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國外的中國的產品受歡迎的是哪些

2021-05-02 10:13:05 字數 4154 閱讀 7449

1樓:zd一生淡定

手機、電腦和網路產品、電子配件、家居用品是最受海外市場歡迎的中國商品。近兩年,智慧產品、汽車配件、運動戶外、美容健康是海外銷售佔比增長最為亮眼的品類。

2樓:鄭慧東律師

最主要的大概就是那些普通的小物件,比如說義烏產品,還有那些工藝品,或者是海爾之類的大型家用電器。

3樓:love奈何情深

在國外中國的產品比較受歡迎,是華為公司的一些通訊技術。

4樓:知20498凳彩

比亞迪的電動巴士攻略了英國日本。其他客車廠也不是慫貨,紛紛攻略中東,東歐。還有的賣到俄羅斯了。

總體來說評價就是各有各的一片地。國外車貴就是交規因素居多。比如雜七雜八的行人保護和環保要求。

對了,東南亞的客車目前自主車也開始攻略。不過受限於電力**,基本改燃油車了。

5樓:v5160147尾鞠

中國在國外受歡迎的產品還是不少的,最有名的是以下兩個:大疆無人機,大疆無人機成功擊敗美國的無人機3drobotics,成為世界無人機的王中王。穩定、美觀、價效比高,大疆無人機憑藉優良的效能,現已經被大量運用在航拍、電力巡線、勘測、農業。

老乾媽,老乾媽是國人的驕傲,陶大媽教導了我們,只要好好做,做辣醬都可以成功!老乾媽已經大量出口,風靡全球,各國的老乾媽迷還嘗試了各種老乾媽吃法,有人拌麵吃,有人用麵包夾著吃,有人直接當零食吃。陶大媽一直堅持給予國人良心價位,而狠狠賺了老外一筆,在國外賣足足10美元!

真不愧我們的國民辣醬!

6樓:任性的公貓

說一下英國的所見。一般超市及普通大賣場,小商品、衣物、鞋帽等許多領域都有中國製造,因物美價廉很受喜愛,象青島啤酒在酒吧也常見,至於汽車、手機家電等高檔商品,也有喜歡的人群。總之,中國產品已大步伐走向世界。

7樓:曉淡

從張瑞敏走出去開始中國品牌尤其是傳統的民族品牌都受到國際歡迎,是質優價廉的代名詞,雖然中國有些商品在國外被貼上別的標籤但是質優價廉還是主流,如果說那些品牌最受外國人喜歡我覺得還是聯想的電腦,尤其是收購ibm讓聯想品牌在國際有很好的聲譽,其次就是格力空調,她是中國製造最好的名片,無論是在**的競標中總能以優益競爭力取得訂單,在其次就是海爾家電,尤其是海爾的廚衛在國外也很有市場,最後是那些小家電是國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茶葉歷史悠久,種類也很繁多,我就不過多介紹了,但是呢,中國名茶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聲譽,也是中國的特色。我之前在那邊上班的時候,有個泰國的女同事很喜歡我們中國的茶葉,她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她說喝著很舒服,覺得很不錯,也很受一些男性朋友的喜歡,直至後來回到中國了,我都還有給他們寄茶葉。不過我們喝的是品味,就不知道了他們喝的是什麼了。

9樓:寶19901殉氈

中國製造產品在國外最受歡迎的有以下一些:3c產品、服裝、木製具、玩具、紡織品及原料、珠寶、電子產品、食品、鞋靴、箱包、傘、蚊帳、團扇、手機、老乾媽香辣醬、六神花露水、生活用品、廚具、瓷器等中國製造產品非常受歡迎。機電產品類年出囗大約1200億美元;智慧手機約970億美元;高新技術產品約700億美元;服裝約650億美元;鋼材類570億美元;傢俱及零件(木製品)470億美元。

中國製造產旨正越來越受世界人民的青睞。

你所見過的外國人是怎麼評價中國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外bai國人喜歡中餐 也有不du喜歡的 但是 在中國的zhi

外國人 帶老

dao外去吃 中餐 我的意思是專 比如川菜 粵菜 他們都挺喜歡的屬 因為外國人 吃得相對簡單 也就法國人比較講究吧 德國人吃得很簡單的 外國人一般不怎麼吃辣 也有吃習慣了 就很喜歡吃辣的 他們有些喜歡甜辣味 中餐花樣多 不同省 吃法都很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國菜都是吃的,好吃就行,外國人還分好都國家,各有各的文化和特產,讓所有人都喜歡是不現實的,讓喜歡的人多吃點,不喜歡就嘗別的,咱這麼大國家這麼多地方口味都不一樣還強求全世界人和我們吃一樣嗎?

12樓:業餘二傳

老外真喜歡中國菜的不多,偶爾吃一次還行。中國菜太油膩,是最大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菜種類繁多,只要你去品嚐總會有你喜歡的。說實話,我是中國人有許多中國菜我就不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中國菜好的人,說的是客氣話!

哈?說中國菜不好的人,說的是實話!哈?有一點要肯定,菜油膩,油多對身體不好。哈?中國菜要得到世界的承認必須要改良,否則不用。哈?中國菜我願意吃,但是老外不喜歡。

15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外國人喜歡吃中餐已經是不爭的事實,隨著中餐文化在國外走紅,曾經還有老外慶幸的說:未來將吃到中國美食,而避免吃美國食物。這條理論源於,我國在世界的影響力逐漸增強以及中餐文化豐富多彩。

在網上也有網有熱評:你所見過的外國人怎麼評價中國菜?我們就來從網友分享的故事一起看看外國怎麼評價中國菜。

有網友說:我以前在一所漢語培訓班上班,裡面的學生都是外國人。一些美國學生就會一句中國話「宮保雞丁」具他們所說:宮保雞丁實在太好吃了。

還有網友說:很多中餐菜名翻譯成英文真的很麻煩,通常都要給他們解釋是用什麼食材做成的,因為直說菜名會嚇到他們。螞蟻上樹,就是用粉絲和瘦豬肉炒的一道菜,我的外國朋友不知在哪聽說以為是用螞蟻下菜,堅決不吃,說這道菜太嚇人啦。

還有網友說:在嘉興跟一群外國人吃夜市,什麼小龍蝦,炒牡蠣,啤酒,他們吃的比我們歡,吃到盡興,幾個老外還學著我們把上衣脫了,最後吃飽喝足幾個老外去付錢,verygood不絕於口。

還有網友說:自己曾在美國康奈爾大學上學,根本也談不上會做菜,很多時候我都是和一群在這裡上學的中國留學生一群做飯,偶爾會帶一些外國朋友來吃飯,經常把這群老外吃的驚叫,中國菜太了不起了、中國菜太棒了、我愛死中國菜了,每到這個時候我們都尤為自豪。

還有網友說:認識一個澳大利亞的老外三年了,他特別喜歡吃豫菜,在這邊工作一年多,現在每年都會來這邊旅遊一個星期左右,常常在**裡給我抱怨:澳大利亞什麼都沒有,沒有汴京烤鴨、沒有雞蛋灌餅,沒有燙麵角、沒有牛肉湯,羨慕我們能吃到這麼多好吃的。

還有網友說:在上海請一位老外吃中式牛排,他言辭鑿鑿的說:中式牛排比西式牛排好吃多了,還問服務員他們是怎麼做的,太不可思議了。覺得自己吃了幾十年的牛排,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

還有網友說:班裡來了幾位外國留學生和我成了朋友,一次帶他們吃自助餐,一進門就覺得我們的自助餐餐廳裝潢的太漂亮,然後教他們拿菜「這是啥......這又是啥......

快教教我怎麼吃......哦,我的天,他們吃的是什麼?我也要嚐嚐......

」還有網友說:現在在法國工作,當初為了練好法語就找了一間公寓,裡面住的全是外國人,對門是一個法國姑娘,養了一隻小狗。有一次在家做紅燒肉吃,正巧吃不完,就分了一點喂小狗,不巧被它的主人看到,法國姑娘問:

給它吃的是什麼?我說肉,她嚐了一口,告訴我以後吃不完的可以喊她,小狗吃**就可以了。

還有網友說:在國外上學,一次在寢室和一群同是留學生的中國同學包餃子,芹菜大肉餡兒的,結果包多了,就分給一些平常玩的不錯的外國同學,他們都說好吃。之後很久一些外國同學還經常問我們啥時候再做一次上次吃到的東西,味道太棒了。

****網路。

16樓:上古天真啊

我有好些個外國的朋友,

因為喜愛旅行,時常走南闖北各個國家行走的原因,也在旅途當中認識了很多世界各地的不同地方的外國朋友,每次與他們聊天交流的時候,都會問起他們對中國飲食的印象和觀感,基本上態度分為兩種,一種是特別特別喜歡,覺得中餐特別美味,另一種則是覺得接受不能,並不太喜愛。但是處在其中,覺得沒什麼感覺的,卻是很少見。可見評價很兩極化了,當然,不喜歡的人遠遠少於熱愛中餐的人的。

第一種喜愛中餐的朋友,我就會問起他們對於中餐的感受和體驗是怎麼樣的,他們會告訴我,在他們的國家裡的飲食文化傳統,真的非常不同於中餐的文化,他們更多吃的是麵包,各種麵條,各種牛肉火雞之類,味道偏甜,也經常愛吃各種生食和一些醬料,特別是那些口味偏甜的糊糊的醬料,特別常見。

他們認為中餐特別不同於他們的飲食,相較起來,製作的工藝更加的複雜,也並不像他們的料理那般好掌握,且味道千變,不管是想吃什麼口味的,都能有相對應的烹飪技巧和代表料理。

而且很多來過中國的朋友告訴我,他們對於火鍋這類東西的好奇程度,簡直超乎他們以往的想象,且吃過火鍋的,無一都表示神奇,並覺得會想再次嘗試。

但是部分外國人,對於中餐裡的辣味有些恐懼,他們表示吃過中國的「辣椒料理」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

組裝電腦受歡迎還是品牌電腦受歡迎受歡迎的原因是什麼不受歡迎的原因是什麼

品牌電腦唯一優點是售後服務有保障一點,相對貴,千萬不要信廉價的品牌電腦。品牌電腦便宜的都是有原因的,即使有售後服務都不值得。在電腦城當然是組裝電腦賣得多,便宜,配置按需要自由選擇裝配。手頭寬裕的選配好牌子的配件,質量也絕對比不少品牌機的配件過之而無不及 不是很寬裕的選配牌子不響的配件 當然不夠人家耐...

形容很受歡迎的詞語有哪些表達很受歡迎的詞語有哪些?

風靡一時 盛極 一時 洛陽紙貴 蔚然成風 供不應求 造句及釋義 風靡一時 f ng m y sh 釋義 風靡 草木隨風倒下,引伸為很風行。形容事物在一個時期裡極其盛行,象風吹倒草木一樣。造句 牡丹亭 的故事曾經那麼風靡一時,賺了不少人的熱淚,就是一個例證。盛極一時 sh ng j y sh 釋義 形...

最受歡迎的香水排名,最受歡迎的女士香水,女士香水有哪些品牌 組圖

名貴的香水,有 液體鑽石 之稱,雖然價比鑽石,仍然吸引著那些愛美之 心 當今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水是哪些品牌呢?它們中排列前10位的是 畢揚 bigan 由名牌服裝設計師畢揚調製,最昂貴的香水,有濃郁而神祕的東方香味。每盎司300美元。歡樂 joy 由巴黎服裝設計師尚巴度推出,其茉莉香味,名副其實能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