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都演過哪些春晚小品,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節目目錄

2021-08-29 23:13:26 字數 1534 閱讀 3769

1樓:花開90370炔菲

趙本山一共表演了20多個作品。說起來除春晚以外,趙本山也在遼寧衛視春晚和《綜藝大觀》等節目中表演過很精彩的作品,比如《有錢了》、《相親2》、《不差錢2》,但總體來說還是央視春晚的作品總體水平更高。如果從趙本山20多段央視春晚作品中選出一段最好的,我個人認為是2023年的《拜年》。

2樓:司馬幼荷

我認為《小九老樂》是走心的作品。前面部分讓觀眾大笑,尤其趙本山為了讓搭檔楊蕾開門在門外裝作和鄰居大姐親熱那段兒,而後面部分又讓人心酸。楊蕾在這個小品中奉獻了舞臺上高光時刻,僅就這一段哭訴的表演,就不能忽視楊蕾這個演員。

3樓:沉夜孤星

《昨天今天明天》的經典程度不用多說,2023年的春晚上,它贏得了現場一浪高過一浪的笑聲和掌聲。那是趙本山和宋丹丹的**時代,也是崔永元的**時代。這樣的舞臺組合,而今不可能再有了。

4樓:以心

相親,拜年,紅高粱模特隊,賣柺三部曲,火炬手等等,隨便拿出一個都是經典,詼諧而不失幽默,搞笑而不失深度,本山老師才是當之無愧的小品王,沒有之一。真希望本山老師能再次出山,給我們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已經很久沒有看到讓人捧腹不已的小品了,真心期待小品王能再創佳作,哪怕一個也足矣。

5樓:緋攻

很喜歡趙本山的小品,拿了二十幾年的春晚語言類冠軍,說明大家喜歡他,導演和觀眾又不是傻子。當然也有人不喜歡,說趙本山的小品低俗,沒品味,沒有正能量。這也正常因為有語言差異,也有那些吃麵包和咖啡覺得自己洋氣,也不喜歡趙本山的小品,象趙本山的《賣柺》,《昨天,今天,明天》等等,都很搞笑。

本來春晚就是老百姓,圍著餐桌吃著飯,喝著酒,歡歡喜喜的過個年,別那麼多的說教,別那麼多的政治,就圖一樂,所以我就喜歡趙本山的小品,接地氣,接生活,也諷刺了那些看似道冒昂然,背地裡勁幹一嘿雞飛狗道的人,那些所謂高雅的人。

6樓:以心

2023年,趙本山首次上春晚時,表演的小品是《相親》,當時合作的物件是黃曉娟。當時這個小品在全國,引起了轟動,就此拉開春晚的「趙本山時代」,並長達21年。這21年是中國觀眾對春節最美好的期待,在這21年間,看趙本山的小品成了男女老少過春節最期待的事情。

7樓:小皓粉絲團

《相親》是趙本山在央視春晚的開山之作,也是非常重要的代表作。有時候一些作品我們熟悉之後就熟視無睹,其實哪怕現在回看這個作品,也會發現當年察覺不到的妙處。想想趙本山當年也就只有三十出頭,表演功力已經相當了得,這與他常年在舞臺上表演經驗豐富有關。

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節目目錄

趙本山央視春晚所有小品都是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08年 賣柺

11年 不差錢~

趙本山演過多少部小品?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心病》-趙本山 範偉 高秀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有48個小品。

趙本山歷年那部小品好看,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名稱

昨天,今天,明天 心病 紅高粱模特隊 鐘點工,個人認為比較成功,其中心病是經典 當然是 昨天,今天,明天 那是個無法超越的小品經典。捐助 演砸了,春晚前我就預計出來了,當時 就猜測到底是 就差錢 還是 捐助 當時我就分析,捐助 肯定沒勁,因為一聽名字就是助人為樂的事,歷史證明主旋律教育意義的作品都不...

相比而言,趙本山春晚小品最好的是哪

2008年央視春晚,小品 火 炬手 趙本山 宋丹丹 劉流 榮獲一等獎。經典臺詞 這個,啊,那個,啊,好!2009年央視春晚,小品 不差錢 趙本山 畢福劍 小瀋陽 毛毛 時長23分鐘,是春晚有史以來最長的小品 榮獲一等獎。經典臺詞 這個可以有.這個真沒有.人生最最痛苦的事就是人活著,錢卻沒了。2010...

如何評價趙本山,如何評價趙本山小品《心病》?

有不少人吹捧他,說的神乎其神,個人認為,他令觀眾產生的笑都特別惡俗,還誤導了人們的價值判斷,世風日下和趙的春晚小品的錯誤導向不無關係,他讓人際之間更加的虛假 如何評價趙本山?趙本山重造了中國小品。因為現代技術的發展帶來了電視 電視劇和電視轉播技術,舞臺到觀眾的距離被縮短,而觀眾也開始習慣於欣賞近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