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曉龍855等於蘋果a幾?小米9能比得上蘋果幾

2021-08-31 14:29:54 字數 950 閱讀 234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去年在夏威夷正式釋出了最新一代處理器高通驍龍855,那麼作為19年安卓旗艦陣營的強力處理器,它和蘋果的a12處理器相比有著多大的差距

首先這兩款處理器在製程工藝上都採用了目前先進的七奈米技術,a12處理器在cpu構造上仍然採用兩個高效能核心加兩個高效能核心,另外大小核的自由分配,對於手機在不同場景下有著更好的調節作用。

a12釋出時,官方雖然只宣稱在效能上相比上一代進步了15%,但有專業的測評機構測試後發現,a12在開啟低電量模式時,效能和a11相當,可見相當的強悍,加上a12在圖形處理上有巨大提升,可見他是有多麼強大的。

而驍龍855在結構上則採用的是1+3+4模式,分別由一個高頻超大核,三個大核,四個效率小核組成,這次驍龍855針對cpu、gpu、dsp都進行了深度的優化,尤其是在ai的運算能力上能夠達到驚人的7萬億次,蘋果的a12也只能到5萬億次。

安卓旗艦用上後,無論是在相機還是系統學習上都會有著不錯的提升,目前來說雖然暫時還不知道驍龍855的首發機型,但相關的跑分資料還是被放了出來,驍龍855的安兔兔跑分為34萬分左右,相比a12的35萬分的成績,可以看出還是有一些差距的。

但通過g4跑分測試我們也能更加細分兩者的區別,驍龍855的單核成績為3500分左右,而多核能力突破了1萬分,儘管有一個超大核的加持,但還是比不過a12單核的4800分,

不過單獨從處理器來跟蘋果對抗,在我看來未必有點吹捧太厲害了,小米9要想超過蘋果,還有很大的差距,想要手機使用穩定,不想長期折騰手機,備份資料,建議購買蘋果手機,比較蘋果手機還是相當安全,想要玩個新手機,喜歡折騰,那就購買小米9,畢竟用蘋果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出現任何情況,不會像小米一樣說18月不卡

2樓:音淡聲輕

高通驍龍855比蘋果任何處理器都強!小米9的效能全面超越iphone,除了**沒超越以外,剩下全部超越,希望幫到你,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採納行不行?謝謝!!!

採納後隨時追問!有問必答!

9乘以幾除以3等於,9乘以幾除以3等於

解 設這個數為 9 x 3 18.3 x 18.3 3 9 x 6.1 18.3 x 3 9 6.1 學過方程式得話可以列方程式 9x 3 18.3 解得x 6.1 沒學過的話要 18.3 3 9 6.1 9 6.1 3 18.3 9乘幾等於6乘3 解 9乘幾等於18 幾等於18除以9 幾等於2 9...

9除以0等於多少,9乘以0等於幾

9除以0等於多少沒bai有可以表達du的數字結果 數學上zhi,0不能作為dao除數 有限的東 版西,每份分到權0,實際就是不分,屬於謊言 有一種函式是衝激函式 也只是模擬除數接近0的情況 這種函式類似於描述 瞬間的一些物理量。樓主是想搞笑還是認bai真的啊 很簡單嘛 du.除數意zhi思dao是把...

9等於幾分之幾脫式計算,791249等於幾分之幾脫式計算?

7 9 1 2 4 9等於幾分之幾脫式計算解題思路 需要先進行通分 最小公倍數 通分轉換為公分母后將所有分子相加減後得出計算出來的分數,之後再化簡為最簡分數即可。解題過程 7 9 1 2 4 9 7 9 4 9 1 2 1 3 1 2 5 6 存疑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1 2 7 9 8 9等於多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