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821能流暢哪些遊戲,高通820和821區別大嗎? 尤其是遊戲方面。

2021-08-31 14:37:05 字數 4309 閱讀 6370

1樓:雷光丸

高通驍龍821是一款移動平臺上的處理器,2023年7月,高通公司正式對外發布了新一代旗艦級移動處理晶片驍龍821處理器。作為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補充版本,驍龍821處理器效能比驍龍820處理器提升10%。

驍龍821處理器內建四顆kyro四核架構,兩顆高頻核心主頻最高為2.4ghz,兩顆低頻核心主頻最高為2.0ghz,gpu頻率為650mhz。

作為對比,前作的驍龍820,兩顆高頻核心主頻為2.2ghz,低頻核心主頻是1.6ghz,gpu頻率為624mhz。

其他方面,驍龍821和820一致,均搭載了x12 lte modem基帶,支援cat.12/13,最高支援下行600mbps的高速網路,上傳最高為150mbps,載波聚合支援下行3*20mhz,上行2*20mhz。

2樓:毓文華

驍龍821是高通2023年的旗艦級處理器,具有旗艦處理器該有的幾乎全部規格,不論是gpu還是isp,周邊,基帶在同時期都是最強的之一,當然,以現在來看,採用這個處理器的裝置並不值得購買了。

缺點是處理器只有四核心,並且頻率拉的比較高,但是長時間遊戲後降頻發熱較高,也有一些品牌為了限制功耗,降低頻率和限制溫控,則會影響效能。

雖然單核效能很重要,但是核心少了也不行,驍龍821只有四核心設計,對於現在很多遊戲來說執行的時候處理器效能就會有一些不足,當然這個也只能說是見仁見智了。

3樓:豆十

cpu已經很強了,絕大部分都能流暢,關鍵是安卓系統要優化的好,執行才流暢,系統很重要,在配上高速大記憶體!現在也不過時!

4樓:打光棍

先來看看高通驍龍835新特性:

quick charge 4.0快充

驍龍835搭載了更高規格的快充技術,相容usb type-c,較上一代qc3.0快20%,充電的安全性進一步加強,充電5分鐘,可以通話5小時。

10nm工藝、功耗降低25%

驍龍835處理器採用了目前最先進的10nm工藝,整個晶片封裝尺寸減小35%,功耗相比驍龍821降低了25%,帶來了功耗,並且有利於減少發熱與提升續航。

效能提升

驍龍835處理器採用了高通自助的kryo280架構,採用4大核+4小核的設計,大小核最高主頻分別為2.45ghz和1.9ghz。

並整合了adreno 540 gpu,支援4k顯示解析度;支援4k屏、ufs 2.1快閃記憶體標準,lpddr4x四通道記憶體、vr、雙攝支援等,效能提升明顯。

其它驍龍835還支援更高規格的x16 lte調變解調器,並且支援最新的藍芽5技術。

驍龍835和821有什麼區別?

高通驍龍835作為821的升級版,區別主要在於以下幾個方面:

驍龍835和821的區別

1、效能提升

驍龍835再次回到了八核心設計,內建的gpu也更強,綜合效能相比四核的驍龍821有了明顯的提升。

2、功耗更低

驍龍821為14nm工藝,而驍龍835提升到了更先進的10nm工藝,功耗降低了25%,提升明顯。這意味著,驍龍835在發熱控制與續航方面,會更給力。

3、快充升級

驍龍821配備的是qc3.0快充技術,號稱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而驍龍835則配備了更先進c4.

0快充技術,充電速度更快,綜合快速表現提升了20%,號稱充電5分鐘,通話5小時。

4、其它區別

驍龍835相比821其它的區別在於基帶和藍芽支援等,驍龍835作為升級版,支援更高規格的基帶和藍芽5.0,另外對雙攝像頭支援也更好,並支援4k屏、8gb大記憶體等。

編後語:

總的來說,驍龍835相比驍龍821,不僅效能更強,而且功耗更低,續航更給力,另外還有更高規格的快充、基帶、雙攝、藍芽5.0支援,綜合表現提升還是非常明顯的,它無疑將是今年安卓旗艦機最火的處理器。

高通820和821區別大嗎? 尤其是遊戲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驍龍821相當於820的官方超頻版本,處理器核心和整合gpu頻率均有所提高,改善了對雙攝像頭的支援,821的遊戲效能比820強10%左右。

1.qualcomm驍龍820處理器專為提供創新使用者體驗的頂級移動終端而設計,adreno 530 gpu 、hexagon 680 dsp和kryo cpu一起構築了驍龍820之異構計算「鐵三角」;基於驍龍 820 處理器的終端於2016 年上半年上市。

2.高通驍龍821是一款移動平臺上的處理器,2023年7月,高通公司正式對外發布了新一代旗艦級移動處理晶片驍龍821處理器。作為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補充版本,驍龍821處理器效能比驍龍820處理器提升10%。

高通820和821區別大嗎? 尤其是遊戲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驍龍821相當於來820的官方超頻版本源,處理器核心和整合gpu頻率均有所提高,改善了對雙攝像頭的支援,821的遊戲效能比820強10%左右。

不過實際差距也得看821、820的具體版本了,不同廠家採用的處理器頻率的設定也可能有一定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821好點,821是820升級版

驍龍處理器821在哪些手機上用

8樓:李狗呀呀

樂視樂pro3、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note2、小米mix、錘子科技m1(全網通)、

錘子科技m1l、聯想zuk edge、酷派cool s1、一加手機3t、google pixel、htc u ultra

google pixel xl

高通驍龍821是一款移動平臺上的處理器,2023年7月,高通公司正式對外發布了新一代旗艦級移動處理晶片驍龍821處理器。作為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補充版本,驍龍821處理器效能比驍龍820處理器提升10%。

驍龍821處理器內建四顆kyro四核架構,兩顆高頻核心主頻最高為2.4ghz,兩顆低頻核心主頻最高為2.0ghz,gpu頻率為650mhz。

作為對比,前作的驍龍820,兩顆高頻核心主頻為2.2ghz,低頻核心主頻是1.6ghz,gpu頻率為624mhz。

其他方面,驍龍821和820一致,均搭載了x12 lte modem基帶,支援cat.12/13,最高支援下行600mbps的高速網路,上傳最高為150mbps,載波聚合支援下行3*20mhz,上行2*20mhz。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特色

提升整體使用者體驗 :

與驍龍820相比,驍龍821處理器經過了特別的優化,支援更具響應性的使用者體驗,包括:

2、更快的應用啟動速度:驍龍821可使應用載入時間縮短10%。

3、更順暢、更具響應性的使用者互動:使用者介面的優化和效能的提升,將讓使用者享受到更順暢的螢幕滑動操作和更具響應性的瀏覽效能。

提升效能與功耗:

1、cpu速度提升:驍龍821搭載的kryo cpu具備高達 2.4ghz的主頻速度。與驍龍820相比,其效能提升10%。

2、gpu速度提升:gpu相較於驍龍820實現了5%的速度提升。

3、省電:在正常使用條件下,驍龍821可帶來5%的額外節電。

全新的特性和功能:

1、驍龍虛擬現實軟體開發包(vr sdk):向開發者提供出色的移動vr工具包,提供與google daydream平臺的相容性和驍龍821的強大異構架構。驍龍vr sdk在移動環境中支援出色的視覺與音訊效果,以及更具沉浸式的虛擬現實與遊戲體驗。

2、雙pd(pdaf):與單相位檢測自動對焦(pdaf)解決方案相比,雙pdaf能在各種各樣的拍攝環境下,顯著加快影象自動對焦速度。

3、擴充套件的鐳射自動對焦範圍:擴充套件可見對焦範圍,相較於驍龍820,提高鐳射對焦精度。

9樓:奧利奧

主要的品牌有如下幾種:

1、一加品牌中的機型有(一加3t)型號的機型是採用的高通驍龍821。

2、小米品牌中有小米mix系列、小米note2高配版、小米5splus全網通等系列機型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21。

3、oppo品牌的機型中有oppo find9(移動4g版本)採用的是驍龍821。

4、中興品牌手機機型中有中興天機7s全網通版本和中興 axon m全網通採用了驍龍821。

5、錘子品牌手機機型中有m1l全網通高配版機型才用了高通驍龍821。

10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zuk edge採用驍龍821處理器,配備了一塊屏佔比高達86.4%的5.5英寸1080p tddi螢幕,搭配4/6+64gb的記憶體組合,後置1300 萬,前置800 萬攝像頭,內建了一塊 3100mah的大電池,正面隱藏式指紋設計,能帶來非常不錯的體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821剛釋出,還沒有正式釋出應用的手機

vivox9plus為什麼不用高通821處理器

因為vivo都是 低配。2016年7月,高通公司正式對外發布了新一代旗艦級移動處理晶片驍龍821處理器。作為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補充版本,驍龍821處理器效能比驍龍820處理器提升10 提升整體使用者體驗 與驍龍820相比,驍龍821處理器經過了特別的優化,支援更具響應性的使用者體驗,包括 更快的...

高通驍龍801比蘋果A7強多少,高通驍龍801處理器比800強多少

理論是比蘋果強些,使用起來安卓的通病就是小卡,再強的安卓cpu也沒見解決卡頓的現象,相處之下蘋果的流暢度確實令人滿意。蘋果a7處理器是蘋果公司在其新品釋出會上,菲爾 席勒介紹iphone 5s時是將其冠以 全球首款搭載64位處理器的手機 的名號,並強調指出a7處理器的效能是a6處理器的兩倍。同時表示...

高通驍龍處理器,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些

公開指出海思麒麟710晶片的實際效能不如滿血版高通驍龍660,引起了人們對麒麟710處理器的關注。其實對於麒麟710處理器,稍微有些接觸都知道效能確實不如滿血版的驍龍660,更不必說定位次旗艦的驍龍710處理器。在處理器的命名上,麒麟710確實有 碰瓷 驍龍710的嫌疑。首先我們來看看兩款處理器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