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驍龍855處理器哪個?手機品牌號

2021-08-31 14:30:57 字數 4047 閱讀 918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有意搞事情,今天是高通正式宣佈下一代旗艦晶片驍龍855的日子,但安兔兔卻釋出了目前最強的安卓手機效能排行,令高通尷尬的是,排名得出的十款最強安卓手機中,前4名全部都是華為手機,分別是華為mate20,華為mate20 pro,華為mate20 x還有榮耀magic2這四款。

而這四款手機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均配備了華為最強的晶片麒麟980,這是全球首款7奈米工藝的商用級處理器,在cpu和gpu還有npu方面相比上一代均有質的提升,綜合效能非常強悍。

而後六名則被小米,一加和努比亞瓜分,小米上榜的機型為兩款黑鯊遊戲手機和小米8,一加是6和6t,還有努比亞x,其中黑鯊遊戲手機helo在跑分上非常接近排名第四的華為榮耀magic2,也衝上了30萬分。對於一款搭載驍龍845處理器的手機來說,實屬不易。

2樓:北京八面來風

有好幾款手機都用的是驍龍855處理器,但個人認為小米比較好,oppo,vivo也不錯,另外比較喜歡miui系統

3樓:玩樂星

現在處理70小籠包,55的品牌也非常的多,最好的是華為系列獨特的處理器,但是相對比較使用相8物的品牌國產手機中小米也是嬌嬌者,因為小米的作業系統非常簡單,**也不貴。

4樓:寶貝丁521丁

那肯定就小米手機,小米都是蛟龍系列的,小米手機很好用的,你買記憶體大一點,他就是效果用得更好的點,一點也不卡,網速還很快。

5樓:來自神農源嬌小玲瓏的人蔘果

魅藍e3是魅族科技新上市的不將就機型,推薦使用者選擇。

6樓:冼欣合

現在市場上只有幾部手機是855的處理器但是以後會越來越多的手機用855處理器,買這個處理器的手機得看你喜歡哪個牌子的,個人感覺小米做工不如魅族的好,而且手機質量來說,魅族比小米的好的多,小米一直打價效比,而魅族一直是青年良品,質量上好一點,,如果你咱們買的話還是買魅族16s吧

7樓:萌寶成長記

搭載這款處理器的手機品牌就是小米啦,這款手機價效比超高,特別特別適合我們工薪階層使用

8樓:

今年共有9部手機採用驍龍 855處理器,而其中小米手機就佔兩部,除了小米外,還有索尼手機、諾基亞9、摩托羅拉手機、聯想手機、一加手機、vivo和oppo。

9樓:努力幫助你

不知道你要問的是啥,是哪款手機?還是選驍龍855的哪款手機?

如果是後者的話,現在市面上,上市的驍龍855手機有,小米9,vivo的iqoo,聯想的z5pro,還有遊戲手機,小米的黑鯊2,三星!s10系列。小米9和iqoo,處於同價位,前者小米9,是求婚水桶機,各方面都有,也都可以,唯一是電池太小。

後者是偏遊戲,電池大。

10樓:同在藍天下

今年有好幾款手機都用的是驍龍855處理器,但個人認為小米比較好~~~

11樓:一意孤行

第2款手機就是聯想k5pro,這款手機的定位是一款中端手機採用了對稱式的全面屏設計,搭載的是驍龍636的cpu,雖然也並不能算得上非常的強大,學生黨都能買的起的3款手機,尤其是第3款,堪比遊戲手機!但是對於大多數的消費者來說算是比較實用的了,在外觀設計方面也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目前來看的話,這款手機的最高的配置6gb+128gb的版本只需要1198元就可以入手。

12樓:

今年共有9部手機採用驍龍 855處理器,而其中小米手機就佔兩部,

13樓:默丶墨

目前就小米手機和一加手機做的不錯,都有855的處理器的,價效比也還行吧

14樓:隨心漫記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是哪位平推,高中時候我屋當然是最新的處理器當老師,現在現在說在老家才顯得出,就出來找好多**,就和**上朋友圈空的時候,這就是真的說句實話,找不到篇幅,最後都說這車本身的品牌,這是個背叛就睡著了,要抓緊時間好多天他就醒了,平方,也就是這個就是頭髮到肩膀最新的品牌**和腿部,他會再和把床底的備註唄,就是這樣了,好嗎?

15樓:邱上國

每年春季都是安卓旗艦新機發布的日子,今年首發登場的855晶片新機就是當今的安卓機皇。目前為止,好幾款855手機已經陸續釋出,除了855晶片之外,它們有什麼不同呢?我們今天就來看看。

5g時代即將來臨,意味著手機的發展即將進入一個新的紀元,新的手機層出不窮,新的技術更是不斷更新,手機核心晶片同樣隨之升級。當然其中最火的毫無疑問是高通驍龍855處理器當選,不過面對陸續釋出的

16樓:fs蝮蛇

有好幾款手機都用的是驍龍855處理器,oppo,vivo也不錯,

17樓:幸福的一家

現在我們國產品牌都也不錯,尤其是華為 oppo 小米都很好。

18樓:朋曼文

曉龍855處理器的手機品牌有小米9、vivo、iqoo、三星s10等手機。

19樓:仙貞皖

小米手機用驍龍855處理器。

20樓:俟疏慧

2023年,高通驍龍除了再基礎上全面升級外,還支援5g。使用驍龍 855處理器的全部手機共有9部。而其中小米手機將會有兩部手機採用驍龍855處理器。

另外還有索尼手機、諾基亞9、摩托羅拉手機、聯想手機、一加手機、vivo和oppo各一款手機採用驍龍855處理器。而且都是支援5g。小米手機是小米8和紅米。

索尼手機支援快充,配4200毫安電池。諾基亞高調宣佈迴歸,採用驍龍855處理器。摩托羅拉5350毫安電池,1024g.

記憶體。一加手機12g記憶體支援閃充。oppo和vivo也採用驍龍855處理器。

有什麼手機是高通驍龍855處理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路逢生bai拉出來溜溜梅州客天下。科龍du空調zhi看看,,搭載驍龍855處理器的dao智慧手機何版時上市?從目權前現狀看,雖然驍龍855正取代驍龍845成為旗艦手機首選處理器,但使用者想輕鬆購買驍龍855手機還需要等待不少時間。

在接下來的內容裡,我們將盤點幾款2023年釋出的驍龍855手機,感興趣消費者可以來了解下,這裡是否有自己喜歡的機型,並考慮下是否要因此推遲自己更換新機的時間,好在第一時間能感受驍龍855移動平臺的強勁效能。話不多少,讓我們趕快進入正題吧!

小米9在去年的小米mix3釋出會上,小米董事長雷軍表示,小米mix3 5g版預計會在2023年q上市——作為業界首批5g手機,小米mix3 5g版搭載有驍龍855處理器和x50 5g調變解調器,並已經在ces 2019公開亮相,從目前訊息看,這款手機計劃2023年q1登陸歐洲市場,但國內發售時間則要推遲到q3,恐怕對其感興趣使用者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行了。布隆卡西歐計算器嗎啡**孔你就是咯樂扣樂扣

極樂空間你看咯哦幾公里

2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機型還沒見,不過近來聽說了vivo有一個新品牌叫iqoo的,官微還發文說855只是它的小優點呃,目前它就是驍龍855處理器的手機了。喊話小優點只怕這機子真是來得強勢,就想知道什麼時候出咧!!

2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z5 pro,下一步華為也會出來855的手機

然後20號小米釋出會,小米9處理器也是855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之前的驍龍 855**資料看,該晶片有11150分跑分成績。其中單核成績也有3545分,多核跑內分容才是11150分的成績。這款晶片與驍龍 845一樣都是7nm製程工藝,內建***ai引擎,而且npu有所改善。

與驍龍 845相比,這款晶片的綜合效能是上一代的三倍。

上面已經提到了,今年共有9部手機採用驍龍 855處理器,而其中小米手機就佔兩部,除了小米外,還有索尼手機、諾基亞9、摩托羅拉手機、聯想手機、一加手機、vivo和oppo。因此可以推斷,今年一定會出現更多更優秀的旗艦手機出現。而且還都是支援5g

2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z5 pro gt,已經發布,買不到

小米9,2月20號釋出

2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里知抄

識裡你總是提襲現失敗。可能是因為你的資訊不

驍龍7gen1處理器怎麼樣,驍龍7處理器怎麼樣

總的來說,很好。首先,在遊戲方面,這款處理器支援一些驍龍精英遊戲功能,比如adreno影象運動引擎。該平臺的adrenogpu效能進一步增強,圖形渲染速度比驍龍778g提升20 以上。其次,在影象方面,通過高通spectra三家isp,使用者可以同時使用三個相機拍攝,或拍攝解析度高達2億畫素的 該功...

天璣1000處理器相當於驍龍什麼處理器

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天璣1000優於驍龍855,次於驍龍865。天璣1000採用了7nm製程工藝,cpu方面採用了4大核 4小核架構,包括4個的a77大核心,相較於上一代效能提升20 4個2.0ghz的a55小核心,gpu方面首次採用9核心的armmali g...

高通驍龍801處理器怎麼樣,高通驍龍625和驍龍801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驍龍801處理器是美國高通公司於2014年2月24日釋出的驍龍系列移動處理器中的高階產品,801釋出的晚,效能比810差,算是個過渡產品高通在2013年11月21日正式釋出了新一代驍龍805處理器。其實正如樓上所說的801和800其實是一批產品。晶片生產中是由良品率的。801是比較好的。其實從資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