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參與《奇葩說》錄製,這種直爽女生,在臺上很受歡迎嗎

2022-01-09 01:19:09 字數 5694 閱讀 5954

1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奇葩說》這個綜藝節目,是一檔以辯論為主的綜藝節目,裡面的選手都以說話直爽和毒舌而出名,而楊超越最近就傳出參與《奇葩說》錄製的訊息。楊超越之前在綜藝節目上,就憑藉著直爽的話語,讓大家對這個女孩刮目相看,不得不說楊超越的情商真的特別高。要知道作為藝人,綜藝感是很重要的,楊超越就擁有著滿滿的綜藝感。

這種直爽顏值又高的女生,在舞臺上肯定是很圈粉的,因為她在舞臺上能夠放得開,讓人覺得她很有趣。就像有一些明星,演戲唱歌特別的專業,那他的那個領域特別的知名。但是一上綜藝舞臺,就會讓人覺得情商欠缺,不會說話,膽子也挺小的,說話放不開。

這種不夠直爽的明星,除了靠作品圈粉,也不能靠著綜藝感出圈了。

直爽的女生,在舞臺上面更加經得起大家的調侃,能夠機智的迴應那些鋒利的問題,給大家帶來歡樂的同時,也化解了問題的尷尬。因為一些綜藝節目上面,主持人總是會丟擲一些問題,稍微刁難或者調侃一下嘉賓,如果嘉賓情商高一點,就會表現的不在意,而且會做出讓人滿意的迴應。而楊超越就屬於這種女生,還記得之前她參加一個節目,就在節目裡面自黑,當時很多人都被她的直爽圈粉了。

楊超越這樣的女生,雖然舞臺實力不是很強,但是她情商特別高,也很會說話,所以深受各類綜藝節目的青睞。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感覺還可以吧,但更多的人看到的是熱度,而並不是內涵。

3樓:筱雅的殤

在臺上其實挺受歡迎的,反正抖音裡面她是特別火的,人長得也挺討喜。

4樓:ab幸福安康

喜歡楊超越有趣的靈魂挺有梗的顏值也高可盟可甜的,

5樓:何豔卉

現在這種直爽的性格的人是越來越受大家喜愛了,可能是因為自己做不到這麼直爽吧,另一方面不排除是公司給她包裝成這樣,立了這樣的人設,不管怎樣,綜藝節目到底只是供大家茶餘飯後的消遣娛樂,不能太認真,她們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性格直爽的女生還是挺受大眾歡迎的,比如說小刀趙麗穎,也是一個直爽率真的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受歡迎啊,因為她長得很漂亮又很可愛,在101裡面他也是最受歡迎的一個。

8樓:施厹皖

只有腦殘粉喜歡,其他的人很嫌棄的

9樓:情感隨風說

就現在來看,她這種直爽的女生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大概別人覺得她單純吧。

10樓:dj林林

特別直爽的女人,那麼性格就是比較耿直的,肯定會特別的受歡迎。

11樓:勵菊華

成年人嘛,最重要是要有主見有堅持有不輕易更改的價值判斷,但是奇葩說的那些制杖觀眾呢?這個辯手上去忽悠一通你佔正方,那個辯手一忽悠你又站反方,你那個腦子裡咣噹咣噹的裝的都是水吧!就這種智商還嫌棄楊超越沒文化,說我直言: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

12樓:遠征

我眼裡的楊超越就是一個奇葩,而且經常說一些你想不到的答案?我之所以關注她,也是因為她在娛樂圈就是一個奇葩的存在,她參加奇葩說應該還會有一些奇葩語錄,很期待

13樓:敏清韻

當然受歡迎了!看看單集收視率就知道了!

14樓:瑤蟲蟲蟲蟲

人間不值得,楊超越值得

15樓:隨緣佛系道人

耿直直爽!也是個爆梗王,自帶笑點和熱度,綜藝出品方特別喜歡這類藝人!

如何看待楊超越參加《奇葩說》的錄製?

16樓:hello邵哥

認為楊超越參加《奇葩說》表現很好。《奇葩說》這個綜藝節目,是一檔以辯論為主的綜藝節目,裡面的選手都以說話直爽和毒舌而出名,而楊超越最近就傳出參與《奇葩說》錄製的訊息。

楊超越之前在綜藝節目上,就憑藉著直爽的話語,讓大家對這個女孩刮目相看,不得不說楊超越的情商真的特別高。要知道作為藝人,綜藝感是很重要的,楊超越就擁有著滿滿的綜藝感。這種直爽顏值又高的女生,在舞臺上肯定是很圈粉的,因為她在舞臺上能夠放得開,讓人覺得她很有趣。

就像有一些明星,演戲唱歌特別的專業,那他的那個領域特別的知名。

但是一上綜藝舞臺,就會讓人覺得情商欠缺,不會說話,膽子也挺小的,說話放不開。這種不夠直爽的明星,除了靠作品圈粉,也不能靠著綜藝感出圈了。其中關注度最高的當屬楊超越了。

節目第一期楊超越就憑藉呆萌可愛的形象和那句「全村的希望」成為了節目焦點。近期楊超越參加了《奇葩說第六季》的錄製,可以說她和這個節目是很有緣分了。

一年前楊超越參加《創造101》時,馬東老師就以導師的身份參與過節目。在楊超越在害怕面對鏡頭同時受到質疑迷茫的時候,馬東老師就送她八字箴言:與眾不同,從不遮掩。

做自己,讓觀眾去了解最真實的你楊超越的呆萌表現讓很多觀眾覺得她很可愛,但是有些人說她只是為了博眼球罷了。眾多網友不僅表示簡直就是女版的董巖磊,又一快樂源泉楊超越。

17樓:18個褶的裙襬

大家都非常期待她的表現。

最初我們降生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是帶著自由一起出生的,但是隨著我們慢慢長大之後,我們不僅失去了自由,還越來越看重其他人的想法和態度。並且這種壞情緒會被自己無限醞釀,我們開始變得不像自己,會因為身邊人的一句話而情緒崩潰。超超在最初參加節目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不管她如何去努力,都會讓人覺得她是在裝腔作勢。

這讓她一度非常迷茫,幸好有了東叔給她的鼓勵,才讓她慢慢綻放。

現在從網上就可以看到一些新奇葩的小片段了,在他們的現場來看節目應該還是挺熱鬧,並且因為有了超超的加盟而讓節目更加顯得高大上了一些,本來超超就很紅,再加上這個節目的基礎觀眾很多,所以場面如此熱鬧也是絲毫讓人感覺不到意外的。大家都在期待超超在現場能夠和導師們觸碰出哪些不一樣的火花,不知道這一季的節目有會給我們帶來哪些有營養的梗。也不知道超超以後的表現會如何,是否能夠讓大家看到她身上不同於尋常的一面。

超超去奇葩其實對她自身也是非常有很多益處的,因為奇葩從誕生之日起就總能用各種段子來戳中大家的小酒窩,在其他節目都已經快倒閉的時候,它卻能一季更比一季強,穩穩地在綜藝的叢林裡面遨遊,並且請到的都是一些當紅流量和大佬,相信超超在這個風水寶地上會讓自己變得更紅的。

就像東叔曾經送給她的那句話一樣,既然與眾不同就要展現最棒的自己,不要有所迷茫。我認為這句話不僅僅適合超超用,更適合作為大家的鼓勵詞。可能我們並不像舞臺讓的星星們那麼耀眼,但是我們可以做最真實的自我。

18樓:乩身

我覺得很期待,可以與節目相得益彰。《奇葩說》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它的勝負是由觀眾決定的,這些人豈止是不專業,簡直就是極其業餘,當一方開始陳述,或者開槓,觀眾都會「跑票」,什麼意思?就是改變自己的看法,原先因為這一邊說的話就相信這一邊的結論,現在等那一邊開說了,又去相信他了,這些兩面三刀,連自己腦子都不是很清楚的觀眾,恰恰是節目的精髓之一,因為他們真正反映了辯手的業務能力。

所以,如果在《奇葩說》中,一個辯手口若懸河,天花亂墜的說了一大堆,但是普通觀眾卻絲毫不理解其中意義,那這絕對不是觀眾的水平不行,這是辯手的水平不行,這句話裡,把「普通觀眾」替換成「女神」,「楊超越」,結論同樣成立。

而楊超越身為女神,就可以在其中代表平常人將自己的觀點提出來,至於邏輯,有一說一即可,要知道很多辯手都在並不完美的邏輯中摻雜感情,試圖得到更多觀眾的共情,那女神就更不用說了,比起辯手,她連「讓更多的觀眾相信自己」這一項任務都沒有,反而「告訴辯手們自己作為觀眾相信了誰」才更是主要目的,因此,女神是被討好的物件,不是討好別人的,這不是我臉大,這是節目性質,這個節目裡,只有辯手在討好別人,觀眾都是被討好的。

其次,我認為楊超越也是個三觀成熟,具有邏輯性的人。相反,我認為她有一套十分完備的價值體系,而她過去的人生中一直在用這套體系去解決面對的問題,雖然跌跌撞撞,但卻披荊斬棘,走到現在讓我們看到她。《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裡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比如「有錢人吃路邊攤就是接地氣,沒錢人吃就是窮」,這句話完美解釋了許多發生在她身上的雙標與不公,換一個人總結,不一定有這麼精闢。

19樓:

馬東和楊超越

蠻奇妙的感覺

一年前 《創造101》

兩人素不相識

一個是臺上導師 一個是臺下學員

一個揮斥方遒 一個瑟瑟發抖

一個授業解惑 一個惴惴不安、滿腹狐疑

一年後 《奇葩說》

兩人臺上排排坐 談笑風生

一個是主持人 一個是特邀嘉賓

一年前那個膽怯卑微的小姑娘

已經變得青春無畏 自信堅定而又輕盈多彩。

楊超越在《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說過:「我一直認為大家是喜歡我獨特而優秀的靈魂」。而《奇葩說》這檔節目一直吸引觀眾的一個點就是:

洞悉本質,直擊靈魂。特別想看看這一群有趣的真實、嚴肅的可愛的「奇葩」能和超越碰撞出怎樣的靈魂盛宴。(要是姜思達能火線馳援他的超越妹妹,那可就太棒了)

更新:我已經感受到奇葩說導演對超越的愛了,馬東老師之前說米未傳媒有很多人喜歡超越,誠不欺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楊超越最大的一個「不足」,就是在《奇葩說》的觀眾看來,她的認知和學歷一樣「淺薄」。她沒有被外界的言論和關注擊垮,她非常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她也非常清晰,應該在我(外界)面前表現一個什麼樣子。」

從《創造101》開始,就有很多人會抨擊她作為女團偶像,在唱跳方面的業務能力不過關,不努力,只是憑藉著運氣「躺贏」。在訪談中,楊超越迴應說,她知道自己的存在有一部分是「犧牲自己、娛樂大家」,她也知道自己的侷限是「唱歌不行、舞蹈不好」。

楊超越真的不在意外界的評價嗎?也不是。她只是看得很清楚,這所有的喜歡和討厭,自己無論如何都無法控制,都不過是娛樂資本造星遊戲裡的一個個環節而已。

她其實很聰明,她知道自己需要做的,就是當好「楊超越」,在還能有熱度的時間裡「吃多幾口飯」罷了。

楊超越在奇葩說上的另一表現也同樣引發了討論,聽不懂的時候,她也不掩飾自己,而是專心畫自己的畫。不少觀眾看了這一個片段之後表示,終於知道她的粉絲喜歡她什麼了。楊超越看上去不像是一個娛樂圈的人,即使已經在這個圈子裡工作了一年多,她還是帶著一些新人的莽撞,不加掩飾,看上去非常清新自然。

當然了,這都是建立在她有一張美麗的臉的基礎上。膠原蛋白會流失,她還是要適當地改變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少女楊超越今早出現在大興某錄影棚,身穿湖藍色亮片透視開衫。一襲湖藍色亮片透視開衫活力滿滿,路人鏡頭下的超越妹妹顏值滿分。

qq截圖20190926192241.jpg楊超越錄製奇葩說第幾期

據悉,她將參加奇葩說第六季的錄製,超越妹妹在綜藝的表現上一直很有梗,希望超越妹妹除了養眼之外,在奇葩說能給我們帶來一場和馬東老師的精彩的 辯論,期待妹妹的精彩表現。

qq截圖20190926192229.jpg楊超越錄製奇葩說第幾期

網友說本來覺得超越妹妹也就一般般好看,但她在馬東、李誕、蔡康永的襯托下,簡直稱她上下五千年美女都不為過 ​​​。有圈內人表示道,其實楊超越的走紅,是符合現代綜藝節目的潮流。總的來說,每一個節目都需要一個熱度去進行炒作,如果只是平淡無奇的環節套路,那麼看的人可能就會很少。

草根出身的楊超越會被哪些人喜歡,楊超越實力一般但是有這麼多人喜歡這是為什麼?

當然是和她一樣的出生背景的人,會更喜歡她同情她。我覺得應該是會被一些男生喜歡因為楊超越長得好看。因為楊超越長得漂亮,而且性格直率,就這麼簡單。很多人都很喜歡她,特別是那些大學生,她應該是自帶福星。楊超越唱歌不行,跳舞不行,偏偏人氣就是火箭少女裡面最高的。所以喜歡她的肯定是那些任性哥了。估計很多人只是...

怎樣看待楊超越被稱之為錦鯉,你覺得楊超越被稱為錦鯉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楊超越運氣比較好吧。還給粉絲帶來好運氣。所以被稱為錦鯉。為什麼楊超越被稱之為錦鯉呢?因為他去參加一個女團,女團的要求是要唱歌好跳舞好,然而她這兩個一個都不佔,卻被粉絲推到了前三,而那些同樣也很努力,專業也很好的女生,卻沒被選進,你說他是不是特幸運?所以就被稱之為了錦鯉!楊超越美麗,可愛,有實力...

楊超越也參演了《理想之城》嗎,沒想到楊超越也參演了《理想之城》,她並不是科班演員出身,為何選擇她?

是的,參演了。從官方報道出來的演員陣容來看,楊超越確定參演了 理想之城 這部劇。理想之城 是由劉進執導,孫儷 趙又廷領銜主演,張嘉益特別出演,楊佑寧 楊超越 陳明昊 高葉等聯合主演的都市職場劇。楊超越是女二號。楊超越確實也參演了 理想之城 她在裡面表演的是一個配角,但是她的演技的話,感覺還是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