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處理器G90 T相當於高通驍龍多少。用時卡不卡

2021-08-31 14:30:57 字數 2717 閱讀 5912

1樓:

引數和跑分上略高於驍龍730,但這個工藝就慘點,12nm,功耗是個問題;驍龍710,10nm,驍龍730 8nm,實際效能略高於710,不及730,但**又比710機型略貴,如果6+128的機型低於驍龍710機型200元,才有競爭力,目前定位尷尬。

聯發科helio g90t要控制好發熱和能耗,就必須要將主頻定在2.05ghz以下,這樣才不會出現過熱帶來的後果。相比來說,麒麟810因為採用了7nm的工藝,主頻可以輕鬆飆到2.

27ghz,遊戲體驗相當出色。總的來說,聯發科helio g90t的搭配已經很成熟大有進步,可惜工藝還有待提高。

2樓:露露溪溪娛樂

聯發科g90t相當於驍龍多少,以連發科p60為例,答案就出來了

3樓:丶尕丶尕

引數上g90t好過驍龍730,實際使用上驍龍730要好上不少,因為g90t採用的是12奈米制成發熱功耗都要比8奈米的驍龍730差上不少,這些物理差距是優化不能解決的,中端晶片推薦你購買驍龍730和麒麟810的機型

4樓:春木

其實糾結這種問題就是浪費腦細胞,浪費時間,記住聯發科是連翻車就行了,不買就對了,這種u是老年機,老人用完全可以,年輕人就別湊熱鬧了,買了就後悔。

5樓:深海下的黃龍旗

計劃對標驍龍730,但是實際你就把他當成驍龍710加強版就好了。

雖然730和710無非就是強了一點。

6樓:極夜

大約相當於驍龍730g,日常使用不卡,大型如吃雞崩三這些遊戲就是發熱大,和穩不了60幀

7樓:匿名使用者

卡不卡現在不是機友擔心的東西,主要是發熱。g90t「12nm」在晶片製程上面就已經輸給了810包括730。這個不是簡單的銅管制冷能解決的,但是講真不執行高階遊戲正常玩是沒事的。

而且在8pro上重點並不是在他的處理器紅外nfc都是看點,因人而異。

8樓:手機數碼

相當於驍龍710 不過他的效能總的來說比710強 小米用它打造中端遊戲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730與810之間 可以 你看看測評 買手機時候

10樓:劍門孤雪寒

cpu比麒麟970略強,gpu比驍龍730略強,不卡

11樓:北勤

比高通730強,比麒麟810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卡就對了,紅米n8p也挺強的

13樓:知之不知為知之

如果打遊戲,勸你算了吧

14樓:冷靜冷靜

10 聯發科處理器g90 t相當於高通驍龍多少。用時卡不卡。

soc 手機 驍龍處理器 行動式裝置 電子產品

高通驍龍845和mtk helio g90t哪個處理器好

15樓:全是菜雞

高通驍龍845處理器比較好。

驍龍845是高通驍龍處理器,高通驍龍845晶片在2023年中旬**,是基於三星的10nm工藝,架構上,其將繼續沿用自主的8核心設計,gpu則會升級到adreno630。

驍龍x20的lte調變解調器以光纖級的速度為更多運營商提供超快的千兆級lte服務。與上一代x16 lte調變解調器的峰值速率相比,速度提高了20%。使用者同時可以在室內體驗到802.

11廣告多頻千兆wi - fi以及2 x2 802.11 ac的迅捷速度。

第三代高通六角™685 dsp能夠實現複雜的裝置端的人工智慧處理,可提供更豐富的拍攝,語音,xr和遊戲體驗。

高能效的驍龍845年移動平臺支援移動終端全天持久續航。更憑藉快速充電™4 +使終端僅需15分鐘即可充滿50%的電量,即便大功耗的應用也可以全天執行。

16樓:

聯發科p60是針對驍龍660的競爭型號,驍龍845是今年高通的旗艦級處理器,聯發科p60不是驍龍845的對手。

聯發科p60是4個a73核心搭配4個a53核心,整合g72 *** gpu,屬於中端處理器;高通驍龍845是4個修改版a75核心搭配4個修改版a55核心,整合adreno 630 gpu,屬於旗艦級的處理器。

17樓:粉嫩新手

mtk helio g90t這是一個賭運氣的cpu運氣好可能在驍龍700以上運氣差可能連驍龍600都不到。總之就是不如驍龍

18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好,後者相當於驍龍730一系列的了

聯發科處理器相當於高通什麼處理器

19樓:歐靜安

如今的移動處理器已經開始了新一輪的核心大戰,之前的四核到主流的八核,再到mtk將會推出頂級的十核心處理器,效能也在不斷提升,而如今又訊息稱高通為了跟進mtk,也將會推出新的10核心處理器,那麼這款處理器的情況怎麼樣呢?根據目前的說法,高通這款10核心處理器驍龍818,10個核心包含4個1.2ghz的a53、2個1.

6ghz的a53以及4個2.0ghz主頻的a72,和聯發科的helio x20很相似。對於這則訊息高通沒有任何反應,所以真假也是未知的。

當初聯發科造八核心處理器的時候高通同樣表示不會跟進,表示四核心已經足夠用了,而當mtk引領八核心主流後高通打臉也相繼推出了615 810等中低端八核處理器。如果10核心處理器依然流行的話相信高通也照樣會推出類似產品。

聯發科的十核處理器相當於高通驍龍的那個處理器

聯發科十核cpu有新舊多個具體型號,你不說具體型號,只說幾核就無法比較。下面是手機cpu天梯圖,舉例,聯發科x30是十核cpu中的一員,它效能就相當於驍龍821,這裡只是cpu部分的效能,不含gpu,通常高通的同級別處理器的gpu都強於其它牌子。真正能到驍龍710水平的聯發科處理器只有helio x...

天璣1000處理器相當於驍龍什麼處理器

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天璣1000優於驍龍855,次於驍龍865。天璣1000採用了7nm製程工藝,cpu方面採用了4大核 4小核架構,包括4個的a77大核心,相較於上一代效能提升20 4個2.0ghz的a55小核心,gpu方面首次採用9核心的armmali g...

高通驍龍和海思麒麟還有聯發科這幾種處理器相比哪種最好?為什麼

必須是高通驍龍,驍龍一般是用在中高階產品上,而且佔的市場份額也比較高。聯發科 低廉,大多用在中低端產品上。海思是華為手機特有的處理器品牌,一般都用在華為手機上。驍龍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美國高通 旗下移動處理器和lte調變解調器的品牌名稱。1 驍龍處理器具備高速的處理能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