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有責任心的好男人,如何做一個有責任心的好男人?

2021-04-26 20:05:36 字數 1814 閱讀 5405

1樓:天蠍出現

在一段關係裡,一個好男人都有哪些表現?當一個女人壓力很大,有負面情緒時,男人不作不鬧,並且還能對老婆說:『老婆,放心。家裡還有我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點有意義的事 答應別人的事就不要反悔 做事情穩重些 不要太沖動

呵呵 我還小知道的就這些希望懂的人再加些.

如何做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

3樓:續緣情感挽回

每個人都肩負著責任,對工作、對家庭、對親人、對朋友,我們都有一定的責任,正因 為存在這樣或那樣的責任,才能對自己的行為有所約束。社會學家戴維斯說:「放棄了自己對社會的責任,就意味著放棄了自身在這個社會中更好的生存機會。

」工作就意味著責任。每一個職位所規定的工作內容就是一份責任。你做了這份工作就應該擔負起這份責任。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對所擔負的責任充滿責任感。

責任感與責任不同。責任是指對任務的一種負責和承擔,而責任感則是一個人對待任務、對待公司的態度。責任感是簡單而無價的。

據說前**杜魯門的桌子上擺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book of stop here(責任到此,不能再拖)。他桌子上是否有這樣一個牌子,我不能去求證,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這就是責任感。

4樓:洣唯

(1)說到做到。作為男人對自己說的話要負責,更不能出爾反爾。

(2)遇到困難,想辦法解決,不能逃避。無論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都會遇到困難,遇到困難要迎難而上,想辦法解決,不能撒手不管

(3)勇於面對困難,勇於承擔。出了問題要敢於面對,敢於解決

(4)無論對於工作還是對於生活還是對於親人,朋友,或是對於家庭我們都有我們作為一個角色該盡的職責,比如作為員工你要完成你的各項工作,如若因為某種原因沒有完成或者出了問題,那麼你要承擔後果,因為這是你作為員工的工作內容,這是你的職責所在,那麼作為父親,作為子女,作為老公都有各自所對應的職責內容所在,做好各自的角色的內容,無論什麼樣的困難都能扛起,這就是負責任的表現。

(5)說到責任,不得不說能力,責任和能力息息相關,有多大的能力才能擔起多大的責任,比如一個剛畢業的學生,對社會一無所知,他要做老闆,老闆的職責內容他又擔不起,這個時候就需要鍛鍊,人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被賦予更多的角色的,也就是說年齡越大你要承擔的越多(年老退休除外),如果沒有足夠的能力你就會承擔不起來你應該擔負的責任,所以,想要做一個負責的男人,需要從鍛鍊開始,鍛鍊自己有擔負起該擔負的責任的能力!

不僅對於各個角色我們有責任,我們對我們自己對自己的未來也要負責,所以,努力奮鬥才是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如果年輕,多吃點苦是一種財富!

我能講的就這些,很多,需要你在平時琢磨,鍛鍊,加油!

怎樣才能做一個有責任心的好教師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作為一個有責任心的教師就要尊重自己選擇的職業

在平時的教育教學中,我們可以向書本學習,多讀教育經典,多讀專業著作,多讀教育報刊,多讀人文書籍,只要這樣,我們才能拓寬自己的視野,積累豐富的學識,豐富自己的教育教學管理經驗。

二、作為一個有責任心的教師要有平和的心態

作為教師要對自己的職業有個清楚的認識,要有良好的平和的心態,只有視教書育人為自己的神聖職責,視學生為自己的子女,才能有端正的工作態度,飽滿的工作熱情,吃苦耐勞的工作精神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三、作為一個有責任心的教師要學會愛自己從事的教育事業,愛自己的學生,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要用平常心愛每一個發展中的孩子,用耐心,愛心、精心培養每個孩子,正確看待他們成長道路上的發生的每一個故事,學會包容他們,寬容的過失。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去愛,去教育,甚至要做得更好,更細緻。

參考資料

如何做讓男人著迷的女人,如何做一個讓男人著迷的女人

這個問題很抽象,不過我想說的是 男人的人格魅力最讓女人著迷 如何做個讓男人著迷的女人 讓男人著迷的女人什麼樣?我認為有以下幾種 1外表出眾的女人 不得不說,現在確實是一個看臉的社會。一個女人的外貌出眾,自然是能吸引到很多的異性,也能讓異性對她著迷。外表是讓異性是否想靠近你的因素之一,當你變美的時候,...

如何做spss的調節效應,如何做SPSS的調節效應

做調節效應,通常是使用迴歸進行。更多是使用分層迴歸,如果x和z均為分類資料,則使用雙因素方差分析。通過加入互動項後,看互動項是否顯著,模型解釋力度有沒明顯的變化,來判斷調節效應是否存在。如果加入互動項後模型明顯變化,或者調節項呈現出顯著性即說明具有調節作用。spssau中就有這個分析方法可以使用。具...

如何做冰棒。才做的甜,如何做冰棒。才做的甜

最簡單的辦法 在超市買個有冰棒模型的盒子,最好是塑料的 把製冰棒的水兌好,裡面加點蜂蜜,把水涼了,直接倒入塑料模型裡面,放到冰箱裡面就可以了 綠豆冰棒 綠豆煮軟加上冰糖,然後用料理機打成漿,把材料倒進冰格里,放上大牙籤,放進冰箱,等結凍。想拿出來吃的時候,倒杯開水,溫下冰格外面,凍好的冰冰就容易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