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金庸群俠一定在華山論劍

2021-08-28 23:19:34 字數 369 閱讀 6467

1樓:魑魅魍魎

因為華山為五嶽之首,如果在華山論劍贏的話,那就是天下第一高手;而且登華山的路途艱險,能夠登上華山也是一種自豪。這個同時是地位和身份的雙重象徵,都是很好的寓意。

2樓:千年書蟲

因為華山地理位置居中,其他幾個人來華山比武比較方便。加上華山論劍以後創出了名頭,以後只要比武都喜歡在華山。

3樓:就是困了吐了

華山處於中部,群俠比較容易到達,而且華山沒有那麼陡峭,可以讓群俠安心比武。

4樓:春寶說遊戲

因為華山很險,只有一條道上山。古時候憑藉本事能爬上山的人寥寥無幾,能爬上相當於獲得論劍的入場券資格。

金庸群俠傳為什麼剛開始什麼城都進不去

鐵掌幫剛開始是進不去的。這個場景要等到你進行 射鵰英雄傳 劇情到一定階段才會開啟的。應該是到郭靖聽到段天德說滅他村的人是完顏洪烈,並且說在鐵掌幫後才能進去的。不知道這樣講對你有沒有幫助 金庸群俠傳3進不了京城 金庸群俠傳辟邪劍譜在哪?為什麼林平之殺了青城派掌門後城裡就沒人了 到那裡搜查密集 去無量山...

6金庸為什麼選擇在華山論劍

金庸為什麼選擇在華山 論劍 請啟閱 話說在1957年,距離今天60年前,一位筆名金庸的查大俠在一本 大漠英雄傳 的 中發明了 華山論劍 這個詞,並賦予了它至關重要的江湖地位。多年後,大漠英雄傳 早已改名為家喻戶曉的 射鵰英雄傳 而 華山論劍 這四個字也幾乎都要被寫進成語詞典。說到 華山論劍 最初這一...

為什麼身體一定在晚上固定的時間排毒,而不是根據自己入睡的時間

因為夜間女性雌性激素分泌多,也是人體脂肪合成加快的重要時段,回並且體內的毒素基本上都是在答晚上形成 停留。夜間吃能有效的阻止和抑制脂肪的合成,加速脂肪的分解和排除,加速體內毒素的排出,改善便祕。因為便祕不但會引起肥胖,還容易引起體內堆積毒素,生成色斑,痘痘等 從而在睡眠中健康排毒 問 為什麼體內肝臟...