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國簽證是半年的,可以免簽證去歐洲其它國家玩嗎

2021-05-02 10:11:59 字數 2138 閱讀 4896

1樓:北京老周

不可以,只有持有申根簽證才可以在歐洲大部分國家旅行。

英國是歐盟國家,但不是申根國家(也不是歐元區)。但是你有了英國的簽證,辦理申根簽證相對很容易。

你可以辦理諸如法國、希臘、芬蘭、瑞典、葡萄牙、西班牙等申根國家的簽證,就可以在歐洲26個國家自由旅行了。

申根國家主要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馬耳他、瑞士和列支敦斯登。

注意:歐盟國≠申根國≠歐元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英國去歐洲任何國家都需要簽證。

如果只有半年的簽證,瑞士也不行。

瑞士需要超過半年的簽證才可以。

3樓:

半年的學生簽證? (具體是什麼**的?)

如果你已經有了英國的學生簽證基本上來說你去任何一個歐洲的國家都不是難事了,加入歐盟的就不用簽證了,如果沒有加入的,你去申請也是很容易的。

所以應該可以放心的去玩了

(以上是根據學生簽證給的意見,具體不太清楚半年的學生簽證是哪種,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因為英國不屬於歐盟國家,所以你需要從新籤一個歐盟國家的申根簽證,才可以睡意進入歐盟國家

5樓:漂揚過海

如果前往瑞士可以免籤,不過其他歐洲國家就要申請簽證,不能免簽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去其他歐洲國家玩,

英國和瑞士不屬於申根國家。

所以去不了。瑞士也不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你需要申請申根簽證,那就可以去玩了,一般來說是比較容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在歐洲旅遊是要求申根簽證。而英國沒有加入申根國家所以去其他國家需要另籤。

但是歐洲大部分國家都是申根國家,所以去其他國家你只用再籤一個就可以。如果你是英國的學生簽證,去瑞士就可以不用簽證了。

9樓:北京創世祥馳

英國不是申根國家 需要簽證

10樓:王崢

英國沒有參加申根 所以不能

要辦簽證

持有英國簽證還可以免籤去哪些歐洲國家?

11樓:影視觀察員

1.阿爾巴尼亞albania

持有持英國「c」類短期簽證且已入境英國者免籤,持英國永居或其它超過6個月的長期簽證者免籤。

2.愛爾蘭ireland

持英國「c」類短期簽證且已入境英國者免籤。

3.直布羅陀gibraltar

英國海外領土之一,但與英國本土相隔甚遠。緊鄰西班牙,位於伊比利亞半島的末端,是通往地中海的入口,也是英國人頗為青睞的海濱度假勝地。

4.澤西島jersey island

英國皇家屬地,但更靠近法國。面積只有倫敦四分之一,跟直布羅陀一樣,持英國簽證者可自由出入。

5.黑山共和國montenegro

地中海邊的多山小國,持英國、美國或加拿大簽證者單次入境免籤7天。

6.聖馬利諾san marino

中國公民持外交、公務、普通護照者赴聖馬利諾可免簽入境停留3個月。由於聖馬利諾沒有機場、港口,必須由義大利入境,因此赴聖馬利諾需辦妥申根簽證。

7.塞爾維亞共和國serbia

2023年11月8日起,凡持有效美國、英國、申根及歐盟成員國簽證或居留許可的人員,在此簽證或居留有效期內,可免簽入境塞爾維亞或在塞中轉,停留期為6個月內不超過90天。

12樓:

持有少於六個月的英國短期簽證,可以免籤去愛爾蘭。英國未籤申根協議,因此去往申根區國家需另行辦理簽證。至2023年,正式實施申根協議的國家有:

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馬耳他和瑞士。另外,下列國家因為與申根鄰國沒有實際上的邊境檢查,也可以憑申根簽證任意進入:安道爾、梵蒂岡、聖馬利諾、摩納哥。

持有英國簽證還可以免籤去哪些歐洲國家?

如何獲得英國簽證,怎樣獲得兩年的英國簽證

3.本人遞交申請及護照領取 1.按照預約的時間,準時到達約定的簽證中心本人親自遞交申請材料.既然你已經考了這麼好的一個分數,那就應該準備一下自己的隨身材料,到海關辦理這個簽證。要想獲得英國的簽證,你最起碼得去英國大使館面試,去辦簽證,如果面試過關簽證過關的話,你就可以去英國了。雅思的成績主要是申請學...

英國的旅遊簽證要邀請函嗎,英國個人旅遊簽證需要提供邀請函嗎

來自大餘灣村謙虛好學的蒲桃 英國旅遊簽證是不需要邀請函的,其實英國簽證是否能通過還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申請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您可以綜合這幾個方面,來分析一下自己的材料 你這算是訪友加旅遊簽證。只要國內家裡條件可以...

我是學生,辦理的是英國旅遊簽證,護照是白本,月前遞交簽證被拒簽了,說我不全。因為上次我用的

學生的話,一復般都是借制助父母的資產,但是最好能跟父母一起申請,一家人去旅遊,這是最自然不過的事情了,對簽證通過率也是有幫助的。像您說的這種情況,確實不樂觀,學生的話,肯定是未婚單身,在加上您是白本護照,簽證官懷疑您去那邊的真實目的,怕您去了那邊之後就不回來了,所以才給您拒籤的。不過被拒籤之後您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