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個人如何辦理香港大陸多次往返的商務簽證

2021-08-03 10:48:50 字數 1732 閱讀 5790

1樓:辦理出國

內地辦理多次有效簽註門檻比較高,可以辦成多次往返的簽證,戶籍和年齡都沒有限制,不過費用偏高要一萬多,適合頻繁往返內地和香港的高階商務人士。

如何辦理港澳通行證的商務簽證 一年多次往返

2樓:庫德業

09年我申請過,因手續繁瑣(我單位原因),後來放棄了。

需要找一家香港或澳門公司,發一封邀請函即可,函件中最好說明需要你多次前往,然後通過單位辦理。

當時我找的香港公司發函的大致內容是,今年在香港我公司有多個空調工程要安裝除錯,希望貴方能派人前來洽談,供你參考。

需要的材料除了邀請函,還有單位派遣你赴香港或澳門從事商務活動的派遣證明、個人身份證、戶口本或暫住證、2寸**、營業執照影印件、與公司的勞動合同、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審批表(申請表中的“單位或派出所意見”欄,須由申請人所在機構、企業法人代表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

備註:1、年納稅額為5萬-20萬人民幣、創匯30萬-120萬美元或減免稅企業註冊資本50萬-200萬人民幣的企業,給營業執照持有人簽發有效期為3個月多次的商務簽註。

2、年納稅額為20萬-50萬人民幣、創匯120萬-300萬美元或減免稅企業註冊資本200萬-500萬人民幣的企業,給企業的法人代表、董事、總經理、副經理以及負責營銷、財務的部門經理簽發有效期為3個月或1年多次的商務簽註。

3、年納稅額為50萬人民幣、創匯300萬美元或減免稅企業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以上的企業,給企業的法人代表、董事、總經理、副總經理簽發有效期為1年或3年多次的商務簽註,給主要業務人員簽發有效期為3個月或1年多次的商務簽註。

3樓:芥末留學

往返澳門如果是旅遊簽註的話不管哪個城市都只能三個月一次或一年一次!香港一年多次旅遊簽註目前只有深戶才能辦理吧,其它如果想要一年內多次往返澳門和香港就只能辦理商務簽了,但那個要求比較高,必須是有資質且符合一定條件的正規公司才能辦理。市面上也有一些代為辦理這種業務的公司,不過那個就是好幾萬一個的天價了。

4樓:陶

有專門的機構可以代辦的,我知道的就是**一萬左右,我辦過

5樓:果果

商務簽註需要有當地的公司出邀請函或者是有工作證明的···不是那麼好辦理

辦理香港一年多次往返商務簽證要多少錢

6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香港一年多次商務簽證費用在1.2萬人民幣左右的

7樓:芥末留學

往來港澳鑑注(商務

s)鑑注辦理需求:

能辦理1年多次,3個月多次有效的商務鑑注,你公司要在市公安局進行往來港澳商務單位備案,你問問你們公司有沒有備過案,備案人員名單中有沒有你,若兩者都有備案的話,交驗備案證明原件,並提交影印件,你的身份證。

若無備案,則交驗單位機構**證、經年檢的企業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者有關登記證書和稅務登記證書原件並提交影印件.

8樓:陶

香港、澳門一年多次商務簽證費用在5000到10000人民幣左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簽註一次15元,多次80元。

10樓:辦理廚師出國

內地辦理多次有效簽註門檻比較高,可以辦成多次往返的簽證,戶籍和年齡都沒有限制,不過費用偏高要一萬多,適合頻繁往返內地和香港的高階商務人士。如果只是偶爾過去遊玩,那一次或兩次的通行證足夠了,拿本人身份證在公安局出入境大廳幾十塊就能為。

大陸人如何辦理香港護照,大陸人如何辦理香港護照

香港護照必須是中國籍香港永久居民才可以辦理。內地人是不符合這個資格的。香港護照要香港居民才能辦理,大陸人士辦不了的哦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社會領域答主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中國內地居民因私赴香港,需要辦理 往來港澳通行證 而不是護照。在你從深圳口...

大陸承認香港大學的學歷嗎,內地承認的香港的大學

承認,香港八所公立院校的授課式和研究式文憑內地全部承認。我一個同學碩士就是港科大讀的授課式碩士,現在在繼續讀博士。希望採納 內地承認的香港的大學 10 香港有十所法定高校,分別是 香港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 香港嶺南大學 香港教育大學...

香港登記結婚,能在大陸辦理離婚嗎

香港登記結婚的,不能在大陸辦理離婚,婚姻登記機關不予受理。依據 婚姻登記條例 規定如下 1 第十二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當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登記機關不予受理 一 未達成離婚協議的 二 屬於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的 三 其結婚登記不是在中國內地辦理的。2 第十三條 婚姻登記機關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