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唐河中招二職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8-31 05:46:01 字數 2888 閱讀 7167

1樓:畫堂晨起

唐河縣第一高階中學,分配生543分統招生565分唐河縣第十九高階中學,分配生504分統招生526分唐河縣第四高階中學。

分配生507分統招生531分南陽市第二實驗高中,分配生487分統招生512分。2019中考成績427分,在唐河能上普通高中的。

學校簡介和師資力量

1、學校簡介

唐河縣中等職業學校始建於2023年秋,前身為唐河縣第二職業高中,2023年6月經省教委批准,升格為唐河縣職業中等專業學校,2023年經南陽市教育局批准,更名為唐河縣中等職業學校。學校現位於成都路中段,39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680人,教職工211人。高階職稱60人,中級職稱95人。

2、學校師資力量

2023年經南陽市教育局批准,更名為唐河縣中等職業學校。學校現位於成都路中段,39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680人,教職工211人。高階職稱60人,中級職稱95人。

學校佔地80畝,建有教學樓、辦公樓、學生餐廳、男女生宿舍樓、微機實驗室、汽車維修實訓室、鋼琴、電子琴室等。

2樓:開卷有益

2019唐河中招二職高,

據說不劃錄取分數線,

來就收。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以學校的說法為準。

康河二職高2019中招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可映桖

職教中心2023年錄取分數線暫未公佈,預計在2023年6月份公佈。以往資料表明中職學校在劃定錄取分數線時,通常以考生當地普高招生分數線為基準分數線,考生可參考2023年山西地區普高及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情況。

2023年中招2高的錄取分數線多少

4樓:此id已成大爺

不掛網公佈此類資訊。如有合法需要,可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官方介紹這裡就省略了,這裡說說從二高學生和家長對二高的反饋;二高從2023年開始改革;學生和家長對學校管理反饋良好;整體學校風氣,學習氛圍值得肯定。

2023年文科最高分600分,理科最高分591分,一本過線133人,二本過線332人。2023年高考本科率比較2023年整體提升40%,4個火箭班本科過線100%以上。

2023年和2023年,許昌二高近兩年中招計劃招生保持在900人左右,設定18個教學班,其中4個小班 (火箭班),文理各兩個;每班45人。14個平行班,每班學生52人左右。

許昌二高小班(火箭班)錄取政策,凡2023年參加中招考試的初三學生,在許昌市一模,二模考試成績有一次達到全市前1200名,且中招報考我校被正式錄取後可以直接進入學校火箭班(中招前夕到校務處登記資訊)。

5樓:活寶飛逸雅

答: 2023年中招2高的錄取分數線658分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6樓:匿名使用者

二高老校區611,分校557分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汨羅二中錄取分數線是777分

2023年職高分數線就多少

8樓:

2023年山西省職高分數線為150分。2023年7月25日,山西省招生考試管理中心對外公佈了2023年全省五年制高職

(五年一貫制、三二分段)院校(含職業中專招收的「三二分段」五年制)和普通中專錄取控制分數線。

省招考中心7月25日釋出訊息:我省五年制高職(五年一貫制、三二分段)院校(含職業中專招收的「三二分段」五年制)和普通中專錄取控制分數線已經劃定。省招考中心同時對錄取工作作出安排。

其中五年制高職(五年一貫制、三二分段)院校(含職業中專學校招收的「三二分段」五年制)控制分數線為150分;普通中專學校不劃定控制分數線。

9樓:

職教中心2023年錄取分數線暫未公佈,預計在2023年6月份公佈。以往資料表明中職學校在劃定錄取分數線時,通常以考生當地普高招生分數線為基準分數線,考生可參考2023年山西地區普高及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情況。

10樓:亓華燦敏獻

根據《2023年北

侖區高中段及以下學校招生工作實施意見》(侖教基〔2009〕2號)檔案精神,現將2023年北侖區職業高中招生錄取分數線公佈如下:

一、錄取原則1.公正、公平、公開的原則;2.尊重考生志願的原則;3.結合德智體等綜合素質評定,擇優錄取的原則。

二、錄取分數線:機電類:1.

數控技能特色班錄取分數線496.5分;2.

機電一體化錄取分數線474.5分;3.

數控機床維修與維護錄取分數線447分;4.

模具設計與工藝錄取分數線423分;5.

數控加工技術錄取分數線401.5分;旅遊類:1.

酒店管理錄取分數線420.5分;2.

涉外導遊錄取分數線431.5分;現代港口物流:1.

物流技能特色班錄取分數線493分;2.

港口航運錄取分數線459.5分;3.

貨運**與報關錄取分數線447.5分;4.

儲運與配送錄取分數線437分;服裝類:1.

服裝機械與生產管理錄取分數線380分;2.

服裝cad打板與工藝錄取分數線363.5分;3.

服裝外貿與設計錄取分數線385分;4.

工藝美術設計錄取分數線361分;財會:商貿財會錄取分數線492分;資訊:商務資訊管理錄取分數線446.5分。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還不能確定。有些省市已經實現了12年義務教育。有些省市還沒有。即便實現了十二年義務教育,高中還有重點和普通的區別。希望你要多努力了。

2019鶴壁市高中中招錄取分數線

省 市級示範性高中統招生錄取分數線 鶴壁高中 新區 573分,綜合素質評定等級a等 鶴壁市外國語中學525分,綜合素質評定等級b等以上 含b等 鶴壁高中 老區 530分,綜合素質評定等級c等以上 含c等 鶴壁市培紅高中510分,綜合素質評定等級c等以上 含c等 省 市級示範性高中擇校生最低控制分數線...

海南中招各校錄取分數線,海南省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第一批錄取學校 一 海南中學 下達市縣指標分數線 海口 82分2個星,綜合素質總等級a 三亞 82分8個星,綜合素質總等級a。同分同星數的由學校根據考生綜合素質總等級評價材料擇優錄取 下同 二 國興中學1.校內生 78分4個星,綜合素質總等級a。2.全省統招少數民族生 74分1個星,綜合素質總等級a...

2019和2019的本二錄取分數線分別是多少

這是大連工業大學在山西的文科本二錄取分數線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你想要哪個大學的本二錄取分數線,各個大學的錄取分數線可以查詢http www.youzy.cn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