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附加屬性分別用什麼作用

2021-08-30 18:05:30 字數 4511 閱讀 9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系列

攻擊+1、+2等:**攻擊增加1點,**攻擊增加到一定程度會讓**升級,可以通過升級**得到lv4**。

**效果系列

攻擊,附加攻擊,可疊加到20

防禦,附加防禦,可疊加到20

移動,附加移動速度,可疊加到20

無增,無雙增加量多,可疊加到20

無雙,無雙最大值增加,可疊加到20(可以通過商店的道具獲得並加滿,因此不推薦加)

(這裡解釋一下【無雙增加量】和【無雙最大值】

無雙增加量:攻擊一次敵人積攢的無雙多,可以快速積滿無雙

無雙最大值,無雙條的長度變長。)

運氣,得到刀劍等屬性道具的等級獲得提升,可疊加到20(這個效果是殺死敵人之後爆的增加1點攻擊的道具可以獲得+2+4+8)

蓄力,附加蓄力攻擊力,可疊加到20

體力,增加角色體力,可疊加到20(可以通過商店的道具獲得並加滿,因此不推薦加)

冰、炎、陰、陽屬性攻擊,可使**附帶屬性,只可附帶一個,可替換。

【炎:附加攻擊力並燃燒敵人體力,冰:c攻擊可冰凍敵人,陰:無雙滿情況可通過c消耗無雙秒殺小兵或附加超大攻擊消耗敵將體力,陽:c無視防禦】

特殊攻擊:**普通攻擊增加到9次,攻擊9次時不可使用c來連招,第5次攻擊之後有很大機率附加4次普通攻擊,不附加最多6次。附加之後不可取消,僅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其實左慈在修羅難度下不是太好生存 建議無雙槽為原始 **為標武 冰玉 附加攻擊 防禦 移動 蓄力 無增

有名馬就騎 馬撞加馬c還是很強悍的 c4主打 單挑時jc c6(不是c6+哦)也可以點火 哎~說著容易 還是難呀 c4的間隙太大了 硬直也大

附加屬性和無雙自由模式中的四玉是一樣一樣滴~

炎屬性就是c技帶火 5方無限連讓其浮空的話 會持續燒血

冰屬性就是c技有機率冰凍 傷害加成20%-25%

陰屬性就是c技100%秒殺雜兵 25%秒伯長一級的兵,不秒殺就按1/8的比例扣血 武將是按照1/16的比例扣血 要注意這個有扣無雙的***

陽屬性就是c技破防

比較安全的打法是上陽玉 冰玉有助於秒將 炎玉技術含量高 陰玉 呵呵~修羅模式還是無視吧~

3樓:張翼阿飛

左慈加無雙啊。

無雙增加。

買真無雙石頭

輕**,方便跑。

額,總之一直加大回氣的

自己個人打的時候感覺打呂布廢勁,其他的時候都很舒服。

4樓:

好像是一定機率重創對方吧..記不清了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屬性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陰玉對兵卒等級的小兵為100%即死(無姓名的“副將”也是直接即死),對伯長、兵長、隊長以及於吉和太上老君的分身為大約1/4機率即死。若未發動即死,【每一擊扣除其現有體力的1/8,並且損血下限是1,也就是說敵兵必須僅餘1體力時才會被不發動即死的陰屬性攻擊殺死】。對於敵將,【每下陰攻擊扣除其總體力的1/16,無視一切其它因素】。

好,現在來看看適合裝陰玉的角色的先決條件:

1.有範圍較大的帶玉屬性c招。

2.出招不是很慢。

3.不以無雙為重要攻擊手段。

4.有能帶多次屬性的招式更好。

舉例來說,左慈就不適合裝,因為這浪費了他的強力無雙。孟獲也不適合裝,因為太不安全了。

裝陰玉的角色,首先可以不必追求高攻擊,因為陰攻擊對將是固定損血。其次請配備飛龍甲以解決沒有無雙的安全問題。再次,對於大部分人都建議用“輕”兵器。

用陰玉在修羅五星關闖蕩時,一般不必擔心己方的士氣問題。因為殺兵速度遠不是其他屬效能比的(我過上述的四關時,除祁山外都達成了1300人斬以上),士氣的提升可以大大減輕友軍的生存壓力。例如曹操,看見好幾支五人小隊衝過來了,一個c5下來,每隊的四個兵卒是全死,帶頭的伯長也有1/4機率會死。

即使被多人圍攻,只要最初一兩次大範圍陰攻擊沒被打斷,那麼敵兵就不剩幾個。對將也一樣,一個將領帶了一堆親衛隊過來,曹操一個c5,一般就只剩親衛隊長和將領了,運氣好點隊長也死,根本就是單挑敵將。這樣的情況的五丈原和白帝城是經常有,因此不必過於擔心自身安危。

合肥新城稍微緊張些,因為不在第一時間奪取據點的話,敵出兵速率不亞於陰玉的殺兵速率。至於祁山就有點困難了,配合吸氣甲吧(我承認不裝這個還暫時過不了)。

陰玉在354中的確是不折不扣的廢物,但在354m中絕對不是。當大家厭倦了沒有lv5的354m時,不妨裝上它去五星修羅逛逛,那種清兵的爽快感遠不是其他玉所能比擬的

6樓:

354修羅模式裡的武將**屬性:

陽——可以破防,但是敵人掉血很少。和陽玉效果相同。

炎——使敵人燃燒,增加掉血量。本身**有炎屬性的武將效果更好(比如:呂布、貂蟬、趙雲)。

陰——一定機率使雜兵一擊必殺,打到後面效果明顯。

冰——一定機率凍住敵人,但是幾乎不掉血。這個屬性應該根據武將來選,因為有很多武將是沒辦法凍住敵人的(比如:關羽、趙雲、馬超等)。

所以這個屬性對敵人不管用,建議不選。只要連招不是把敵人打到空中的基本有效(比如:魏延、呂布,但是本人感覺呂布用“炎”屬性比較好)。

另外還有一個特殊攻擊——就是可以9連招,一般只能6連招。這個應該選。

希望玩得開心!

7樓:轉生之小炎

比較好用的是炎屬性,著火後一套c5加無雙,對付炎陽化的敵武將非常實用

8樓:風

冰可以把敵人凍住,陽可以破防(打武將好用),炎可以使敵人身上著火。雷可以使敵人被雷擊中。(從天上降下)

9樓:殺戮之舞者

冰可以凍人

炎可以讓人一段時間持續費血

陽破防陰一定機率即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4代裡有雷嗎 我記得只有冰,陽,炎和陰啊!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那炎屬性什麼的是怎麼用的

11樓:

修羅模式後期是越來越難打的,最好和自己手下一堆武將一起上,別做個人英雄模式(不然會被敵方隨意武將一招秒掉半條血,後期包子動不動好幾萬功勳買養不起,前期儘量別買包子和華佗,沒事救救張角什麼的),**屬性要著傳說工匠製造(大量鐵),(後期敵方主將皮厚血厚,**附加效果其實不明顯,通常是磨死的,選有輔助的比較好,好像不衝突的屬性可以疊加,衝突的話就會覆蓋)最好還是選擇陽(太陽符號,殺一百個人會出現令牌,可以救命強殺時候使用),或者選冰,雖然冰凍機率小,但冰住了就可以開心的打了,不建議選陰(藍色月亮一樣的),陰雖然會破防但是會在武將使用連續技後出現的能量打擊後會消耗光你的無雙值,炎屬性就是燃燒,通常在武將連續技開出結尾爆發出能量(就是會發光的技能)才會有效果(冰也差不多),配合導致你無雙基本從來不會滿。後期打雜兵看見弩兵先解決掉,要不絕對死翹翹,大型兵器出現敵方盡然別去打(有大象),雲南別去,毒泉厲害,一切以血為重。大象用弓箭射下來,我表示玩修羅模式很累,後期完全是磨過去的,玩了n次,也就用呂布統一全國一次過,打了46關,實在吃不消。

12樓:我是個

相當於你在自由模式和無雙模式裡裝的道具“陽玉”,用處是蓄力攻擊時會造成破防。

13樓:山丘之神

修羅模式你要看選誰,選呂布我都將近200關了,都不買血,單單是兩個加血道具就夠

至於**屬性儘量帶炎,因為在打飛敵將過程中,炎屬性會不停的燒掉敵將血,然後不停地五方無限連,只要不落地就不停燒,打修羅其實主要還是靠燒,因為修羅模式敵將都很硬

至於天生帶炎屬性的可以帶冰或者陽球,千萬別帶陰,因為無雙在你捱揍的時候可以放出來,那時可以讓你少掉血甚至可以保你命

絕對非複製,不明白問我

14樓:竹燃

354修羅模式裡的武將**屬性:

陽——可以破防,但是敵人掉血很少。和陽玉效果相同。

炎——使敵人燃燒,增加掉血量。本身**有炎屬性的武將效果更好(比如:呂布、貂蟬、趙雲)。

陰——一定機率使雜兵一擊必殺,打到後面效果明顯。

冰——一定機率凍住敵人,但是幾乎不掉血。這個屬性應該根據武將來選,因為有很多武將是沒辦法凍住敵人的(比如:關羽、趙雲、馬超等)。

所以這個屬性對敵人不管用,建議不選。只要連招不是把敵人打到空中的基本有效(比如:魏延、呂布,但是本人感覺呂布用“炎”屬性比較好)。

另外還有一個特殊攻擊——就是可以9連招,一般只能6連招。這個應該選。

冰可以把敵人凍住,陽可以破防(打武將好用),炎可以使敵人身上著火。雷可以使敵人被雷擊中。(從天上降下)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呂布** 重量 附加 屬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量輕最好。80關以後的兵厲害的很呢。必須要先起手,否則即使有缸體在抗贏抗那麼一兩下掉血還是很多的。

尤其是對武將,並且輕**可以c3(兩下普通攻擊加一下蓄力攻擊)接c1(就是蓄力攻擊1)然後再接c3,重**沒辦法做到那套連擊,屬性個人覺得冰最好,多控制,炎的話本身呂布c1就是炎屬性,陰的話沒無雙保命會很脆,陽的話本身c1就是陽炎屬性都有的,就沒必要多此一舉。其他屬性攻擊防禦體力無雙無增,還有一個可以選擇移動力,或者蓄力攻擊力也可以。

真三國無雙4為什麼不能玩,真三國無雙4不能玩

不再配置 我的配置不高真三國無雙5都能玩,所以說不再配置。不是缺少dx9.0什麼的就是免 cd補丁沒有打上.你按裝好了後還要安裝遊戲裡自帶的一個檔案 微軟dx9.0c補丁 http 真三國無雙4不能玩 樓主應該是配置不好,我玩真三國無雙5也是你這情況,不過4我就進去了,說明我配置不能玩5,也就是說樓...

真三國無雙4遊戲需要什麼配置 真三國無雙4怎麼玩?

1.最底要求配置 cpu 奔騰4 1,6ghz以上。記憶體 256m以上。硬碟空間 以上的閒置空間 己看著留 解析度 640x480的真彩顯示可能。顯示卡 64m視訊記憶體以上的vram 音效卡 以上完全對應音效卡。光碟機 rom cpu 奔騰4 以上。記憶體 512m以上。硬碟空間 完全解壓是 自...

真三國無雙4配置要求,真三國無雙8 配置

玩是可以玩的,但是如果你電腦有木馬或是病毒的話就也許玩不了了 1.要求配置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推薦 2.6ghz以上 記憶體 256mb以上 推薦 512mb以上 系統 xp限定 顯示卡 64mb以上vram 推薦 128mb以上 支援directx 9.0c 音效卡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