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和優秀學生幹部哪個好,優秀班幹部和優秀學生哪個好

2022-05-24 14:45:20 字數 4165 閱讀 3965

1樓:習寧滑霜

應該說優秀學生幹部更好,因為優秀學生幹部必然是優秀學生,而且在優秀學生的基礎上有幹部的領導能力。

2樓:老胡解惑

優秀團幹部是一種團幹,優秀學生幹部是一種班幹,優秀大學生面對的是全部學生,個人認為他們是沒有什麼好壞之分的,只是面對的選舉物件不一樣罷了

3樓:張小東

回答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只能說明你學習好,幹部的話,說明你擔任過職務,而且有能力,以今後用人單位的眼光來看,這個比較好。

三好學生是中國的學校給予被評選出來的優秀學生的一種榮譽稱號,三好是指品德好,學習好,身體好。「三好學生」的評選自2023年開始,以固定的評選比例、基本相同的衡量標準,在中國的所有大、中、小學校普遍推行。

4樓:成成

優秀學生的意思是 一個學生,很優秀

優秀學生幹部意思是 一個學生,很優秀,而且還是個幹部

這樣就一目瞭然了 請採納!

5樓:i之昂張

優秀學生幹部更好,因為優秀學生幹部除了學習好以外,還有能力管好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不能比較,優秀學生側重於學習方面,優秀學生幹部側重於其他的活動能力,只取決於你更在乎哪方面

7樓:灆銫

肯定是優秀學生幹部咯

優秀班幹部和優秀學生哪個好

8樓:

優秀班幹部好,若是省級優秀學生也可以,高考都可加分,不過優幹培養的是你的領導能力,整體素質,不管什麼地方優幹都更有前途!

9樓:

當然是優秀班幹部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省事,一個省心。你說呢?

優秀學生幹部和優秀團幹部那個更好?

11樓:渾學民星悠

對於校級的優秀學生幹部和優秀團幹而言,我們學校更傾向於優秀團幹,因為優秀團乾的名額有限,跟團掛鉤的等級可能更高點。上次我們學校評選優秀畢業生時要有優秀團乾的而優秀學生幹部的沒有用。

這些榮譽對於我們找工作和在學校評選或者申請什麼是有一定的幫助的。對找工作也會一定幫助的,至於企業更看重哪個都是沒有必要的,因為那兩個的級別差別也不是很大。

市級三好學生和優秀學生幹部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要看你那個三好生和du優秀幹部是屬於什zhi麼級別的dao,校級,區級,市級專,省級,屬還是全國性的,這是一個關鍵。

如果它們屬於一個級別的話,應該是三好生。三好生是各方面都很出色的,不光成績好,還德,智,體,美均衡發展;優秀學生幹部是在單獨一個方面好的。

其次,**的話,應該是如實按照上面要求填寫,下面的主要榮譽是寫自己從小到大獲得的榮譽啦,太多的話,挑較好的寫(據我以前寫過的經歷)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級優秀班幹部好copy處:這種榮bai譽都是越往上好處越大的,比如說你在

du學校評一個優秀學zhi生幹部和在市裡dao面評一個優秀學生幹部感覺等級都不一樣,市裡面的肯定對於以後升學、評優評先、拿獎學金都是比較佔優勢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拿個全省的優秀學生幹部要更厲害一些,總之榮譽這些東西看自己,有些人看得淡有些人看得重,拿與不拿看自己,拿不拿得到又還是另外一回事了。市級三好學生:三好學生確認的事學習能力,唯一的作用就是自己肯定自己,更加自信,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相比之下班幹更加吃香!

「三好學生」好一些還是「優秀班幹部」好一些。?

14樓:ch陳先生

優秀班幹部要更

copy好一些。

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都是學生在校學習期間所獲得的一種榮譽稱號,對學生在校期間的學習能夠起到很好地激勵作用,甚至在學生走上社會以後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一般來說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的榮譽稱號沒有什麼可比的,但走上社會後,優秀班幹部的稱號可能影響要更好一些。

15樓:鄒良勵鵑

都很好,都是優秀的學生才有的稱號。如果你是主要的班幹部,例如班長學委團支書,成績又很好,建議競選優秀班幹部。如果成績優秀,建議競選三好學生

1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優秀班幹部」好一些,三好學生最多隻是知道你是一個優秀學生,而優秀班幹部既說明你是優秀學生,又知道你是班幹部,比學生還要高上一籌。我個人認為「優秀班幹部」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幹部= =,肯定的,因為你有了三好生,才可以有優秀幹部,優秀幹部是建立在三好生上的。但三好生也很好,而且學習很好,這個一般都是人品或學習好的。

18樓:巨集林周易**網

市級優秀

bai班幹部好

du處:這種榮譽都是zhi越往上好處越大的dao,比如說你在版學校評一個優權秀學生幹部和在市裡面評一個優秀學生幹部感覺等級都不一樣,市裡面的肯定對於以後升學、評優評先、拿獎學金都是比較佔優勢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拿個全省的優秀學生幹部要更厲害一些,總之榮譽這些東西看自己,有些人看得淡有些人看得重,拿與不拿看自己,拿不拿得到又還是另外一回事了。市級三好學生:

三好學生確認的事學習能力,唯一的作用就是自己肯定自己,更加自信,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相比之下班幹更加吃香!

19樓:膈肋隱窩

競選優秀班幹部我沒幹過我們班長

求優秀學生幹部事蹟

王現華,男,資源勘查工程00 1班,現任班長。兼任地球科學院學生會體育部部長,中共預備黨員。曾經獲得院級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2000年,該生以一表第一志願被大慶石油學院錄取。在入學之後,該生立志從各方面來提高自己的能力,德育 智育 體育全面的發展。開始他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在這期間他能配合團支書把...

年終校學生會優秀部門的頒獎詞,優秀學生幹部頒獎詞!!急需啊

你好因為有了飛翔的夢想,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 因為有了光明的夢想,愛迪生髮明瞭電燈。在聯中這片熱土上也活躍著一群小發明家 小製作家。他們堅持自己的夢想,又秉持著求真務實的態度,他們用汗水創造著每一個神奇,用腳印書寫著每一個不朽。優秀學生頒獎詞 你用目標和信心挑戰一本,你用毅力與拼搏追尋夢想。今天的收穫...

大學裡三好學生標兵和優秀學生幹部哪個分量大

都挺好的,因為都可以往省級榮譽方面發展,比如評省級優秀學生幹部需要先獲得校級才行。三好學生標兵 1 具有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堅持黨的基本路線,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 理論和 重要思想 2 善於學習和吸收新知識,熱愛所學專業,勤奮學習,成績優異,各科成績名列前茅 3 積極參加社會實踐 科技創新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