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簽證可以出國多久,商務簽證出國一年從簽證還是出境

2023-01-13 09:50:09 字數 5956 閱讀 5577

1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是任何人從一國前往他國必備的檔案,用於證明持照者的身份。光憑護照不可以決定該持照者在國外停留的准許與否,更談不上時間長短。

決定某人是否獲准從本地離境,在目的國是否允許入境以及允許停留的時限,由目的國頒發的簽證所決定。准許停留多久取決於該人到訪的目的,從一天(如過境)到永久(如移民)不等。有的只允許使用一次,如過境、一次性旅遊等,蓋過入出境章即作廢。

有的則允許多次使用,如公務、學習、移民(以及有些國家新近開始的多次往返旅遊)等等。

一個例外是,如果兩國(比如中國與斯里蘭卡)之間有雙邊協議,准許互免簽證,則離境和入境就可免去簽證要求,只憑有效機票和旅館預定的確認書就可獲准放行。這種方式實際上就是一個特殊的簽證,是一國對另一國全體國民在協議之下的一攬子簽證,並不是“不需要簽證”。

商務簽證出國一年從簽證還是出境

2樓:綿陽華通留學

商務簽證有效期是從簽發時間算起。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簽證有效期是從簽發時間算起

出國旅遊簽證能在國外呆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簽證的有效時間 有的是三十天

5樓:東南亞特產水果

看你簽證日期長短的,

商務簽證後出國工作的後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簽證和工作簽證的主要區別在於,你是否在所在國獲得收入,如果有獲得收入就需要辦理工作簽證,因為要在當地交稅等,否則就算非法勞工,**有權遣送回國;如果你沒有獲得收入,那麼商務簽證是可以的。比如說,有很多外國人到中國的分公司工作一段時間,可能是3個月,但是他們的工資是本國公司發放的,這種情況時,他們一般拿的都是商務簽證。一樣的道理。

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由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截止到2023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

截止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

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抓到後罰款,遣送回國。

商務簽證可以出國多久澳大利亞

9樓:你好李文淇

澳大利亞商務簽證有效期是3個月-1年,允許停留時間是90天

商務簽證可以出國多久

10樓:凱昌環保裝置

商務簽證去各個國家可以停留時間不同。在簽證有效期之內,目的地國家允許多久可以在國外待多久,最長在3個月左右。

申請商務簽證必須材料:

1、申請者護照原件,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

2、申請者近期**,指定地點拍攝白底彩照。

3、申請者單位證明: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單位開具的派遣信等。

4、邀請單位的邀請信,原件或影印件、傳真件等。

5、經濟收入證明、存款證明、經濟擔保等資料。

商務簽證出國一年從簽證還是出境,我是2023年10月19出境簽證是2023年9月11什麼時候回

11樓:月照星空

商務簽證出國一年,從簽證的有效期算,如果是2023年10月19出境簽證,他是有簽證有效期的,在簽證有效期一年內回即可。

出國旅遊簽證能在國外呆多久?

12樓:老油條

持有旅遊簽證的停留期比較短,一般為30天,最長為90天,一般不能延期。

持旅遊簽證者不能在當地打工或從事與旅遊無關的活動。團體旅遊簽證是旅遊簽證中的一種,其特點是簽證不做在護照上,旅遊者須隨團集體出、入國境。

13樓:枝雅緻萇展

通常來說,獲得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是由使館的簽證官根據您的申請來決定的!

但是根據經驗和一些慣例來說!一般東南亞國家的簽證通常都是在3個月的有效期和1個月的停留期!也有的是1個月有效期和1個月停留期,還有的是15天有效期和15天停留期!

日本的商務籤通常都是3個月有效期和15天的停留期!韓國也差不多!

歐洲國家則大多7-15天的停留期,有效期也是1個月或者15天不等。非洲國家亦如此。

澳大利亞有時候能批出1年的有效期,且可以多次出入境的!這種簽證型別稱為1年多次籤。

美國和加拿大的簽證則也是有效期1年,停留期1個月或者15天不等。

其他諸如南美或者南太平洋島國這些,都與歐洲國家的情況相似!

14樓:125簽證網

您好,出國簽證的停留時間主要根據國家來定,有些國家給的停留時間較長可以停留180天,有些國家停留時間較短,只可以停留14天。

一般來講,申請者出國旅遊簽證後使館給的停留時間大多是30天,持證人需要在30天內按時回國,否則就屬於逾期。

您的這個問題比較廣泛,所以想要知道出國旅遊簽證能在國外停留多久還需要根據情況具體瞭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旅遊簽證能在國外呆15天左右,簽證不能時間太長,有的國家可能長一點,但有的國家要短,跟各國的要求而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出國旅遊簽證時,簽證上面都有出國日期和返回日期,只要在此時間段內返回,就可以了。否則的話,蠻煩就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旅遊簽證時效有長有短,不一樣的,而且如果你辦理幾個國家的簽證的話,可以在幾個國家之間轉一圈,這個時間就不好說了。

18樓:哆啦a任意夢

旅遊簽證出國的話,好像最多能待3個月。就得回國重新辦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隨團就有限制了要按照旅遊團的路線,辦理不隨團的可以在簽證有效期內回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國家不同的,但你可以一個接一個國家去旅遊的,那想呆多久就呆多久! 例如:美國能呆6個月,6個月完了,上加拿大,這又是6個月這樣就全部一年了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大使館 給你簽證的時間大概在3個月左右

22樓:寥寥無幾

時間很短,一般不超過三個月,超過這個時間會給你遣返。

23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或一個月,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國家,每個國家的旅遊籤情況不一樣的

24樓:lan布丁

一般是1個月、3個月、半年,不過主要是看領事館籤的是多長時間就是d多長時間了、

25樓:

簽證停留期按照每個國家的規定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國家不一樣 ,有的七天 一般來說 香港就是7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get it right i love my phone

辦理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28樓:張豔歌

出入境簽證需要看地點,每個地方的簽證時間都不一樣:

1.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

2.辦理日本韓國簽證需要5-7工作日;

3.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

4.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稽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長30天預約期,短則1—2天);

5.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面試;

6.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

途悠遊簽證指導整理回答,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29樓:對面包的愛

因國家不同和簽證型別的不同,都會有差別.可以說從3-30天不等.

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

辦理日本韓國簽證需要5-7工作日

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

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稽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

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面試。

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

30樓:北京優簽出國

不同國家,不同簽證型別,辦理週期不同,你得先確定要去哪個國家,辦理單次還是多次簽證?例:韓國個人旅遊簽證辦理時長為10~15個工作日,韓國5年多次往返簽證的辦理時長為15~20個工作日同。

31樓:天天數碼

因國家不同和簽證型別的不同,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國家不同和簽證型別的不同,都會有差別.可以說從3-30天不等.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提出更詳細的問題.

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

辦理日本韓國簽證需要5-7工作日

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

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稽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長30天預約期,短則1—2天)

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面試。

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

33樓:真心話啊

出國辦簽證護照一般情況需要一個月左右。

中國公民辦理出國個人普通護照一般需要十個工作日左右。急事急辦辦理護照需要五個工作日左右。申請人可通過網上預約申請、快遞送件等方式,儘可能地提前領取護照。

有護照,才能辦理出國的簽證.簽證辦理時限正常是15個工作日。東盟一些國家一般就5-7個工作日出件。歐洲一些國家就長一些,有時候還需要免籤。

簽證(visa)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簽證一般都簽註在護照上,也有的簽註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如美國和加拿大的移民簽證是一張a4大的紙張,新加坡對外國人也發一種另紙簽證,簽證一般來說須與護照同時使用,方有效力。

護照的辦理週期最長可延長至30日。未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簽發五年有效的普通護照,十六週歲以上的簽發十年有效的普通護照。

34樓:好大一棵瓜

日本簽證辦理時長:送籤後7-15個工作日; 馬來西亞簽證辦理時長:領館5個工作日; 泰國簽證辦理時長:領館4個工作日;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什麼地方。

跟旅行團一起出去半簽證還是自己單獨辦理。

時間是不一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申請之後,大約10個工作日,就簽下來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好心都當成驢肝肺啊,那麼好心告訴還刪除,有病

38樓:楊必宇

主要是要看你辦理什麼簽證的,東南亞地區的簽證就比較快點,也較為容易。比如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國家3個工作日就可以辦理完成了。

如果你想辦簽證,可以諮詢[至尊旅遊網]客服詢問一下喔。

簽證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39樓:xcl春風自來

這個每種簽證 每一個情況也都不一樣

具體建議你問下籤之家看看

伊朗商務簽證多少錢,代辦伊朗商務簽證

一千五左右 1.2張近半年2寸的白底彩色 2.身份證正反面彩色影印件 3.護照原件 有效期6個月 辦理伊朗簽證需要多少費用 主要取決於申請人辦理伊朗簽證型別,例如旅遊簽證,探親簽證商務簽證等 不同的簽證型別會導致簽證費用的差異,申請人可以登入伊朗簽證中心官網上查詢。伊朗普通簽證需要五個工作日,加急簽...

金邊辦理港澳商務簽證,辦理港澳商務簽證費用

1 探親 簽註,字頭為 t 發給赴香港或澳門的探親人員。分為1個月一次 3個月一次 3個月多次有效三種。持多次簽註的,無每次停留時間限制。探望配偶的,按需簽發有效期為3個月多次簽註 申請人年齡未滿18週歲,隨父或母赴港澳探望父或母的,簽發與隨行父母相同的簽註 60週歲以上 含60週歲 或者探望危重病...

臺灣商務簽證的幾點疑問,臺灣商務簽證怎麼辦理流程

1.中華 臺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 簡稱入臺證 黃綠色2.大陸地區往來臺灣通行證 簡稱通行證 紫色2 1.只要有入臺證及通行證.可直飛或中轉去臺灣3.在香港中轉而不入境香港.就不需要港澳通行證.在其他國家中轉.不進入當地國家.就無需當地國的簽證 4.能買上海直飛臺灣或經香港或第三國中轉飛臺灣的機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