肌炎 長期酗酒會傷心,主要的表現就是引起心肌炎,導致心肌失去彈性,心臟擴大,膽固醇增高,不僅心肌炎的病例高...

面試時對於頭髮的要求,面試時對髮型有要求嗎

肯定要整齊,最好是束髮。不要披著頭髮。白領女性什麼樣的髮型就梳什麼樣的髮型好了。基本款式就是扎一個馬尾,然後頭髮最好絲絲不亂,用髮膠整理,不要出門就被風吹亂了,等到公司面試時,一時搞不定髮型。另外再化個淡妝,精緻一點的。穿得也要得體一點。要貴面料要好,樣式也要上檔次 職業不同 著裝不同 髮型也要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