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這件衣服掉顏色中的掉顏色用英語怎麼說

2021-08-29 07:08:18 字數 1742 閱讀 9930

1樓:匿名使用者

color fading

親,請問你滿意我的回答麼?

如果滿意還請給個採納!

或者你還可以繼續問我哦!

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2樓:奧韡之華

will the color run in the wash?

洗衣服時會掉色嗎?

no,just remember don't wash it in the washing machine.

不會,記住這件衣服不可機洗。

重點講解:

will the color be lost by washing?

will the color run in the wash?

很多人買衣服時,會詢問衣服是否掉色。按照字面翻譯,“掉色”就是lose color,但更地道的說法是will the color run in the wash?

“衣服的顏色”用英語怎麼表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表示衣服的顏色,可以說是:the color of the clothes.

如果是提問別人衣服的顏色是什麼,可以說: what colour of the clothes does you wear ?(你穿的是什麼顏色的衣服?

)或者: what color are you wearing?

4樓:劍王牙

翻譯結果:

the color of the clothes

5樓:risa小店

翻譯: the clothes' color

“顏色”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colour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會的歡迎再繼續問我校樣顏色proof color;proof colors 顏色表color table;color map;color

7樓:lynn玲子

color,美式英語

colour,英式英語

8樓:小公主

color

[color]∶色彩。光的各種現象(例如紅色、棕色、桃紅色、灰色、綠色、藍色,

紫色、和白色等),或使人們得以區分在大

小、形狀或結構等方面完全相同的物體的

視覺或知覺現象<^_^>希望能幫到你。

9樓:bdqn唐城

[color]∶色彩。光的各種現象(例如紅色、棕色、桃紅色、灰色、綠色、藍色,紫色、和白色等),或使人們得以區分在大小、形狀或結構等方面完全相同的物體的視覺或知覺現象

10樓:小馮豪

[口] pigment;dyestuff

color;colour. 都是顏色

11樓:

colour , color

12樓:匿名使用者

color(拼音:kalou)

13樓:小熊小

到底v是多長v孩子v

英語翻譯這件襯衣有其他顏色的嗎

14樓:晁智敏

is there any other color of this t-shirt?

英語中各顏色的含義,英語中各種顏色在西方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white 白色 潔白 清潔 black 黑色 神祕 莊嚴 orange 橙色 虛偽 活潑 green 綠色 和平 生長 purple 紫色 永遠 高貴 red 紅色 熱情 犧牲 yellow 黃色 希望 恥辱 pink 粉色可愛 嬌嫩 黃 東方代表尊貴 優雅,西方 教以黃色為恥辱象徵。紅 熱情 興...

24種顏色用英語怎麼讀,12種顏色的英語怎麼寫,用中文怎麼讀

beige 米色 12種顏色的英語怎麼寫,用中文怎麼讀 12種顏色 黑black 棕brown 紅red 橙orange 黃yellow 綠green 藍blue 紫purple 灰grey 白white brown 褐色 purple 紫色 orange 橙色 pin 色 你自己挑吧還有一些sun...

白色衣物被其他顏色的衣服掉色染了怎麼辦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