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責任心的人是最受歡迎的嗎

2021-04-27 09:32:35 字數 5514 閱讀 912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了,來有責任心的自

人做任何事都給人以安全感,bai有責任心du的人在工作中兢兢業業盡心zhi盡責,能贏得

dao大家的信任,在家庭中對父母伴侶和孩子都照顧有加,關心每一位家人,是家裡的頂樑柱,主心骨。有責任心的人有擔當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可以委以重任,所以他們很受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然的,有來責任心的人

自,一般bai

來說是不會錯的,這樣

有責du任心zhi的人做什麼事情都dao是放心的,有責任心的人,辦事可靠,認真負責。對工作一絲不苟,兢兢業業。無論什麼困難都能夠想辦法克服。

不管幹什麼事情。從不馬虎。態度嚴謹,能吃苦耐勞,善於用腦。

腳踏實地工作完成得非常突出。所以這樣的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非常受歡迎。有責任心的人,能夠做到不因事大而難為,不因事小而不為,不因事多而忘為,不因事雜而錯為。

責任心是金,責任心與自尊心、自信心、事業心、慈悲心、憐憫心、同情心、進取心、雄心、恆心、孝心、關心、善心等等「群心」相比,是其中最燦爛的一顆心,其它的「心」即使弱一點,有了責任心,會彌補人很多的弱點。將責任心落實到行動上,時時處處為社會、為他人、為自己盡責的人,終究會成就一番事業。有責任心,會受歡迎,但沒責任心一定不受歡迎。

但是有責任心不一定是最受歡迎的,因為受歡迎的品質有很多,比如自信,幽默,開朗,大方,活潑,可愛,所以有責任心只是受歡迎的一方面,兼具其他優秀的品質最受歡迎,這是當然的,有責任心的人,一般來說是不會錯的,這樣有責任心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是放心的,有責任心的,大家都喜歡。

3樓:石平

一個有bai責任心有擔當的人du是受很多人歡

迎的。為zhi人處世之道在於你是不dao是有責任有擔當,如版

果想要成就一權番事業,那你就要具備良好的責任心和使命感,沒有付出就不會成功,三分靠運氣七分靠打拼。同樣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不管是對社會還是家庭都會充滿激情,勇於面對各種各樣的的挑戰,敢於奮勇向前,敢於承擔起時代的召喚和人生的洗禮,只有不斷的拼搏才會贏的美麗的人生,所有這一切的前提就是要有責任心有擔當,當然也是最受歡迎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心強的人肯定是比較受歡迎的,不管在哪個行業都會受到領導,老闆,上司的賞識,有責任心的人做事認真負責,不會把個人利益放在第一位,這樣的人到處都受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的人是最受歡迎的。如果有一個人,一個人有誠心的家庭觀念很強,這樣的人呢,專是值得人的

屬崇敬了,也作為一個男人是必須具備的,如果你是個人,有耐心,有責任心,他做什麼事情都是讓人欽佩,一個有家庭這些真的讓家人才知道,交往才是一個道德高尚的人才,是一個值得敬佩的人。應該。好好的對你的去面對,好好對你的新妻子和孩子,家庭瑣事一定要安排的妥妥當,當有家庭責任心的男人,誰氣的敬佩的。

嗯,我信,我信,我相信你能找一個有家庭珍惜並且和你同甘共苦,並且維護這個家庭。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責任心的人最受歡迎,有責任心是一個優秀人才必備的素質,這樣的人做事有

內擔當,肯負責會受容到領導重用。在家庭會給妻子兒女安全感,無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說:不要怕,有我呢,然後把事情處理好。

這樣的人是家庭的頂樑柱,是父母妻子兒女的靠山。所以說有責任心的人在事業上家庭中都是最受歡迎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bai

案那就是du:當然了!責任zhi心是每個優秀的人dao

會有的基本內素質。一個有責仼容心的人,在戀愛中會給對方帶來安全感,在婚姻中會給孩子帶來如山般的依靠,和如水般的母愛。在職場中,一個有責仼心的員工,會讓分配給你工作的領導和老闆放心,在戰場上,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會讓你的戰友安心的把後背交給你,和你一起戰鬥!

8樓:dhjvfg樂園

有責任心的人,一般來說是很不錯的,這樣有責任心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是放心的,有責任心的人,辦事可靠,認真負責。對工作一絲不苟,兢兢業業。無論什麼困難都能夠想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就應該有責bai任心,有擔當,du才能贏得別人zhi的信任,有責任心的dao人回,一般來說是很不錯的,這樣答有責任心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是放心的,有責任心的人,辦事可靠,認真負責。對工作一絲不苟,兢兢業業。無論什麼困難都能夠想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的人肯定是受歡迎的,難道你喜歡那些沒有道德,沒有廉恥的人嗎?有責任心的人做事會認真負責,不會把個人利益放在第一位。這樣的人最受歡迎的。

11樓:海綿汲水

有責任心的人做事有擔當肯負責,有所為有所不為,給人的感覺是可靠的,值得託付的,在工作上,這樣的人往往會受到領導的器重,在生活中,也會得到人們的青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有bai責任心的人,首先du在工作上辦事可zhi

靠,認dao真負責。對工作一絲不回苟,兢兢業業。答無論什麼困難都能夠想辦法克服。

其次有責任心的人對家庭來說是非常有安全感,能尊老愛幼,夫妻恩愛。然後在社會上也能愛到別人的尊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有責任心的人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都會讓人深感信任,有責任心的人大部分都有一定的擔當,敢做敢當自然受歡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的人是最受歡迎的,可以這麼說,因為,不論做什麼事,都必須有責任心,這是最起碼的,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幹什麼都是不可靠的,所以,責任重於天

15樓:x餜惥m餜挅

有責任心的人,應該是大多數人喜歡的,這種人做事情臨危不亂,仔仔細細,有擔當,是非常受歡迎的人,也很受女孩子喜歡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一般做事做人都對自己有責任心 這樣的人跟別人的印象是很好的 所以一般都比較受歡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責任心的人不管做人,做事都很受大家喜歡,路也會越走越寬。

18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與態度反映出bai一個男du

人的真實品質。女生有zhi時很缺乏安全感。尋找一dao個負責任的男人回是女人對安全感追求答的表現。

有責任心的男人從不會把自己心愛的女人擱置在危險中。他們百般呵護,像對待花兒一樣,寵幸著臂彎下的女人。因為他們懂得回報,懂得付出,懂得給予女人他們最渴望的安全感。

所以他們也是最受女人歡迎的一種男人。

19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有責任心的人是受家庭歡迎的,單位領導也喜歡,交朋友就要交有責任心的人當朋友。

20樓:king科技

是的,很多人都喜歡跟有責任感的人一起做事,同時要是有一些幽默感就更好,其實在現在的生活中,要學會靈活應對,而不是誰有責任感誰就有絕對話語權,誰也不希望自己被壓制,所以找到好的方法與責任感相處

文學 情感的三個層次 5

21樓:白凝冬所聰

茶文化代表傳統文化一中傳統取向表達了安逸祥和的感情對生命的包容和嘗試態度有著幾千年的精神力量~~~

文學是什麼請從感情和歷史兩方面歸納?

22樓:free明陽

文學是人們的愛恨情仇,

文學是一定歷史時期的社會縮影。

文學人物情感

23樓:唯

兩個問題一定程度上是一樣的。

林徽因的初戀是徐志摩,作為一名女性,又是那樣女神般存在的女性,她不會接受一個已婚的男子,即使徐志摩願意為她離婚,她也會揹負一個破壞他人家庭的第三者,尊嚴和名譽不允許她這麼做。林徽因選擇嫁給樑思成,因為他是家裡同意的人,並且他是建築專業的人才,最最重要的是他可以給林徽因想要的安安穩穩的人生。面對一個自己並不討厭的又對自己好的人,而且又是感情上對徐志摩死心的時候,選擇樑思成是很好的選擇。

至於金嶽霖,這個最愛她的男子。林徽因被他感動了,甚至她自己都有對樑思成說過自己似乎同時愛上了兩個人(白落梅《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裡有),而另一個人無疑是金嶽霖。但是她已為人妻,道德不允許,而且既然是同時,也就是說他是愛樑思成的。

所以她不會選擇金嶽霖。

在我看來她想要的,只有樑思成能完完整整的給她。她的女神般的形象,她的道德觀,不允許她在感情上選擇其他人。

她是個聰明的人,是個明白怎麼做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人。

24樓:亞瑟的美酒

1.因為愛著她的徐志摩讓她不知所措,當時徐志摩追求林徽時正處於花季的少女的她,不懂什麼是愛情,徐志摩為了她甘願離婚。為她寫過無數份信,當少女長大。

情感卻又像一場洪水氾濫了開來,成家的她愛上了成家的她。還又就是金嶽霖的追求讓他林徽因住處搬到**,他就也搬到附近,一生未娶。想必是林徽因另一種情感上的糾結。

為了別人而活著,就要失去自己的幸福,這輩子偶然遇見的一個人,也許會因之改變一生。

2.因為林徽這一生都未遇真愛,而真愛的徐志摩在來聽她的演講途中飛機遇難。而自己卻有被這些追求者所困擾,無法和樑思成過安穩的日子所以也伴隨著悲劇的成份。

25樓:大荒乄遊俠

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不覺得林徽因情感是有悲劇成分,樑思成,徐志摩,金嶽霖。三個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她分得很清楚,並於樑思成相愛一生。

文學是人類感情的最豐富最生動的表達

26樓:幸福魚鄉

對於這句話的思路,首先你要找到主幹,當然就是最中心最關鍵的詞語就是第一個「文學」,也就是說這句話就是講文學的。文學是什麼呢?我們都知道,文學可以表達我們要說的話,所以這段話第一句就說了,文字可以把人類的感情表現出來,而這種生動形象的表現就是文學。

而第二個「文學」不同於第一個,它是一種比喻,把實在的「文學」(第一個)比喻成一種美妙的,生動的東西然而在這裡也用了「文學」這一概念。第二個分句的意思是,我們的文字可以記載我們的歷史,當然我們的文學在不同的歷史階段上呈現的特點也是不一樣的,就好像初唐時期,中唐時期和晚唐時期,通過那些詩人的詩句就可以看到那個時期的歷史變化了,然而它還是美麗的,所以這句話最後用了一個比喻

27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是人類感情的最豐富最生動的表達,是人類歷史的最形象的詮釋。一個民族的文學,是這個民族的歷史。一個時代的優秀文學作品,是這個時代的縮影,是這個時代的心聲,是這個時代千姿百態的社會風俗畫和人文風景線,是這個時代的精神和情感的結晶。

優秀的文學作品,傳達著人類的憧憬和理想,凝聚著人類美好的感情和燦爛的智慧。閱讀優秀的文學作品,對了解歷史,瞭解社會,瞭解自然,瞭解人生的意義,是一件大有裨益的事情。文學作品對人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

閱讀文學作品,是一種文化的積累,一種知識的積累,一種智慧的積累,一種感情的積累。大量地閱讀優秀的文學作品,不僅能增長人的知識,也能豐富人的情感。如果對文學一無所知,就想成為一個有文化有修養的現代文明人,那是不可想象的。

有人說,一個從不閱讀文學作品的人,縱然他有「碩士」、「博士」或者更高的學位,他也只能是一個「高智商的野蠻人」。這不是危言聳聽。親近文學,閱讀優秀的文學作品,是一個文明人增長知識、提高修養、豐富情感的極為重要的途徑。

這已經成為很多人的共識。

西班牙有哪些美食,烤肉是最受歡迎的嗎

西班牙烤肉並不是最受歡迎的,以下是西班牙有名的美食。1 西班牙海鮮飯 西班牙海鮮飯算是西班牙的特色美食了,而且還是西班牙比較有名的美食,大多數的西班牙人都是很愛吃海鮮飯的。在很早的時候,因為西班牙人創造了海上艦隊,所以海上的水手們可以經常吃到海鮮,於是便用周圍的食品做出了海鮮飯這種美食。海鮮飯其實也...

最受歡迎的日本動漫是哪些阿,2017最受歡迎的日本動漫有哪些?

1守護甜心 2龍虎鬥 3 s.a特優生 4 下一站天后 5 kirarin 6 魔法 目錄 7 旋風管家 8 吸血鬼騎士guilty 二季 9 clannad after story 24 28066 完結 美少女 戀愛 2008.10 10 to love 11 惡作劇之吻 12 吸血鬼騎士 13...

什么樣的男人是有責任心的男人(歡迎女士賜教)

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有責任心的男人。但是起碼有一點,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必定是個言而有信的男人。可以從很多方面來判斷,而且從小事情,不經意的事情來判斷。比如 約好了今天會打 卻沒有打來 事後也沒有解釋,彷彿沒有發生一般。這個人沒有責任心 不知道我的回答是不是能讓你滿意 真心喜歡你的 一定會對你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