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官學院2019第二批錄取分數線

2021-09-02 20:46:55 字數 1476 閱讀 5066

1樓:與你最初

你說的是江蘇警官學院吧,他們學校是二本警校,但公安類專業一般都需一本線以上才有希望考取。

平均分:331分        最低分:328分        省控線:269分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江蘇還有一所部屬警校,就是南京森林警察學院,錄取分數比江蘇警官學院稍微低一點點,一般一本線左右。

江蘇警官學院分為公安類(提前批次錄取)和非公安類(本科二批次錄取),但公安類只對江蘇招生。非公安專業對全國招生。

公安類畢業按照國家政策參加公務員(人民警察招錄)考試,就業。非公安類採取雙向擇業。就是,自主就業,組織沒有安排。你說的應該是非公安類吧。

拓展資料:

江蘇警官學院,是江蘇省公安政法類本科院校,是全國首批建立的省屬公安本科院校。

學校創辦於2023年6月,是全國第一所公安學校。2023年10月,在全國省屬公安高校中第一個接受教育部組織的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並獲得良好結論。

截止到2023年1月,校園佔地面積1006畝,校舍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主校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石佛寺,另有安德門和龍潭兩個校區。有23個全日制本科專業(方向)。同時開設5個**教育本、專科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警官學院分為公安類(提前批次錄取)和非公安類(本科二批次錄取),但公安類只對江蘇招生。非公安專業對全國招生。公安類畢業按照國家政策參加公務員(人民警察招錄)考試,就業。

非公安類採取雙向擇業。就是,自主就業,組織沒有安排。你說的應該是非公安類吧。

3樓:孔永強

報南京警官學院是不是晚了

南京森林警官學校2017錄取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省份錄取分數線不同,文理科也不同,你需要的是哪個省的、文科還是理科的錄取分數線呢?

江蘇理科的錄取分數線為331分,見附圖:

5樓:time袁海芹

2023年南京森林警察學院在河北提前批估計多少分能上啊

2023年南京森林警察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f11不給我按

其實那學校和你心中嚮往的警察學院差距可能較大,到底是南京森林公安高等專科學院好還是不好呢?

7樓:翼帆

南森都升本七年了,你在說笑?研究生點都有了,還沒錄取線?現在都是提前批a了,一本院校!

8樓:己螺

剛剛從南京森林公安高等專科學院升格而來。志願尚未填報,何來錄取線一說啊?其實那學校和你心中嚮往的警察學院差距可能較大

第二批本科c類是什麼意思,第二批本科C類是不是三本

二批本科b類也是二本只不過為了提高錄取率把二本分為兩組a和b 和一本的a,b是一樣的 二本a和二本b共用一個二本線。二本a和二本b分開錄取,考生可在二本a的學校中報一志願二志願,同時可在二本b的學校中報一志願二志願。二本a錄完考生如未被錄取則根據考生的二本b志願錄取。而二本a二本b的志願互不影響。這...

大學的第二批次屬於統招嗎,一個大學的第二批次屬於統招嗎?

是的,第一批次第二批次都是統招的,屬於,只要是本科bai招生就du是統招 統招一般指全日zhi 制普通dao高校 全日制普通中等專業學版校 統一招生選拔權考試,依照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 普通中等專業學校 招生計劃 內統一招錄,學習形式為普通全日制或非全日制。非定向統招生畢業時由 人事局發放報到證。本科...

為什麼09年第二批中考錄取分數線還沒出來??深圳特區報上都說今天出來的,但是為什麼沒出來

1全部 深圳市2009年高中階段學校第二批錄取標準 說明 1 本批次學校錄取的考生綜合表現評價等級為b以上 含b 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綜合表現評價等級高的學生。2 招生範圍中 a類 本市戶籍戶口考生 c類 雖持有我市居住證 暫住證 但享受市 政策照顧人員的子女 d類 指除a c類以外其他考生。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