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簽證中心打指紋取像有什麼要求

2021-08-31 07:31:40 字數 2410 閱讀 7847

1樓:

1、英國簽證申請人,不論國籍,都必須親自到英國留學簽證中心進行掃描指紋和拍攝數碼**。

2、簽證申請人應到設在北京、瀋陽、濟南、武漢、上海、杭州、南京、廣州、深圳、福州、重慶和成都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遞交申請。辦理時間應在送籤之前(最晚應在開學前三個月),學生親自去簽證處錄指紋。

3、除非特別宣告,所有的簽證申請人必須完成指紋掃描和數碼**的拍攝。如果申請人拒絕或不予提供合格的生物資訊,英國簽證中心將不予接受其簽證申請。

4、每位申請者都要通過一個電子掃描器完成指紋資訊的採集。在此過程中,不需要用到任何墨水、液體或是化學制劑。此外,申請者還需要拍攝一張數碼**。整個程式不會超過五分鐘。

5、英國簽證申請人還需要確保自己的指尖上沒有任何的裝飾品(如指甲花染料)、磨損或是記號。面部有疤痕或擦傷痕跡者,需在提供生物資訊之前確保其已經**或消失,因為這些痕跡會關係到他們能否提供符合要求的生物資訊。

6、申請人在拍攝數碼**時,不能佩戴任何能遮住臉部的頭飾、墨鏡、圍巾或面部的裝飾物。只有在申請人提供了規範的指紋掃描和數碼**生物資訊以後,其簽證申請才會予以受理。

7、每個新的簽證申請都要採集生物資料,即使以前遞交簽證申請。 英國邊境署鼓勵經常旅行到英國申請長期簽證,這意味著在簽證有效期內他們只需要提供一次生物識別資料。此外,需提供自己10個手指指紋,該技術的採用保障了進入英國的海外人士的人身安全,避免身份被盜。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所申請的簽證是否可以成功,取決於相關國家使領館簽證官的直接稽核結果;若最終發生拒籤狀況,申請人應 自然接受此結果。

2、預計工作日為使館簽發簽證時,正常情況下的處理時間;若遇特殊原因如假期、使館內部人員調整、簽證印表機 故障等,則有可能會產生延遲出籤的情況。

3、有關簽證資料上公佈的簽證有效期和停留天數,僅做參考而非任何法定承諾,一切均以簽證官簽發的簽證內容, 為唯一依據。

4、需購買機票,建議出籤後再購買

5、如果檔案說明中沒有特別指出,對於您所提交的每一份檔案,包括您的護照生物資訊頁(即有您**的那一頁),您都必須同時提供原件和影印件。請確保影印件清晰明瞭,並使用質量良好的紙張。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簽證辦理時有一項錄指紋的工作,的確這是很重要的,每個英國簽證申請人都要經過這個專案,下面ukec英國教育中心就介紹英國簽證申請中心介紹的一些關於指紋錄入的問題。

所有英國簽證申請人,不論國籍,都必須親自到英國留學簽證中心進行掃描指紋和拍攝數碼**。

簽證申請人應到設在北京、瀋陽、濟南、武漢、上海、杭州、南京、廣州、深圳、福州、重慶和成都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遞交申請。辦理時間應在送籤之前(最晚應在開學前三個月),學生親自去簽證處錄指紋。

除非特別宣告,所有的簽證申請人必須完成指紋掃描和數碼**的拍攝。如果申請人拒絕或不予提供合格的生物資訊,英國簽證中心將不予接受其簽證申請。每位申請者都要通過一個電子掃描器完成指紋資訊的採集。

在此過程中,不需要用到任何墨水、液體或是化學制劑。此外,申請者還需要拍攝一張數碼**。整個程式不會超過五分鐘。

英國簽證申請人還需要確保自己的指尖上沒有任何的裝飾品(如指甲花染料)、磨損或是記號。面部有疤痕或擦傷痕跡者,需在提供生物資訊之前確保其已經**或消失,因為這些痕跡會關係到他們能否提供符合要求的生物資訊。

申請人在拍攝數碼**時,不能佩戴任何能遮住臉部的頭飾、墨鏡、圍巾或面部的裝飾物。只有在申請人提供了規範的指紋掃描和數碼**生物資訊以後,其簽證申請才會予以受理。

可以看出英國簽證申請過程中錄指紋也是很有講究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準備,英國簽證的指紋可與想象中隨便一按就完事兒的過程不太一樣。

請問英國簽證 留指紋的注意事項

3樓:來自徐庶廟生龍活虎的青花菜

注意事項

(一)因公團組赴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僅留取指紋,簽證申請材料和護照仍需按原程式由***外交領事服務中心送至英駐華使館。

(二)各單位應積極配合我辦做好問卷調查工作;同時在留取指紋工作中如有意見和建議請及時告知我辦,我辦將積極協調解決。

(三)以下人員可以免採:

1、未滿14週歲或超過70週歲人員;

2、十指手指均殘缺或十指指紋均無法留存人員。

(四)申請人須本人親自在申請中心留取指紋,如出現他人冒充本人留取指紋情況,申請人將可能被拒絕進入中國境內,由此產生一切後果由申請人本人承擔。同時,為了不影響行程安排,建議申請人儘早安排出行計劃並提前在簽證申請中心**預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帶什麼資料的,只需要帶身份證明資料即可。

也不需要注意啥,洗乾淨手即可,嗬嗬,不用那麼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手手去指紋機上按按就行啦,不需要其他什麼的

我辦的時候是遞完材料緊接著就生物識別 很快的

去英國留學簽證

暈死,沒有錄取的話根本就籤不到,如果僅僅是有條件錄取,而你沒達到上面的條件,也籤不到。都沒學校收你,使館怎麼給你簽證,胡說也要有點譜。你沒學校錄取之前根本做不了什麼事情。除非你不是籤學生簽證,而是旅遊什麼的,但那個對留學沒用。基本上,只要有學校的正式錄取和資金證明就可以了 錄取通知書是一定要的,如果...

英國商務簽證存摺,去英國商務簽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重新申請吧,準備一個自己名下的戶口,把錢存進去。其實就單單拿上你那本存摺就好,活期也不怕。商務簽證的資金證明其實是要個人的而不是公司的。像你這樣提供公司戶口被拒絕的不在少數。你需要列印一份,最近1年的銀行賬單,賬單要正規,有姓名 帳號 蓋章,有銀行聯絡 你賬單上要看到你每個月的固定進項是顯示和你的收...

從北京南站坐地鐵幾號線到英國簽證中心?

起點 北京南站。終點 英國簽證申請中心。路線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線 較快捷 距離 全程約40分鐘 公里。具體路線 起點 北京南站。全程約40分鐘 公里。1 步行70米至 北京南站。2 乘坐 地鐵4號線 安河橋北方向 經3站,在 宣武門站 下車。3 乘坐 地鐵2號線 外環 或 地鐵2號線 內環 經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