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計數單位,什麼是計數單位?

2021-03-03 20:57:17 字數 1331 閱讀 1705

1樓:易書科技

計數單位是指計算物體個數的單位。它有很多,如個、

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都是計數單位。「一」是自然數的基本單位,其他的計數單位又叫做輔助單位。不同的數位,計數單位也就不同。

如「5」寫在個位,表示5個「1」,如果寫在十位上,就表示5個「十」。

2樓:

計數單位是什麼進率呢

什麼是計數單位?

3樓:0熊小乖

計數單位依次為:個、十、百

、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 、兆、十兆、百兆、千兆、京、十京、百京、千京、垓、十垓、百垓、千垓、秭、十秭、百秭、千秭;

穰、十穰、百穰、千穰、溝、十溝、百溝、千溝、澗、十澗、百澗、千澗、正、十正、百正、千正、載、十載、百載、千載、極、十極、百極、千極、恆河沙、十恆河沙、百恆河沙、千恆河沙;

阿僧祗、十阿僧祗、百阿僧祗、千阿僧祗、那由他、十那由他、百那由他、千那由他、不可思議、十不可思議、百不可思議、千不可思議、 無量大海、十無量大海、百無量大海、千無量大海、大數、十大數、百大數、千大數。

中國報導社出版的《世界語課本》第十二課"一兆是多少"中,明確地說一兆是 milion-oble miliono=biliono(一百萬個百萬,即10的12次方)。要數完這一兆,假如按每分鐘數200,每小時就是12000,每天288000,每年就是105120000(一億零五百一十二萬),數完一兆,需九千五百多年。

計算裝置記憶體儲量的計量單位有(b byte)、千位元組(kb)、兆位元組(mb)、吉位元組(gb)、太位元組(tb)和pb、eb、zb、yb、nb、db等來衡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個)、

十、百、千、萬、十萬……等,叫做數的計數單位。這些計數單位按照一定的順序排列起來,他們所佔的位置叫做數位。

分數的計數單位是「分母分之一」,如 3/8的計數單位是1/8。   百分數的計數單位是1%

5樓:匿名使用者

計數單位: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

單位:個位,十位,百位,千位,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千萬位,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千億位……

6樓:杞西淡鵬

個十百千萬億

希望能採納,謝謝

7樓:浩日出日落

我信你個鬼,你個糟老頭子,壞人。

8樓:

計數單位是什麼進率呢

9樓:董學鬆

米m 釐米cm 毫米mm

計數單位是什麼,個的計數單位是什麼?

我們常用的是十進位制計數法,所謂 十進位制 就是每相鄰的兩個計數單位之間的關係是 一個大單位等於十個小單位,也就是說它們之間的進率是 十 計數單位應包含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兩大塊,並按以下順序排列 千億 百億 十億 億 千萬 百萬 十萬 萬 千 百 十 個 一 十分之 一 百分之 一 千分之 一 整數...

0 6的計數單位是什麼,0 6的計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0 60的計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0.6的計數單位是0.1,它有6個這樣的計數單位。首先要搞清小數的位數,有一位小數,計數單位就是0.1 有兩位小數計數單位就是0.01,以此類推 我們常用的是十進位制計數法,計數單位應包含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兩大塊,並按以下順序排列 千億 百億 十億 億 千萬 百萬 十萬 萬 千 百 十 個 一 十分...

47的計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4.7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 或是0.1 他有47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你只要把4.7除以她的計數單位 0.1或是十分之一就能算出這個數有幾個這樣的計數單位了 希望採納,拜託!4.7的計數單位是 0.1 它有 47 個這樣的計數單位。0.9的計數單位是 它有 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計數單位 是 0.1 有9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