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單位標誌,什麼是單位標誌

2021-08-31 05:36:29 字數 3318 閱讀 5464

1樓:合易人力資源

標誌,是表明事物特徵的記號。它以單純、顯著、易識別的物象、圖形或文字元號為直觀語言,除表示什麼、代替什麼之外,還具有表達意義、情感和指令行動等作用。

標誌,作為人類直觀聯絡的特殊方式,不但在社會活動與生產活動中無處不在,而且對於國家、社會集團乃至個人的根本利益,越來越顯示其極重要的獨特功用。

企業標誌(即我們常說的公司的logo)屬於品牌識別中視覺識別的範疇,是企業和客戶進行有效溝通的重要載體之一,它可以使品牌的作用更容易表達和體現。通過對員工和客戶的品牌溝通,企業標誌甚至可以象徵一個企業的信念。

在企業不斷的營銷傳播中,企業標誌會逐漸展現企業的特性,使目標客戶對其產生聯想,從而最終達到表達企業理念、企業個性等目的。

希望上述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五阿哥金牛

單位標誌簡稱為標誌,是指總體中各單位所共同具有的屬性和特徵。

標誌表現是標誌特徵在各單位的具體表現。如果說標誌就是統計所要調查的專案,那麼標誌表現則是調查所得的結果。單位是標誌的承擔者,而標誌表現則是標誌的實際體現者。

公司logo是指什麼

3樓:熱詞替換

logo很多人都聽過,而且隨著資訊化的到來logo的使用越來越多,那麼logo具體是指什麼?

4樓:阿離

logo指的是商品、企業、**等為自己主題或者活動等設計的logo商標。

logo是徽標或者商標的英文說法,起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通過形象的logo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網路中的logo徽標主要是各個**用來與其它**連結的圖形標誌,代表一個**或**的一個板塊。

另外,logo還是一種早期的計算機程式語言,也是一種與自然語言非常接近的程式語言,它通過“繪圖”的方式來學習程式設計,對初學者特別是兒童進行寓教於樂的教學方式。

5樓:遊樂裝置

logo是徽標或者商標的英文說法,起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通過形象的logo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網路中的logo徽標主要是各個**用來與其它**連結的圖形標誌,代表一個**或**的一個板塊。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小**。公司的一個標誌,

企業標誌的簡稱是什麼??

7樓:南竹老五新**

企業標誌的簡稱是:商標或者徽標,通常人們更喜歡用它的英文縮寫:logo。

徽標指:大型集體組織使用的代表組織形象的統一標準的圖形標誌,如國徽、警徽、校徽等。

商標指:商業領域各商業集體使用的代表集體形象、文化、功能的統一的圖形標誌,如李寧:

通常不帶商業性質,公益組織使用的標誌稱為徽標,如:

在國有企業標誌主中,一些商業性質較為弱化的,也可以稱為徽標,如

8樓:

企業標誌的簡稱是企標,也可以說是logo,是徽標或者商標的外語縮寫,是logotype的縮寫

9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標誌的簡稱是:企標。

企業標誌和產品標誌是不是一個概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標誌和產品標誌不是一個概念。對於單一產品的企業,這二者概念幾乎一樣,但是對於多產品企業二者完全不是一個概念。

一、企業標誌

企業標誌承載著企業的無形資產,是企業綜合資訊傳遞的媒介。標誌作為企業cis戰略的最主要部分,在企業形象傳遞過程中,是應用最廣泛、出現頻率最高,同時也是最關鍵的元素。企業強大的整體實力、完善的管理機制、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都被涵概於標誌中,通過不斷的刺激和反覆刻畫,深深的留在受眾心中。

企業標誌,可分為企業自身的標誌和商品標誌。

二、產品標誌

產品標誌是在產品或包裝上標示的資訊和內容,其內容應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產品標識標註管理規定》和其它的相關要求。

產品標誌可以用文字、符號、數字、圖案以及其他說明物等表示。其標示內容應符合國家標準規定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分為企業標誌和產品標誌兩種。

企業標誌即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的實體的標誌,產品標誌即企業所生產的產品的標誌,又叫商標。

企業標誌的特點

獨特鮮明的識別性是企業標誌的首要特點。

精神內涵的象徵性是企業標誌的本質特點。

符合審美造型性是企業標誌的重要特點。

具有實施上的延展性是企業標誌的必具特點

標誌的應用範圍極為廣泛,所以,標誌設計應考慮到平面,立體以及不同材質上的表達效果。有的標誌設計美咋美矣,但製作複雜,成本昂貴,必然限制標誌應用上的廣泛與便利。

企業標誌應具有時代色彩

在標誌設計過程中,應充分考慮時代色彩,並在以後的實施過程中隨機據情修訂。

企業標誌的設計

從造型的角度來看,標誌可以分為具象型、抽象型。具象抽象結合型三種。

具象型標誌是在具體圖象(多為實物圖形)的基礎上,經過各種修飾,如簡化、概括、誇張等設計而成的,其優點在於直觀地表達具象特徵,使人一目瞭然。

抽象型標誌是有點、線、面、體等造型要素設計而成的標誌,它突破了具象的束縛,在造型效果上有較大的發揮餘地,可以產生強烈的視覺刺激,但在理解上易於產生不確定性。如日本三菱公司的標誌。

具象抽象結合型標誌是最為常見的,由於它結合了具象型和抽象型兩種標誌設計型別的長處,從而使其表達效果尤為突出。

無論是哪一種形式的標誌設計都應遵循以下原則:

標誌設計應能集中反映企業的經營理念,突出企業形象。

標誌設計應結合企業的行業特徵和產品特徵。

標誌設計應符合時代的審美特徵。

12樓:perfect丶小明

企業標誌承載著企業的無形資產,是企業綜合資訊傳遞的媒介。標誌作為企業cis戰略的最主要部分,在企業形象傳遞過程中,是應用最廣泛、出現頻率最高,同時也是最關鍵的元素。企業強大的整體實力、完善的管理機制、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都被涵概於標誌中,通過不斷的刺激和反覆刻畫,深深的留在受眾心中。

企業標誌,可分為企業自身的標誌和商品標誌。

產品標識是在產品或包裝上標示的資訊和內容,其內容應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產品標識標註管理規定》和其它的相關要求。

公司logo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代表你公司的一個標誌性圖案

logo一般是你公司**上用的比較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商標

中文就是商標的意思啊`

15樓:冷漠飛雲

商標!!!!!!!!!!

微信頭像的右下角有個定位標誌那是什麼鬼

為了聊天記錄中 定位而設定的,就是你在檢視 的時候右下角陣列 中選擇一個以前的 點選太陽標誌,它就回到 在聊天記錄中的具體位置。微信頭像右下角有綠色圖示好像是定點陣圖標 你被人設定定位了,我研究了好幾天 終於弄掉了 我也想問問這個綠色標誌是不是給人定位了 讓微信頭像右下角有個對號的標誌 是認證過的 ...

泰安銀行標誌是什麼字型,泰安銀行是什麼單位企業還是公務員

交通銀行的logo是什麼字型?我來回答吧 這個應該和vi設計有關係,不可能是現成的字型希望可以幫到你 泰安銀行是什麼單位企業還是公務員 1 都不屬於。2 中國人民銀行屬於國家機關,是事業單位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是政策性銀行,屬於事業單位 四大國有商業銀行 交通銀行及10多家全國性股份制銀行均屬於企業,...

什麼是標準車位,標準停車位大小是多少

您好我國建築規範中對車庫 停車場設計標準規定得比較複雜,並分為四個等級,並沒有規定所謂 標準車位尺寸 而是規定了相應最低滿足的尺寸,如車長不大於6米及車寬不大於1.8米的車,規範車與車之間間距為不小於0.5米,車與牆 車位端之間間距不小於0.5米 車長大於6米不大於8米,車寬大於1.8米不大於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