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務員申請三好學生好,還是優秀班幹好

2021-08-31 05:43:55 字數 2684 閱讀 2931

1樓:破曉

就考試而言,這些東西對考公務員一點用也沒有,筆試面試都不會看你的個人資料,最後通過了隨機抽取的考官連你叫什麼考的**都不知道。但對考上公職後的發講,應該是優秀班幹部更好一些,因為這能表現出你具備較好的溝通和領導能力。祝你考試成功!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都好。只要符合報考條件、職位要求,都是可以參加公****的。

2023年國家公****時間安排:

公告發布:2023年10月14日

網上報名:2023年10月15日8:00至24日18:

00查詢資格審查結果:2023年10月15日至26日改報其他職位:2023年10月15日8:

00至24日18:00查詢報名序號:2023年10月28日8:

00後網上報名確認及繳費:2023年11月2日9:00至7日16:

00網上列印准考證:2023年11月24日10:00至29日12:

00公共科目筆試的時間為2023年11月30日11月30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1月30日下午 14:

00-17:00 申論7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考試的時間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專業考試的時間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及最低合格分數線:2023年1月10日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選調生必須是學生幹部、黨員和三好學生嗎?我是黨員,但不是幹部和三好學生 ,能報考嗎?

3樓:中公教育

1、思想政治素質好來,自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bai,具有堅定正確du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zhi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dao

2、事業心和責任感強,志願到基層工作,勤奮敬業,樂於奉獻;

3、中**員(含預備黨員);

4、全國普通高校國家計劃內統招、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學習成績優良,具備授予學士以上學位條件。定向培養生、委託培養生以及網路學院、**教育學院畢業生不列入選調範圍。

5、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擔任班級以上學生幹部一年以上,所任學生幹部包括班委會、團支部成員,學生會、團總支(團委)成員,學生黨支部成員,不包括各類學會、協會、研究會等學生社團負責人;

6、學習成績優秀,基礎知識紮實,能如期畢業並取得相應的學歷學位證書;

7、本科生須是校級以上「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或者二等獎以上「優秀學生獎學金」獲得者,研究生須是校級以上「三好研究生」、「優秀研究生幹部」或者「研究生優秀獎學金」獲得者;

8、本科生一般不超過24週歲,碩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27週歲,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30週歲;

9、身體心理健康,能適應基層工作需要。

4樓:漢陽谷地

仔細看看你bai

們省的要求du

,是幾者同時兼備還是隻要符zhi合其中一個即可。如果dao是同時要求幹專部和黨員,你就去找院

屬裡看可不可以給你個三好之類的,現在這也是幫你就業嘛,要是不行的話,你就不可以報名了,不然就算你報上去審查也通不過的。

5樓:九毛

不能!黨員和幹部是必須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要求不一樣

有些地方只要你說的那些要求其中之一就可以,有些要求是學生幹部.

各地的招考簡章會有詳細說明.

7樓:12月19日有雪

地方不一樣 要求不一樣

有的地方要求 具備其中之一就可以

有的地方要求必須同時具備

具體政策 你要向當地主管部門諮詢

市級三好學生與同樣考生有差別嗎

8樓:無名小卒之翼

心理安慰作bai用,其他啥用都沒有du。你要上大學能拿這zhi出來,估dao計你班同學人手一個,回

都是一起答考上來的,誰也不比誰差。再說一個市級三好學生證,還不如什麼書法大賽,才藝大賽的獎呢,好歹能說你有才藝。一個三好學生證就真能說明你德智體美勞很好?

唯一的作用就是自己肯定自己,更加自信,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初中階段可以加五分,有的地區可以同等優先錄取,高考就沒有什麼作用了

學校選三好學生,這重要嗎

10樓:我心清如水

應試教育遺留的產品 一種榮譽的象徵 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你想得到它就重要 不想得到就無所謂了

省級三好學生公務員加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分,但在面試後的考察階段能更獲得招錄單位認可。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bai

公教育為您服務du。

2014江蘇公務員考zhi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加分的。

公****裡面沒有加分一說,這樣會使得考試不公平!

想問大學優秀三好學生,三好學生的這些申請是大一大二大三大四所有學生一起評的嗎? 10

14樓:詢君羊

每年都有的。祝你每年都被評為院級三好學生!

三好學生和優秀少先隊幹部哪個好,三好學生和優秀少先隊幹部哪個好,另外優秀少先隊幹部發證嗎

三好學生好。三好學生標準 一 思想積極,品行高尚,熱愛班級 學校。工作回積極努力,熱心為答集體服務,在班級 學校各項活動起模範帶頭作用。二 模範遵守 中學生守則 及校規校紀 遵守社會公德和國家法律 法規。三 講文明,有禮貌,講團結,有愛心。四 學習勤奮,刻苦努力,成績優秀。五 積極參加各種體育活動,...

三好學生與優秀團幹部區別,大學裡評的三好學生和優秀團幹部哪個好,對以後有用

1 評選 bai組織不同 三好學生的評選du組織為各個學校zhi 優秀dao團幹部的評選專組織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屬年團各級團委。2 評選方式不同 三好學生是以固定的評選比例 基本相同的衡量標準來評選的 優秀團幹部則是根據政治堅定 思想進步 遵紀守法 成績良好等條件評選的。3 被評人身份不同 三好學生的...

三好學生好還是榮譽證書好,獎狀和榮譽證書有什麼區別?

都好 都是加分項 而且兩者不衝突吧 榮譽證書好,對升學有用,記得采納 獎狀和榮譽證書有什麼區別?兩者書寫格式略有不同。獎狀是說明書不是證件,範圍也沒榮譽證書廣。榮譽證書一般是給個人的,而獎狀一般是給集體頒發的。榮譽證書一般高於獎狀,它是有本單位或上級主管部門,或組織部門頒發一個紅本子,有蓋章,比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