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 designer中如何去掉覆銅

2021-09-01 20:02:53 字數 2013 閱讀 5952

1樓:

如果是要刪除覆銅,那麼切換到相應的電氣層(頂層或底層),單擊左鍵選中整片覆銅後刪除即可。

如果是要暫時關閉覆銅,那麼通過鍵盤快捷方式【t、g】然後選擇shelve xx polygon(s)即可將覆銅暫時掛起(不顯示、不影響電氣特性,保留輪廓及覆銅內容)。之後可以復原。

altium designer winter 09中如何刪除全部覆銅 5

2樓:小丁創業

altium designer winter 09中刪除全部覆銅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使用altium

designer軟體在計算機上開啟目標檔案,見下圖,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用滑鼠單擊pcb的網路層,然後選擇銅層。通常,覆銅網路為gnd,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在altiumdesigner中刪除全部覆銅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裡面有個叫鋪銅管理器的,去那裡試試~建議隱藏鋪銅即可,不用刪除。那個鋪銅管理器很強勁的,可以很好地管理所有的鋪銅。

4樓:愛笑的眼睛

在選單欄選tools,選un-route、選all

如何在altium designer取消鋪銅?多謝

altium designer中怎麼鋪銅

5樓:酷咔

哎呀呀 這個問題在軟體的第2行工具欄中,有一個接近梯形的圖示,那個就是快捷鍵

altium designer鋪銅時鋪在keep out層外面的那部分怎麼刪掉?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覆銅,將覆銅屬性中的remove dead copper(移除死銅)勾上,然後重新覆一遍。

7樓:電影寶藏社

方法有三種。

1)快捷鍵抄p g ,在彈出的視窗設定你的佈線網路已經與相同網路的連線方式,然後畫下鋪銅外框,完成後右鍵退出軟體自動按照佈線規則鋪滿框內區域。

2)快捷鍵p r ,然後畫下外框,完成後右鍵取消,軟體自動鋪滿區域。

3)快捷鍵p f ,畫下矩形框,軟體自動填滿矩形。在此推薦使用方法1,因為這裡只有1是會按照你的佈線規則鋪銅,遇到不同網路自動避開,不會引起短路等;2和3必須由你精確控制鋪銅位置,因為這兩個都是強制鋪銅,不論框內有什麼網路或者其他走線,一律覆蓋,極易造成短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d, s, r, 然後沿著keep——out走一遍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會預設把keep out 外面的刪掉,而且在pcb中顯示不出來。

altium designer6.9 中怎樣用鋪銅代替導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三種。1)快捷鍵p g ,在彈出的視窗設定你的佈線網路已經與相同網路的連線專方式,然後畫下鋪銅屬外框,完成後右鍵退出軟體自動按照佈線規則鋪滿框內區域。2)快捷鍵p r ,然後畫下外框,完成後右鍵取消,軟體自動鋪滿區域。

3)快捷鍵p f ,畫下矩形框,軟體自動填滿矩形。在此推薦使用方法1,因為這裡只有1是會按照你的佈線規則鋪銅,遇到不同網路自動避開,不會引起短路等;2和3必須由你精確控制鋪銅位置,因為這兩個都是強制鋪銅,不論框內有什麼網路或者其他走線,一律覆蓋,極易造成短路

11樓:曉馬奔騰

d+r開啟規則設定

bai---plane設定---polygon connect style設定---polygonconnect設定---連線類du型選擇:zhidirect connect --儲存dao

版;p+g開啟多邊形鋪銅---選擇連結權到的網路----選擇pour over all same net objects--儲存---滑鼠畫好外框後右擊完成;

altiumdesigner中PCB郵票孔怎麼設計

用虛線表示,然後給 商的工藝檔案中標明此處虛線做成郵票孔 就是一排焊盤,切板後即為如圖效果。altium designer中pcb郵票孔怎麼設計 就是一排焊盤,切板後即為如圖效果。放孔在邊上,檢查時肯定報錯的,但這沒關係,錯誤檢查是電腦幫你確定有沒有問題。只要你認為沒有問題不就行了。工廠生產板子時是...

Altium Designer中如何在PCB板圖上繪製安裝孔

你好,就是外徑等於孔徑的multilayer焊盤,同時去掉plated勾選 孔內壁不沉銅 直接放置有孔焊盤 放在multi layer層,設好座標 hole size等引數即成 我想知道用altium designer如何在畫pcb固定孔,需要在原理圖上也畫出來嗎?還是直接在pcb圖上加?與原理圖無...

在Altium Designer中手工繪製PCB元件時,放置的焊盤周圍有很大的一片藍色,如何去除

那是阻焊層 top solder 是焊盤必須的,沒有的話綠油將覆蓋銅皮,沒法焊接。可設定大小,也可取消 有時可能需要 雙擊焊盤 在solder mask expansions欄設定。force plete tenting on xx項勾選可取消阻焊 那應該是soldermask,不需去除。可能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