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的計數單位是什麼,0 6的計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0 60的計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2021-03-22 01:55:08 字數 2200 閱讀 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0.6的計數單位是0.1,它有6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首先要搞清小數的位數,有一位小數,計數單位就是0.1;有兩位小數計數單位就是0.01,…,以此類推;

我們常用的是十進位制計數法,計數單位應包含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兩大塊,並按以下順序排列:……千億、百億、十億、億、千萬、百萬、十萬、萬、千、百、

十、個(一)、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

一、……

整數部分沒有最大的計數單位,小數部分沒有最小的計數單位。寫數時如果有小數部分要用小數點(.)把整數和小數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0.6的計數單位是0.1,它有6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分析]這類題首先要弄清楚小數點的位數,有一位小數,則計數單位為0.1(或十分位);有兩位小數則計數單位為0.01(或百分位),依次類推即可。

【計數】小數的位數主要是看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個數。

希望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0.6的計數單位是0.1也可以說是1/10.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十分位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即1/10,也是0.1.

0.6是一位小數,它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也就是0.1或1/10.

0.6表示有6個計數單位,即6個0.1. 6個0.1就是0.6.

4樓:貓魚之淚

小數計數單位即分位上的最小量。

小數的計數單位有0.1,0.01,0.001,0.0001,0.00001等。

由於樓主的問題中0.6是小數點後一位的數字~那麼它的計數單位是0.1

謝謝,希望你能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0.6的計數單位是0.1

6樓:丙丁午火

0.1是計算單位,不能說十分位,十分位是數位,但可以說是十分之一。

0.6的計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0.60的計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7樓:邊然

0.6的計數單位是(0.1),它有(6)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0.60的計數單位是(0.01),它有(60)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0.6的計數單位是( ),它有( )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如果把它改寫成三位小數是( ),這時它的計數單位

8樓:匿名使用者

0.6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 ),它有(6 )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如果把它改寫成三位小數是( 0.600),這時它的計數單位是(千分之一),有(600)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9樓:手機使用者

0.6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他有6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如果改寫成三位小數是千分之一

0.6的計數是什麼?它有幾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10樓:科學普及交流

0.6的計數是0.1.

它有6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0.6的計數單位是什麼?它有幾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如果把他改寫成三位小數是什麼,這是她的計數單位是什

11樓:是快樂又快樂

0.6的計數單位是:0.1. 它有6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如果把它改寫成三位小數是:0.600. 這時它的計數單位是:0.001,它有600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12樓:陌上花開

0.1, 6, 0.600, 0.001, 600

計數單位是什麼計數單位是指什麼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計數單位是什麼的規定如下:

常用的是十進位制計數法,所謂「十進位制」就是每相鄰的兩個計數單位之間的關係是:一個大單位等於十個小單位,也就是說它們之間的進率是「十」。計數單位應包含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兩大塊,並按以下順序排列:

……千億、百億、十億、億、千萬、百萬、十萬、萬、千、百、

十、個(一)、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

一、……整數部分沒有最大的計數單位,小數部分沒有最小的計數單位。寫數時如果有小數部分要用小數點(.)把整數和小數分開。

14樓:

分別是0.1和0.001

0600的計數單位是06的計數單位的A100倍

0.600的計數單位是0.6的計數單位的 d 應選 d一百分之一 希望能幫到你 0.6和0.600大小相同,計數單位不同對嗎?0.6和0.600大小相同,計數單位不同是對的 0.6和0.600大小是相同的,因為根據小數的回性質答,小數點末尾添上零或者去掉零小數的大小不變。而0.6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

計數單位是什麼,個的計數單位是什麼?

我們常用的是十進位制計數法,所謂 十進位制 就是每相鄰的兩個計數單位之間的關係是 一個大單位等於十個小單位,也就是說它們之間的進率是 十 計數單位應包含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兩大塊,並按以下順序排列 千億 百億 十億 億 千萬 百萬 十萬 萬 千 百 十 個 一 十分之 一 百分之 一 千分之 一 整數...

06和0600大小相同,計數單位不同對嗎

0.6和0.600大小相同,計數單位不同是對的 0.6和0.600大小是相同的,因為根據小數的回性質答,小數點末尾添上零或者去掉零小數的大小不變。而0.6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0.600的計數單位是千分之一,所以它們的計數單位是不同的。在0.06,0.006,0.060什麼計數單位相同。0.060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