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策好想很厲害啊在三國所有武將裡能排上前幾名嗎

2021-08-30 18:04:27 字數 3894 閱讀 2961

1樓:匿名使用者

孫堅的父親是長沙太守的時候隸屬袁術手下,當時十八路諸侯攻打董卓,其他人都夜夜歌聲,只有孫堅一隻隊伍努力作戰,斬華雄,站呂布,打的董卓西逃,可見孫堅的武功和領兵打仗還是很強的,而孫策經常和孫堅在兵營當中練習武藝和兵法,孫堅去打劉表之前,孫策尚能在父親的訓練下佔的便宜,說明孫策並不比孫堅差。

再說了,霸王項羽是何等的角色,而孫策就是三國時期的項羽,可見孫策是非常厲害的,有這樣高超的名號的武將也就被成為溫侯的呂布了。至於什麼關羽的武生,那都是後來才有的,當時並沒有;關羽張飛萬人敵的更是吹牛,當陽一戰,劉備協20萬百姓逃跑,曹操派了5000輕騎兵日夜兼程追趕劉備,大軍後面支援,而張飛關羽這個“2萬人敵”楞是被打的落花流水,諸葛亮呢,號稱胸中藏兵甲,結果逃跑的時候跑在劉備前邊。

孫策的武功在三國當中絕對能排前五,說趙雲關羽的那都是不看正史的產物,不用聽他們胡說。

2樓:匿名使用者

13 人稱小霸王也就是小項羽 武功自然不會差

3樓:天堂飛翔

這個具體肯定是說不出的,孫策在演義中和太史慈不相上下,而太史慈可能和甘寧差不多,有人用甘寧被沙摩柯射死,沙摩柯被周泰殺而作比,但是不說別的,但是甘寧身受重傷就是要命的,因此反應力等一切生理狀態大大下降,而太史慈在三國所有武將中(三國後期不算,沒比對性),感覺應該和張遼和徐晃還有魏延差不多,應該有20以內,就是說孫策也應該在20以為,但是也不一定準確的,因為太史慈和孫策還是甘寧和大部分人們所熟知的名將交手過少,他們憑天險以自保,且多團體作戰,即使是演義中也很少記載他們名將單挑的記錄。

樓上有說前十名武將是一說,還有一說前十是“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許(褚)八黃(忠)九劉備第十曹操老滑賊”當然這種說法很多 ,大多出於以前或現在人的個人愛好。

我個人認為如果黃忠要是正當年還可能和呂布差不多呢,因此要只是考察一個時期的記錄很可能錯誤。

現在想下還是很遺憾,趙雲沒有和超一流的武將過過手,也許樓主也在想,很遺憾孫策沒有和很著名的武將過手,但是孫策要算的上武將麼?其實統帥更合適他,小霸王收江東儼然證明了他的男兒本色。

4樓:棗莊營銷協會

孫策只是一個武藝比較好的,他連太史慈都打不過,更不用說其他猛降了!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忠八褚九姜維!”

1呂布:不用說了天下無敵,三英戰呂布都沒戰倒!人品很差,武功無敵!

俗話說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2趙雲:常勝將軍,一生沒吃過敗仗.長阪坡單騎救主最為著名!

3典韋:曹操愛將,死於亂軍,但是以己之命保護曹操逃跑,忠心可嘉!

4關羽:文武全才,忠義兩全。曾有千里走單騎,水淹七軍,單刀赴會等為後人津津樂道的故事;

5馬超:西涼馬騰之子,曾經打得曹操潰敗不堪,隔須遁逃,聲名大噪!

後為劉備所用,為五虎上將之一。

6張飛:力大過人,性格耿直。長板橋一吼喝死一將最為經典!

7黃忠:老當益壯,為劉備取得巴蜀立下汗馬功勞,同為五虎上將之一;

8許褚:於典韋同為曹操愛將 2人統領護衛軍,曾經與馬超單挑不分勝負9姜維:文武全才,諸葛亮繼承人!巴蜀後期重要將領,可惜生不逢時。

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孫策只能說一般阿。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忠八褚九姜維!”

1呂布:不用說了天下無敵,三英戰呂布都沒戰倒!人品很差,武功無敵!

俗話說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2趙雲:常勝將軍,一生沒吃過敗仗.長阪坡單騎救主最為著名!

3典韋:曹操愛將,死於亂軍,但是以己之命保護曹操逃跑,忠心可嘉!

4關羽:文武全才,忠義兩全。曾有千里走單騎,水淹七軍,單刀赴會等為後人津津樂道的故事;

5馬超:西涼馬騰之子,曾經打得曹操潰敗不堪,隔須遁逃,聲名大噪!

後為劉備所用,為五虎上將之一。

6張飛:力大過人,性格耿直。長板橋一吼喝死一將最為經典!

7黃忠:老當益壯,為劉備取得巴蜀立下汗馬功勞,同為五虎上將之一;

8許褚:於典韋同為曹操愛將 2人統領護衛軍,曾經與馬超單挑不分勝負9姜維:文武全才,諸葛亮繼承人!巴蜀後期重要將領,可惜生不逢時。

6樓:

以三國演義為根據可以進前15名,因為和太史慈一樣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孫策只是在江東混的比較好,江東從來就沒有過武力很高的,孫策交手的也都是些不入流的,並不能代表實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吧,雖說孫策厲害,不過三國中猛將如雲,怎麼排也排不上他,至少前幾名排不上

9樓:

如果說武力的話應該可以排上前幾名,但作為君主的話確實不能排上前幾名,為人也比較狹隘

10樓:

呂布、趙雲、典韋....張飛、黃忠、馬超....孫策打不過太史慈....拍到前十還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是這樣的。相當的猛。

三國時期最厲害的武將排行前十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呂二趙三典韋(呂布、趙雲、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關羽、馬超、張飛),

黃許孫太兩夏侯(黃忠、許儲、孫策、太史慈、夏侯敦、夏侯淵),二張徐龐甘周魏(張遼、張頜、徐晃、龐德、甘寧、周泰、魏延),神槍張鏽與文顏(張鏽、文丑、顏良),雖勇無奈命太悲。

三國二十四名將,打末鄧艾與姜維。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不分先後):趙雲 呂布 馬超 典韋 黃忠 張飛 許諸 關羽 太史慈 孫策(文丑、顏良命太短了不然可進)

賈詡 郭嘉 周瑜 龐統 陳宮 司馬懿 法正 呂蒙 陸遜 程昱 荀攸 荀彧 魯肅 諸葛亮 徐庶 田豐 沮授 陸抗 姜維 鄧艾等.

軍事洞察力:郭嘉 龐統 法正 司馬懿 程昱 田豐 鄧艾 周瑜 荀攸 徐庶 諸葛亮

軍事運用率:司馬懿 周瑜 法正 呂蒙 徐庶 田豐 沮授 陸抗 姜維 鄧艾

軍事治軍率:諸葛亮 司馬懿 周瑜 鄧艾 姜維 陸 遜 魯肅 呂蒙 陸抗

軍事統率:司馬懿 周瑜 陸遜 鄧艾 陸抗 呂蒙 諸葛亮 魯肅 姜維 法正 徐庶

軍事運籌帷幄:郭嘉 龐統 法正 陳宮 賈詡 周瑜 司馬懿 程昱 二荀 諸葛亮 徐庶.

結合:司馬懿 周瑜 郭嘉 賈詡 法正 陸遜 龐統 諸葛亮等

14樓:lvwenbo時代

戰士排名,1趙雲 首先他攻破曹軍10萬優馬,還帶著阿斗,2呂布 首先三英戰呂布,呂布被打跑,3典偉,是曹操的手下

射手排名1呂布,10米距離,把刀給打斷了,2黃忠

陰謀詭計排名,1諸葛亮2司馬義3周瑜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呂布,第二典韋,第三趙雲,第四孫堅,第五馬超,第六黃忠,第七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武將排名1呂布、2張飛、3許褚、4張遼、5馬超、6趙雲、7關羽、8甘寧、9龐德、10徐晃、11張合。謀士排名1諸葛亮、2郭嘉、3司馬懿、4田豐、5沮授、6程昱、7荀彧、8荀攸、9劉曄、10審配、11法正。

17樓:匿名使用者

1.童淵2.王越3.

呂布4.趙雲5.典韋6.

黃忠(老年)7.關羽8.張飛9.

馬超10.許褚1.郭嘉2.

諸葛亮3.賈詡4.司馬懿5.

徐庶6.龐統7.荀攸8.

劉曄9.荀彧 10.法正

18樓:zzz幾米

一呂布二趙子龍三典韋

19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不是最強 第一名是趙雲 第二名是呂布 。第三名典韋 大家我說對不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三國迷,看過正史和演義,感覺排名如下:呂布、典韋、馬超、關羽、黃忠、孫堅、許褚、張飛、文丑、顏良

哪個武將在三國最強

第一 呂布 天下無敵,沒什麼可以爭議的。第二 趙雲 沒斬殺過什麼太出色 名將 的將領,可長阪坡之戰在百萬 有水份 大軍中殺進殺出我想在中國歷史上沒什麼人在達到過吧。第三 馬超 在渭橋之戰大戰曹軍六員大將並斬殺一人,曹操都說過 馬超不下呂布當年之勇 呂布 遊戲裡面武力值100.加上方天畫戟加7,就10...

《三國演義》中哪位武將出場最短卻很厲害

諸葛尚。他出場到下場加起來也就只有一回,而且還是下半回。即使如此,他也有十分搶眼的表現,獨自一個就打敗了師篡和鄧忠兩個人。文鴦,僅僅出現了一兩回,但是卻在淮陰在魏軍中七進七出,力敵數萬敵眾,將有眼疾的司馬師嚇的傷來不及養就跑,頗有當年長阪血戰,漢水破曹的趙雲風範。我覺得這個人是典韋,典韋出場的時間的...

三國演義中哪個武將最厲害,三國演義中最厲害的武將是誰

其實這個不好說,因為每個時期都有很厲害的武將,比如無敵般的顏良 文丑 華雄不都被關羽斬了?只能說某個時期最厲害的是誰,應該是呂布,劉關張三英都沒贏了,多厲害,但是誰也不知道趙雲和呂布誰厲害,趙雲一生未敗,但他出名的時候呂布已經死了,兩人根本沒有交手的機會。可以一一排除,蜀國五虎中馬超被關張聯合收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