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受歡迎的尤產品禮品有哪些,國內最受歡迎的印度產品禮品有哪些?

2021-03-04 06:48:47 字數 1181 閱讀 2440

1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國內最受歡迎的印度產品(禮品)有:印度特色的掛飾、手繪布畫回、印度茶、印度答香薰、印度特色的衣服(未婚女生穿的長袍)。

1、中國**商(**.china.**)免費提供印度禮品展**。

2、阿里巴巴為可為需求者求取印度禮品、產品的詳細引數,實時**,****,優質批發/**等資訊。

3、從印度帶什麼禮物回國,參考將來面世的《印度禮物購買指南》。

2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印度特色的掛飾,手繪布畫,印度茶,印度香薰,還有就是印度特色的衣服(就是未婚女生穿的那種長袍)。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最好的應該就是佛像了,但不是誰都給接受的。

印度出口中國的物品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出口中國的物品鐵礦砂、鉻礦石、寶石及***、植物油、紡織品、稻米、棉花、糖等; 小宗商品:食品、香料、服飾,比如香薰香料、蠟燭,羊毛羊絨圍巾、手工毯子、草本香皂、草本化妝品、特色工藝品、小葉紫檀等。還有一些抗癌藥,英國發明的,印度有賣的,**低很多。

中國出口印度的商品:一般都是日用小商品,另外,海爾和聯想進口的也比較多,但是銷量並不出色,真正值得一提的就是汽輪發電機組及相關產品,由於印度非常缺電,所以近幾年瘋狂的興建電廠,中國五大發電集團全部都已經進入印度電力市場,在電廠建設方面,中國已經有了壟斷勢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主要是電子產品。

印度人特別喜歡中國的便宜貨,電池,手機,玩具等等,但總是埋怨中國的東西質量差。

6樓:創想**

印度每年出口15萬噸寶貝給中國,加工後再賣印度,一年狂賺2500億

在中國哪些禮物是比較受人們歡迎的

7樓:淚雨如痴夢

不可否認是錢,但是一些其他的也挺好的,每個人不一樣?

8樓:可戈米洛

在中國是極其講究傳統文明,禮尚往來。常言說的好「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逢年過節,走親訪友,商**貨都離不開「禮」字。而在中國最能代表傳統喜慶的顏色是金和紅,這2種顏色的疊加盡顯高檔、喜慶,再結合中國傳統工藝雕刻,製作出來的禮品精美深受人們喜愛。

定製的酒的意義就在這傳統文化基礎上作改變。

對戒品牌有哪些?哪個牌子最受歡迎

對戒品牌有 卡地亞 cartier 蒂芙尼 tiffany co 寶格麗 bvlgari 尚美巴黎 chaumet 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 其中蒂芙尼 tiffany co 最受歡迎。蒂芙尼 tiffany co tiffany自1837年成立以來,經典設計 是tiffany作品的定...

最受歡迎的日本動漫是哪些阿,2017最受歡迎的日本動漫有哪些?

1守護甜心 2龍虎鬥 3 s.a特優生 4 下一站天后 5 kirarin 6 魔法 目錄 7 旋風管家 8 吸血鬼騎士guilty 二季 9 clannad after story 24 28066 完結 美少女 戀愛 2008.10 10 to love 11 惡作劇之吻 12 吸血鬼騎士 13...

西班牙有哪些美食,烤肉是最受歡迎的嗎

西班牙烤肉並不是最受歡迎的,以下是西班牙有名的美食。1 西班牙海鮮飯 西班牙海鮮飯算是西班牙的特色美食了,而且還是西班牙比較有名的美食,大多數的西班牙人都是很愛吃海鮮飯的。在很早的時候,因為西班牙人創造了海上艦隊,所以海上的水手們可以經常吃到海鮮,於是便用周圍的食品做出了海鮮飯這種美食。海鮮飯其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