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商務簽證的幾點疑問,臺灣商務簽證怎麼辦理流程

2021-08-03 10:48:50 字數 1907 閱讀 1072

1樓:匿名使用者

1.中華**臺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簡稱入臺證)=黃綠色2.大陸地區往來臺灣通行證(簡稱通行證)=紫色2-1.

只要有入臺證及通行證...可直飛或中轉去臺灣3.在香港中轉而不入境香港...

就不需要港澳通行證...在其他國家中轉...不進入當地國家...

就無需當地國的簽證

4.能買上海直飛臺灣或經香港或第三國中轉飛臺灣的機票

2樓:有問必答

1,簽證全稱:中華**入出境許可證

2,商務簽證辦理下來後才可申請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有此證可在大陸(包括香港澳門)

任一機場出境。 通行證為紫色小本。

3,如果您持護照和入臺證 只能從香港轉機。去香港得以第3國轉機名義進入香港,然後拿護照

+入臺證+機票登機。

4,不是很懂您的表述。 是否是說有些地方沒有開通臺灣的航線需要香港中轉的航班呢?

上海-臺北 hk中轉 ,您第一站也是上海出鏡啊~~這樣就行不通了~~(總之有通行證可大陸直飛,無只能去香港或者澳門,或者其他國家飛~~~

3樓:臺灣旅遊諮詢室

1...2...3有護照要做第三國簽證4可以

4樓:芥末留學

辦理臺灣商務簽證是需要有臺灣邀請公司的,兩岸公司的經營專案必須得對口才可以辦理臺灣商務入臺證的;臺灣個人旅遊入臺證是臺灣對大陸開放47個自由行城市戶籍或非自由行戶籍人士在自由行城市上大學及工作的,可以在自由行城市辦理臺灣通行證+g簽註後辦理個人旅遊入臺證的,個人旅遊入臺證是可以在臺灣自由行的。

臺灣商務簽證怎麼辦理流程

5樓:慢慢懂

臺灣商務簽證辦理手續流程如下:

1.準備材料。

2.遞交材料初審。

3.材料寄回臺灣辦理入臺證。

4.申請辦理第三國簽證或者客人自己辦理港澳通行證。

5.辦理入臺證完成。

所需材料:

1.商務入臺申請書。

2.在職證明。

3.身份證影印件。

4.2寸**6張(白色背景)。

5.護照影印件。

6.被邀請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

應備檔案:

1.臺灣公司出具邀請函覆印件。

2.公司執照及最近一年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請影印件。

3.臺灣公司方面出具保障書。

4.赴臺灣活動計劃和行程表。

臺灣商務簽證怎麼辦理

6樓:峒蔫

一、辦理流程

一般辦理時間為10個工作天左右,具體流程如下:

1、準備材料

2、遞交材料初審

3、材料寄回臺灣辦理入臺證

4、申請辦理第三國簽證或者客人自己辦理港澳通行證5、辦理入臺證完成

二、需要準備以下材料材料:

1、商務入臺申請書

2、在職證明

3、身份證影印件

4、2寸**6張(白色背景)

5、護照影印件

6、被邀請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

7樓:

1、首先辦理商務入臺證。準備好臺灣和大陸公司資料,由臺灣移民署簽發。辦理時間是15個工作日左右。

2、最後辦理大陸赴臺通行證。由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所頒發。辦理時間在30天左右(根據2012最近國家政策,上海、北京、天津、廣州、深圳、南京工作人員,可就近辦理)。

3、完成前面2步驟,即可從任意一個城市直飛臺灣。

8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伊朗商務簽證多少錢,代辦伊朗商務簽證

一千五左右 1.2張近半年2寸的白底彩色 2.身份證正反面彩色影印件 3.護照原件 有效期6個月 辦理伊朗簽證需要多少費用 主要取決於申請人辦理伊朗簽證型別,例如旅遊簽證,探親簽證商務簽證等 不同的簽證型別會導致簽證費用的差異,申請人可以登入伊朗簽證中心官網上查詢。伊朗普通簽證需要五個工作日,加急簽...

金邊辦理港澳商務簽證,辦理港澳商務簽證費用

1 探親 簽註,字頭為 t 發給赴香港或澳門的探親人員。分為1個月一次 3個月一次 3個月多次有效三種。持多次簽註的,無每次停留時間限制。探望配偶的,按需簽發有效期為3個月多次簽註 申請人年齡未滿18週歲,隨父或母赴港澳探望父或母的,簽發與隨行父母相同的簽註 60週歲以上 含60週歲 或者探望危重病...

德國商務簽證延期,急急急,德國商務簽證延期,急急急!!!

貌似護照都不能在國外延期,必須回國。我看你寫的這些覺得沒什麼問題,不知道你覺得不對勁在 正像你說的,在國內進行 簽證延期 估計來不及了。只能到國外再辦。應該到波蘭駐土耳其或德國的使領館去辦。注意這時您別再糾結 延期 了,而是新辦,所以要到波蘭的使領館去。如果非要到德國使領館去 延期 別人會提更多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