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商務簽證存摺,去英國商務簽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2022-04-10 10:36:51 字數 2760 閱讀 6629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申請吧,準備一個自己名下的戶口,把錢存進去。

其實就單單拿上你那本存摺就好,活期也不怕。

商務簽證的資金證明其實是要個人的而不是公司的。像你這樣提供公司戶口被拒絕的不在少數。

2樓:留學大家

你需要列印一份,最近1年的銀行賬單,賬單要正規,有姓名、帳號、蓋章,有銀行聯絡**。

你賬單上要看到你每個月的固定進項是顯示和你的收入證明相配比的收入。

如果差別很大,需要解釋,為什麼不一致。

如果你的帳號上沒有錢,可以解釋,因為簽證需要,擔心丟失,因此把錢提前取出。

補充:提供另個帳號,顯示這個錢就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真想得出來, 提供一個只有6毛多錢餘額的賬戶去簽證?

你這種情況,近期還是不要再申請了.

大使館方面已經有記錄存檔了,

如果你提供一個對賬單,隱去你上個月支取的紀錄, 搞不好要按照「假材料」論處。 那樣的話,10年內再申請的話,都是直接拒簽了。

------------------------如果你提供的另一個賬號還是你自己的名字,可以一試. 如果是別人的名字,就沒有任何作用了

去英國商務簽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英國畢竟是一個發達國家,無論是申請旅遊還是商務簽證其實都不是很容易通過的,全國平均的通過率也僅有40%而已,具體還是要看申請者的自身綜合資料以及簽證官的個人看法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英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總結來說,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英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英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5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英國商務簽證不同於旅遊和探親,簽證官一般對於商務簽證的審查會更為嚴格一些,所以對於材料方面一定要有很好的準備,除了常規的材料之外,在簽證中心都可以查的到,還需另外提供的有:

(1)商務邀請函(說明商務訪問的目的,包含邀請單位、申請人及申請人所在單位的基本資訊,邀請時間、在英停留時間、停留期間的相關安排等,落款需要邀請單位負責人簽字,用正規抬頭紙列印)

(2)派遣公司出具的批准信,詳細說明申請人在英期間的職責(如有,請提供)

(3)雙方單位業務往來證明以及其他能證明赴英商務訪問目的、申請人商務背景的材料(如有,請提供)

對照這三點在核對一下你的材料有沒有遺漏的,商務簽證基本就可以到手了。但是總體上來說英國簽證還是比較容易簽出的,其他問題不妨諮詢一下頻出網。

6樓:天道教育培訓

關於英國商務簽證辦理

英國商務簽證辦理材料:

英文填寫的英國商務簽證申請表;

護照原件及其首頁有關個人資料的影印件。護照應擁有超過您離開英國之日起六個月的有效期,以及至少兩面的空頁。

三張近期護照**;

簽證費,以人民幣現金支付。

攜帶所有檔案的翻譯版本和影印件,以及原件

根據去英國的不同目的,我們可能還需要參閱其它材料。請不要提供偽造和經過改動的材料。我們使館人員都是鑑別偽造材料的專家,如果發現您的材料不真實,將不可能給您簽證。

資金證明

這種英國簽證型別要求大家請儘可能多攜帶能證明經濟狀況的憑證,這將有助於我們對您的申請儘快作出決定。作為對您的提示,我們通常希望看到如下一些由申請者本人或其擔保人所持有的資金證明:

銀行存單(不是存款證明書一類的材料),存摺(我們沒有要求存款必須存在某家指定的銀行)。簽證官要求提供資金**。

稅單股份證明

商業執照

經審計後的公司帳目

財產登記件

由您的僱主出示的有關您的工資,工作年限和工作職位的證明信

無論您或您的擔保人在書面材料上顯示有多少資產,我們通常希望看到您在銀行裡擁有存款,因為您在英國逗留期間是需要現金支援的。

請記住您應儘量使簽證官認為您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來支付您前往英國的一切費用。您務必認真斟酌一下以上所列的哪些證明更能符合您的申請將面對的經濟要求。

我們經常被問及一個申請人究竟需要擁有多少錢才能獲得簽證。沒有固定答案--您所需要具備的經濟能力取決於您前往英國的具體計劃。您需要向我們顯示您有足夠的錢來支付旅行、住宿以及日常生活的開銷,當然,如果您是學生的話,還有學費。

如果是申請英國商務簽證最好還有下面這一些英國簽證材料:

接待您訪問的英國公司或者組織的邀請函原件,並明確說明您去英國的原因及雙方所具有的長期的業務往來關係。同時,請提供一份邀請函的影印件。

由申請人在中國的公司或機構出具的信件,確認哪一方負擔旅行費用及您在英國將做些什麼

總之,英國商務簽證的申請流程以及材料是越來越簡單和方便,只要大家在申請英國商務簽證時候所提交的材料充足而且真實的話,那麼商務英國簽證基本就不會被拒籤。

辦英國留學簽證所需的原件裡要把整本存摺原件交上去嗎?我存的是存摺。

7樓:愛葉孤帆

要的!英國需要交的簽證材料包括以下:

1、原件

2、影印件

3、翻譯件(如果提交的材料中,是非英文的)因此,你的資金方面的材料,包括你的存摺都需要提交原件、影印件

英國旅遊簽證,存款證明和定期存摺必須一起交嗎

8樓:一口百會

只要單純的一張存款證明,工資卡流水和信用卡流水就夠了

因為看到資料說資金要證明**,

存的確實是借來的,就是為了辦簽證

德國商務簽證延期,急急急,德國商務簽證延期,急急急!!!

貌似護照都不能在國外延期,必須回國。我看你寫的這些覺得沒什麼問題,不知道你覺得不對勁在 正像你說的,在國內進行 簽證延期 估計來不及了。只能到國外再辦。應該到波蘭駐土耳其或德國的使領館去辦。注意這時您別再糾結 延期 了,而是新辦,所以要到波蘭的使領館去。如果非要到德國使領館去 延期 別人會提更多的問...

法國商務簽證辦理流程,法國商務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法國是需要面試的3您可以打 到使館預約時間,然後帶著您申請簽證的資料,去使館面試,面試完後會給您一個回執的 沒有送過的話,最好交給我們代辦,省事省時。手續費又不貴。法國商務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

伊朗商務簽證多少錢,代辦伊朗商務簽證

一千五左右 1.2張近半年2寸的白底彩色 2.身份證正反面彩色影印件 3.護照原件 有效期6個月 辦理伊朗簽證需要多少費用 主要取決於申請人辦理伊朗簽證型別,例如旅遊簽證,探親簽證商務簽證等 不同的簽證型別會導致簽證費用的差異,申請人可以登入伊朗簽證中心官網上查詢。伊朗普通簽證需要五個工作日,加急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