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本科c類是什麼意思,第二批本科C類是不是三本

2022-01-09 01:19:10 字數 654 閱讀 5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批本科b類也是二本只不過為了提高錄取率把二本分為兩組a和b(和一本的a,b是一樣的)。二本a和二本b共用一個二本線。二本a和二本b分開錄取,考生可在二本a的學校中報一志願二志願,同時可在二本b的學校中報一志願二志願。

二本a錄完考生如未被錄取則根據考生的二本b志願錄取。而二本a二本b的志願互不影響。這樣相當於一個批次的學校中考生可以有兩個一志願學校和二志願學校。

當然二批本科b類的學校相對二批本科a類的學校質量差一些。(二批本科b類中不含獨立學院)

**********

複製黏貼

二本院校分a、b、c類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檔次,什麼卓越工程師計劃了,什麼省市重點了,有什麼是特色了,等等。

3樓:氧氣

abc是根據院校的科研能力劃分的,其科研能力由高到底依次評級。不知道你算的是不是這種,還有考研的時候是根據地區劃分的,a區,b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有c類的說法,一般就是分a、b兩類。一般來講二本院校的a類指公辦院校,b類指民辦院校和獨立學院。如果是一本院校,a類指的是重點本科院校,b類則是辦學實力相對弱一點的本科院校,兩種都是公辦的。

大學的第二批次屬於統招嗎,一個大學的第二批次屬於統招嗎?

是的,第一批次第二批次都是統招的,屬於,只要是本科bai招生就du是統招 統招一般指全日zhi 制普通dao高校 全日制普通中等專業學版校 統一招生選拔權考試,依照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 普通中等專業學校 招生計劃 內統一招錄,學習形式為普通全日制或非全日制。非定向統招生畢業時由 人事局發放報到證。本科...

京港地鐵第二批面試的時間地點是什麼

這個再等等吧,只要官網裡有你,肯定到時候會通知你的,別太著急了,這段時間好好想想怎麼面試,祝你好運啊!請問京港地鐵站務員面試都會問些什麼?面試所提出的問題是根據應聘者所應聘職位的不同而改變的。你所應聘的職位可能會問到 1 你對這個工作了解不瞭解?2 你為什麼要應聘這個職位?3 你能覺得你自己勝任這份...

南京警官學院2019第二批錄取分數線

你說的是江蘇警官學院吧,他們學校是二本警校,但公安類專業一般都需一本線以上才有希望考取。平均分 331分 最低分 328分 省控線 269分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