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簡要事蹟,優秀學生簡要事蹟200字

2021-03-03 20:45:32 字數 3411 閱讀 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素質高,學習狀態好,學習成績拔尖

作為班級的學習委員,***x同學個人綜合素質突出!該生全面發展、待人有禮、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學校、班級的事務,積極參與黨、團組織的活動。平時能以身作則,若發現自己的不足,能及時改正,與同學們共同進步。

三好學生主要事蹟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品學兼優、樂於助人、熱愛集體、積極向上的思想品質,優異的學習成績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他平時刻苦好學,努力學好每門功課。他深信這樣一句話:「天才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

」因此在學習上苦下功夫,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懂就問,刻苦鑽研。良好的學習習慣,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契而不捨的學習精神,為不斷提高個人素質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他酷愛讀書,書籍是他最親密的朋友。讀書是他課餘的一大樂事,從人文百科到歷史讀本,從自然科學到天文知識,他都讀的津津有味。每逢週末假期就會到學校圖書館感受書香,沉浸在書的海洋中。

不僅如此,他還會把自己讀過的最喜歡的故事講給家人和同學聽。把讀書感受記錄在日記本上。廣泛的閱讀開闊了他的眼界,同時也提高了他的寫作水平。

在家他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認真、獨立完成家庭作業,從不亂花錢,不挑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學習之餘總是幫父母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

關心父母和長輩,他是一個無私而又有愛心的孩子。他為災區的小朋友捐款捐物。並把自己最珍愛的圖書一併捐贈出來。

他要讓災區的小朋友和她一樣,有書讀有學上。他更想讓四川的小朋友知道,有許許多多的同齡人在關心、記掛著他們。對待鄰里她文明禮貌與人為善深得鄰里喜愛。

作為一名班幹部,他能夠堅持以身作則遵守學校的校紀校規。會很出色的完成班級管理工作,成為老師得力的小助手。老師不在時,主動維護好班級的紀律,對於不文明的行為敢於及時勸阻。

團結同學,熱心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積極參加學校、學區舉行的各項活動。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成績優異,並積極參加學校興趣小組活動。

她熱情友好,微笑著迎接困難,微笑著面對每一個同學。課間和同學和諧相處,開心的和小夥伴玩耍,用歡快的笑聲放飛心情。

他興趣廣泛,全面發展。既陶冶了情操,又讓他對學習對生活保持樂觀的態度。在學校組織各項活動中榮獲榮譽,並且在2010、2023年連續兩年的被學校評三好學生。挑一些寫吧

3樓:陸家嘴解鎖

那就把你學習情況,品德方面,體育方面等德智體美勞的所有方面都寫上,主要就是自己的美好記錄一下。

中學文明學生主要事蹟200字左右 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刻苦學習,勇攀高峰

在學習中,我有著一股鑽勁兒,不向任何一道

難題低頭。虛心好問是我從小養成的好習慣,正是這種好習慣促使我不斷髮展,語文、數學、英語等各科的成績好比芝麻開花節節高。每當遇到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我總會耐心地盡其所能,認真講解。

我的學習成績不但在班中名列前茅,而且我的這種學習態度是無人能及的。在成績面前,我從不驕傲,我認為,這算不了什麼,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一定不斷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標。

二、團結友愛,樂於助人

我一直認為,具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是一個學生的優良品質,祖國的美好未來需要大批的建設者,僅靠個別人的本領是不行的,如果能使全體同學都取得進步,那就是我最快樂的事。平時,我不僅和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談心得、交流學習經驗,爭取更大進步;還經常主動關心班裡學習較差的同學,我總是不厭其煩的幫助後進生解答疑難、耐心講解。在班裡幫助同學打掃衛生,借給同學們學習用具等類似的例子不勝列舉,每一件小事都飽含了我對班集體的熱愛和對同學們的友情,我一直堅信: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美好社會一天比一天好。」

三、老師助手,同學榜樣

無論在家在校,我都能夠受到正確思想的教育和薰陶,因此,我像一棵充滿生命力的小苗兒,在陽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壯地成長。在同學中,別看我長得小,但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老師和同學都很信任我。我勤勤懇懇地為班級為同學服務,老師的小助手,對老師交給的任務,我總是做得有條不紊。

身為班長,經老師給其他同學講解輔導,真正老師的小助手。幾年來,我上學從不遲到或早退,上課專心聽課,獨立思考,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見到有同學違反了學校規定,我會毫不猶豫地上前指正。

有時遇上個別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起來,我總是主動上前勸阻,並跟他們講些「同學之間要團結」、「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道理。常常能使犯錯的同學靜下心、沉下氣來承認錯誤並表示堅決改正。作為班幹部,我能夠積極負責,主動加入到學校德育處的檢查隊伍中來,檢查同學們的個人衛生、紀律、文明行為等各方面的情況,及時發現並阻止校園內不良現象的發生。

在學校裡,我是同學們的榜樣,回到家,我也是一名出色的好孩子,主動幫助父母幹家務,認真、獨立完成家庭作業,還練書法、學圍棋,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並堅持做好。我的每一個點滴進步,都老師的辛勤培育是分不開的。老師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每年班主任給我的評語都是:

思想進步,成績優秀,關心集體,熱愛勞動,要作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等等。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爭取更大的進步!

四、熱愛勞動,愛護環境。

在學校,我把學校當作自己的家,除了做好自己的值日工作以外,還組織班委成立了衛生小組,我還經常幫助其他同學做值日,使班級衛生面貌總是保持很好, 在家我也是個乖孩子,由於爸爸工作忙,我經常主動幫助媽媽洗碗、洗衣、掃地等力所能及的事情,為父母減輕了一定的家務負擔。平時我還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亂扔廢棄物,見到地上有廢棄物我經常主動拾起。

五、身體力行,工作負責。

身為一名班幹部,我積極組織活動小組,利用節假日和課餘時間開展了許多有意義的社會活動,我帶領同學們到多個場所進行實踐活動,如:宣傳「十不準」規範、「小公民道德規範」、打掃街道、慰問軍屬、走訪百歲老人、義務擦車等等。

我在班級各項工作中積極主動,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在同學中具有一定的威望。老師的指導下獨立完成學校、班級佈置的各項工作,在學生中有較大的影響力,我在班內擔任班長職務,平時幫助老師做一些工作,有時候帶領同學們上早自習,有時候幫助老師檢查作業,同時我還擔任學校的大隊委工作,每天早晨很早我就要到校,負責學校的執勤工作,另外中午的時候我還負責學校紅領巾廣播站的廣播工作,雖然每天各項工作很繁忙,但是這並沒有影響我的學習。同時,還使我從中得到了鍛鍊。

文明是尊重別人,更是尊重自己;文明是一種生活方式,也是一種思維習慣,文明更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美。古人說,於細微之處觀察人。當我步入校園,看到我們的同學向老師問候的時候,我看到了文明……我們每個人沒有辦法選擇外表的美或醜,但我們每個人都有義務選擇文明。

當我們同學跑步進入教學樓而若無其事的時候,當我們同學把球印腳印隨便上牆的時候,當我們同學因一點小小的摩擦碰撞而惡語相向的時候,同學,你可曾想到:這是放棄了文明,選擇了野蠻。今後,我將一如既往的堅持下去,做一名優秀的文明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其實非常好寫的,你去瀏覽器上稍微搜尋一下就可以搜尋到很多,相反來說這種東西網上有很多典型的例子,你稍微修改一點就可以很簡單的得到一份這種東西,我從來都沒有自己寫過,一般都是在網上自己搜尋一下,然後稍微根據自己想要的稍微修改一下就完成了。

求優秀學生幹部事蹟

王現華,男,資源勘查工程00 1班,現任班長。兼任地球科學院學生會體育部部長,中共預備黨員。曾經獲得院級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2000年,該生以一表第一志願被大慶石油學院錄取。在入學之後,該生立志從各方面來提高自己的能力,德育 智育 體育全面的發展。開始他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在這期間他能配合團支書把...

優秀學生的特徵,優秀學生有哪些特徵?

遵紀守法。講文明,懂禮貌。人際關係良好。有自己獨特高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優秀。知識面寬,基礎紮實。不盲從,善於思考。身心健康。興趣愛好較廣。有一定的學生工作能力。1.有責任心,對於班級日常工作中的疏忽不推脫,勇於承擔責任 2.熱愛勞動,有強烈的求學精神 3.嚴於律己,寬於待人,但是原則問題上不能讓...

優秀學生和優秀學生幹部哪個好,優秀班幹部和優秀學生哪個好

應該說優秀學生幹部更好,因為優秀學生幹部必然是優秀學生,而且在優秀學生的基礎上有幹部的領導能力。優秀團幹部是一種團幹,優秀學生幹部是一種班幹,優秀大學生面對的是全部學生,個人認為他們是沒有什麼好壞之分的,只是面對的選舉物件不一樣罷了 回答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只能說明你學習好,幹部的話,說明你擔任過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