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歷年那部小品好看,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名稱

2021-08-29 23:12:24 字數 2236 閱讀 1768

1樓:悠閒的大冬瓜

昨天,今天,明天/心病/紅高粱模特隊/鐘點工,個人認為比較成功,其中心病是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昨天,今天,明天》,那是個無法超越的小品經典。

3樓:匿名使用者

《捐助》演砸了,春晚前我就預計出來了,當時**就猜測到底是《就差錢》還是《捐助》,當時我就分析,《捐助》肯定沒勁,因為一聽名字就是助人為樂的事,歷史證明主旋律教育意義的作品都不會有幽默,諷刺意義的作品才會火,才會有幽默和搞笑,比如《賣柺》《賣車》《功夫》《心病》這幾部在我心中最經典,本山大叔和宋丹丹的也不錯不過還是沒有和範偉高秀敏表演的更好更加喜劇。

順便說一句《就差錢》在遼視出現了,比《捐助》不知強多少倍,何慶魁好幾年沒出山為本山寫作品了,《賣柺》《賣車》《心病》都是出自何慶魁之手,何式幽默非常搞笑我本人非常喜歡,可惜今年為本山寫的《就差錢》沒能上央視,如果《就差錢》上央視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被噴了,沒辦法央視喜歡教育意義的作品,地方臺喜歡純粹搞笑,以上個人觀點

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火

炬手》(趙本山、宋丹丹、劉流),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這個,啊,那個,啊,好!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不差錢》(趙本山、畢福劍、小瀋陽、毛毛)(時長23分鐘,是春晚有史以來最長的小品),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這個可以有. 這個真沒有. ;人生最最痛苦的事就是人活著,錢卻沒了。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捐助》(趙本山、小瀋陽、王小利、孫麗榮、於洋) ,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這哪是光線不足呀,你這鏡頭蓋都沒開啟;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同桌的你》(趙本山、王小利、李琳、小瀋陽),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你家有老頭嗎; 你猜; 賓館302室 有事你就找我,反正啥也辦不了; 這孩子咋有點彪呢? 此處略去……個字; 一抬頭面前見頭驢(此時趙本山在他們面前)

5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最經典的一個是賣柺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拜年》

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依次是什麼

趙本山最優秀的小品作品是哪一部?

8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的小品實在太多了,考慮到他主要為大眾所知的是央視春晚的小品,那就斗膽先分析一下他的央視春晚小品吧。

2023年,《相親》,戲劇類第一名。第一次登上春晚舞臺,從此觀眾認識了這個東北二人轉演員,當時老蔫兒的名氣可能比趙本山還要大。當時春晚小品類的臺柱還是陳佩斯和朱時茂,或許沒有幾個人會想到這個東北小夥會成為中國喜劇史上劃時代的人物。

2023年,《小九老樂》,最佳節目一等獎。一個以今天來看非常老套的故事,節目其實並不算特別驚豔,個人覺得喜劇效果並不如《相親》,現實意義也不如同年黃巨集宋丹丹的《手拉手》。

2023年,《我想有個家》,戲劇類一等獎。這個小品和《相親》可以算作一個系列,趙英俊和老樂是他在春晚上唯二的非老年人形象,總體上中規中矩,結尾用潘美辰紅遍全國的歌曲點題,算是小品的一個亮點,留下了一句不算特別流行的「家裡呆不下」。

2023年,《老拜年》,戲劇類第二名。講的是劇團改革,二人轉演員老香水丟了工作,為了生計放下面子登門給徒弟拜年的事。從這時起,趙本山顯露出了把二人轉推向全國甚至全球的野心。

不過此時大叔的水平尚未成熟,小品勉強可算中游之作。

小結:這一時期本山大叔憑藉驚豔的亮相迅速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雖然還不是小品界數一數二的人物,但前三腳還是踢開了,而且踢的相當成功,對比幾乎同時登上春晚的毒舌女王是從扮小姑娘到老太婆前前後後捱了二十年罵才終於被年輕人接受,本山大叔的開局簡直就是2分鐘大殺特殺5分鐘拿一塔的節奏[從這一點來看,現在的好賤還頗有點大叔當年的感覺]。

搭檔方面,四個小品的搭檔有兩次是黃曉娟——就是白展堂他娘,一次楊蕾,一次閻淑萍,這三位女士多少都有些和本山大叔不來電的問題,黃曉娟還好,但她也不是太適合和趙本山扮戀人或夫妻,演個潑辣的小姨子倒是挺合適的。從93年開始,除去94年缺席,本山大叔開始了他逐漸成熟的「五亞王」階段。

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節目目錄

趙本山春晚哪部小品最好看

如何評價趙本山,如何評價趙本山小品《心病》?

有不少人吹捧他,說的神乎其神,個人認為,他令觀眾產生的笑都特別惡俗,還誤導了人們的價值判斷,世風日下和趙的春晚小品的錯誤導向不無關係,他讓人際之間更加的虛假 如何評價趙本山?趙本山重造了中國小品。因為現代技術的發展帶來了電視 電視劇和電視轉播技術,舞臺到觀眾的距離被縮短,而觀眾也開始習慣於欣賞近距離...

趙本山小品臺詞公雞下蛋,趙本山的一個小品是一個公雞下蛋的內容的!那個小品的叫什麼?

趙本山說 當時這個雞 心裡特別矛盾,一個公雞,居然它要下蛋,不是它的活它要幹。大公雞怎麼看?鴨子怎麼看?大鵝怎麼看?跟它好過的小母雞怎麼看?有蛋不下又憋得慌,於是乎 它堅定了自己的信念,下自己的蛋,讓別人說去吧。他當時心裡挺有壓力,不好意思,他就溜達,來到了雞窩跟前,不能。又來到了鴨籠跟前,也不行。...

趙本山都演過哪些春晚小品,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節目目錄

趙本山一共表演了20多個作品。說起來除春晚以外,趙本山也在遼寧衛視春晚和 綜藝大觀 等節目中表演過很精彩的作品,比如 有錢了 相親2 不差錢2 但總體來說還是央視春晚的作品總體水平更高。如果從趙本山20多段央視春晚作品中選出一段最好的,我個人認為是1998年的 拜年 我認為 小九老樂 是走心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