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為什麼中國功夫在世界上深受歡迎的

2022-09-03 19:00:39 字數 1438 閱讀 8142

1樓:猴20759慫娜

我覺得中國功夫在世界上深受歡迎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中國功夫是中華文化智慧的結晶。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中國的功夫在世界上深受歡迎,是因為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特別是中國的功夫,很厲害。

3樓:賈靖卉

中國功夫作為中國特色的傳統文化之所以能夠在世界上深受歡迎的原因,是因為世界上還從未有過這樣的功夫。

4樓:微生尋綠

我覺得中國功夫在世界上很受歡迎,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我們就應該把我們的文化傳播出去。

5樓:炒蛋哥

我自己是認為中國功夫作為中國特色的傳統文化之所以能夠在世界上深受歡迎的原因,是因為世界上還從未有過這樣的功夫。

6樓:求註冊

我覺得中國功夫在世界上飽受歡迎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就是它實在是有很長的歷史。

7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覺得中國功夫在世界上受歡迎很正常,因為它是比較有代表性的東西。

8樓:寶68269晒僖

中國功夫歷史太悠久了,又經過了一些武俠**的渲染,加上中國本來就存在少林寺這種特殊機構,所以大家覺得很神祕。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中國功夫具有非常好的表演性,這點在影視界尤其突出。第二,很多別的國家的功夫也一樣受歡迎,比如拳擊、跆拳道、泰拳、巴西柔術等等

10樓:酒

因為若干年前的李小龍創造了神話般的中國功夫熱

11樓:茶壺

中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又13億人口,還加無數無數海外華裔。但中國功夫在歐美受歡迎程度並沒有泰拳,瑜伽,空手道,巴西柔術一類的受歡迎度高。原因還是不會包裝,本國文化對外輸出不夠,拍的電影質量也沒日本韓國在歐美那麼受歡迎

12樓:旁觀亦不清

理解角度不同,外國人認為是藝術,看起來很有觀賞性,沒有把武術和實戰聯絡在一起。(不是我的猜測,是一個在美國的朋友告訴我的)

13樓:大發大發活寶

好奇,這是最主要的原因,雖然實戰不行但樣子舒展行雲流水表演性非常強,再有就是電影宣傳誤導。

14樓:cd一個人的旅行

現在的中國舞蹈功夫已經走向了世界,廣場大媽們讓世界認識了中國舞蹈功夫!

15樓:天水夢筆

中國功夫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但輸給了中國的噴子

16樓:小蝦米吃泥巴

受歡迎不受歡迎有標準嗎?還是自個說受歡迎就是受歡迎?對比跆拳道,空手道,泰拳就知誰受歡迎。那怕就說其健身,也比不過瑜伽。

17樓:愛莉依愛

主要好看 次要養生 影視劇宣傳

歐盟在世界上的地位如何,古代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如何?

歐洲聯盟是歐洲地區規模較大的區域性經濟合作的國際組織。成員國已將部分國家主權交給組織 主要是經濟方面,如貨幣 金融政策 內部市場 外貿 令歐洲聯盟越來越像聯邦制國家。雖然歐洲聯盟還不是真正的國家,歐洲聯盟本身也無權行使各成員國的主權,但里斯本條約第一條第八項 款 允許歐洲聯盟簽訂歐洲人權公約成為歐洲...

中國現在在世界上經濟排名第幾,中國經濟在世界排名第幾

2015年世界gdp排名,中國經濟總量在各國中排名第二。英國 經濟學人 雜誌公佈了一份資料,據其智庫 2015年全球經濟增速為2.9 比去年的 值2.5 略高一些。文章稱,低油價將會促進全球經濟增長 一般認為,油價每降10 全球gdp將增加0.2 2015年發達國家中表現最佳將會是美國,預計增速為3...

為什麼圍棋在世界上的普及率不是很高

圍棋在世界上的普及率不高的原因 1 區域文化原因 圍棋是儒家文化地區的產物,當然在亞洲區域內盛行,圍棋文化融合了古代文化,所以在其他大部份地區是盛行有一定的難度 就像 克在英國與在中國不一樣盛行一樣道理。2 學習時間之長原因 職業圍棋必須從小就開始苦學,一些選手因職業選手名額之少且與學業相沖突而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