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級優秀團學幹部不能參加選調生報名

2021-08-31 05:44:58 字數 839 閱讀 2446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相較於普通公務員,選調生在招考要求上更為嚴格,一般是要求同時滿足應屆畢業生、黨員、學生幹部等條件。

具體的招考要求,需要登入到吉林公****網進行檢視和了解。

不同的職位,競爭程度也不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選調生考取之後,發展前景要比普通公務員更廣闊一些,機會也更多一些。

選調生的考試內容和公務員一樣,所有報考者均參加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側重法律知識運用)、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公****考核的內容極為繁雜,涉及到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判斷推理、常識和資料分析五大部分。無論哪個專業的考生,都很難同時擅長這五大部分的題目。因此,考生應該積極的從多方面的渠道深入瞭解公****的內容和形式,通過網路、講座、看書、聽取已考過公務員考生的經驗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總體情況。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掌碧奇以

搜一下:校級優秀團學幹部不能參加選調生報名?

是不是隻有大四的應屆生才能報名參加選調生考試呢?

3樓:中公教育

1、是不是,應屆生和服務期滿2年的專案生都是可以參加選調生考試;

2、如果不是應屆生,不是服務期滿的專案生那就不能參加選調生考試;

3、選調生考試和公****一樣,考試科目是《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

優秀學生和優秀學生幹部哪個好,優秀班幹部和優秀學生哪個好

應該說優秀學生幹部更好,因為優秀學生幹部必然是優秀學生,而且在優秀學生的基礎上有幹部的領導能力。優秀團幹部是一種團幹,優秀學生幹部是一種班幹,優秀大學生面對的是全部學生,個人認為他們是沒有什麼好壞之分的,只是面對的選舉物件不一樣罷了 回答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只能說明你學習好,幹部的話,說明你擔任過職務...

誰能幫我總結團學幹部培訓班培訓心得

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爭做優秀學生幹部 學幹培訓班學習心得 11月16日至22日,我參加了我院學生幹部培訓。培訓班上,各位領導的報告聲情並茂,主題明確而又深刻,讓我受益匪淺。培訓班雖然只有短短的7天,卻讓我重新認識了學生幹部的崗位職責和學生幹部應具備的素質與能力。作為班長,我的主要職責是積極發揮組織領導...

優秀班幹部獎狀怎麼寫,小學優秀班幹部獎狀好還是三好學生好?

同學 在2016 2017學年上學期,認真負責,勇於擔當,管理班級有方,被評為優秀班幹部,特發此狀,以資鼓勵。學校 章 年 月 日 小學優秀班幹部獎狀好還是三好學生好?三好學生好。來 一般要求 一 思想源 積極bai,品行高尚 熱愛班級du 學校。學習zhi積極努力,熱心為集體服務dao,在班級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