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學和遼寧科技大學冶金工程實力的對比

2021-08-29 07:12:12 字數 841 閱讀 3249

1樓:

只要是進到**,待遇是一樣的。鞍鋼是崗位薪金制度,幹什麼崗位就領什麼樣的工資,和你是什麼本沒關係,東大和遼科的畢業生在一個崗位,不會因為你是重點大學就多給你一分錢。但是話說回來,你在東大的冶金畢業想去鞍鋼很容易,遼科的去鞍鋼很難。

還有一個,你去了不適當白領,是藍領。下車間的那種,本科生在鞍鋼只能是藍領,這個你不要懷疑,是現實。比如我去了就是是接我師傅的班,他要退休了,我是本科,他是小學文化,都幹一樣的活,開一樣的錢,我工齡少還沒他多那。

現在的情況就是大學生不值錢了,退休一個老工人就招一個大學生補上,就是這麼簡單。

鞍鋼沒你想得那麼好,我們班當初去了好幾個,現在基本都走了,就剩下一個人了,就是這一個今年還打算跳槽。

鄙視樓上那些不明白瞎吵吵的人,你為了幾個積分但是有可能誤導別人一輩子

2樓:怪才墨雨

孩子……這是絕對不能一樣的……

東大好歹是985、211,工資待遇肯定不一樣,你放心吧就算剛畢業沒差別,之後的發展就會慢慢看出端倪了,肯定好學校的佔優勢啊誰說東大出去的一定去鞍鋼,寶鋼首鋼都和東大有合作,每年的畢業生去那兒的夜超級多,前景是很廣闊的。

寶鋼的總經理何文波就是東大的,不過人家是82年就畢業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學(秦皇島)在國內外各項大賽中,至2023年12月止,先後獲得90餘項大獎,其中包括:特等獎、前三等獎、冠亞季軍、前三名、優秀辯手等在內。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冶金這個專業實力上看,東北大學不如科技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大冶金全國怎麼的也算數一數二的麼...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和遼寧科技大學

兩所學校是兩個級別的學校!遼寧工程技術大學屬於一本,而遼寧科技大學是二本下線的!當然關鍵在於你所考的分數,還有想學什麼專業!遼寧科技大學不完全的二本,主體專業基本也都是一本,遼寧工程技術大學在招生中的分數和受歡迎度不如遼寧科技大學,就業也不如科大,總體上,科大進步比工程技術大學快很多,我認為遼寧科技...

遼寧科技大學分數線,遼寧科技大學是幾本?

遼寧科技大學分數線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遼寧科技大學特色專業。國家級特色專業 能源與動力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科學與工程。遼寧省示範性專業 冶金工程 能源與動力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等。卓越工程師計劃試點專業 冶金工程 採礦工程 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國家級精品課程 機械工程測試...

遼寧科技大學是一本嗎,遼寧科技大學到底是幾本

材料類,機械,冶金等專業是一本,冶金是王牌專業,很不錯 遼寧科技大學在鞍山,他有一本學科,但不全是,還有 二 三本,那要看你要考什麼學校!工學 理學 經濟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都有!看的考哪方面的,還要看你的分數線!有一本的專業 是二本院校 遼寧科技大學到底是幾本 遼寧科技大學是一本院校。遼寧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